close

3/5


記得之前提到宇都宮家全體外宿嗎?


前一陣子在洋蔥様家的小公主,從今天起換來住我家了ˇ


 


 


「拍姊姊、裡爺爺晚安ˇ」




花翎

畫得很不對勁-_-|||

我還是不擅長畫女孩子,尤其是胸部。


「晚安」

「晚安ˇ」


「棉被浴巾那些都自己來噢,啊不過我還是先清個空間給你吧囧」

「房間又更多東西了呢…ˊˇˋ」

「(遠目)」


幾秒後,我的桌子變成只有一塊區域看得到桌巾的怪異情形。


 


「花翎你吃過晚餐了嗎?」

「咦?」她想了一下,搖頭,「還沒有。」

「嗯,那一起吃吧。」


然後,一面吃飯的兩人,還攤開一本倫語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囧




晚餐後,帶了衣服和浴巾的花翎往浴室走去。

「翎翎去洗澡了喔ˇ」

「零式様後座的異空間,有加裝浴室。」


等等,

什麼時候多了那東西啊!?

但是你還是在我家的洗手台洗澡啊?


 


「……零式様看得到,使用與否花翎さん自己決定。」

「ki…ˊˇˋ」


原本改了方向的花翎站在那裡不動了。

是在考慮還是啟動某種模式呢(遠目)


 


對不起我家環境對妖精太不方便了orz


問題是海式也不怎麼在意囧


 


「零式姊姊如果和翎翎一起洗的話就沒關係。」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而變成人型的零式,

才一出來就露出矇混用的笑容。-_-


花翎和她比手畫腳的溝通了一陣之後;

零式大姐變回原型,花翎打開零式後座滑了進去。


 


答應了啊…(在那之前能溝通倒是挺令人驚訝的…)


 


咦?零式大姊需要洗澡嗎?!


「勿論(當然)。」

「咦──是喔…就是你平常在保養那樣嗎?」

「うん」


 


 


「還好不是人型畫面啊…」

「………………」


裡海式沒有鳥我的就這麼也拿起衣服走向浴室。






「花翎さん。」

「?」


「花翎さん是每個月都會慶祝誕生日對吧,十五個月的誕生日恭喜。」

「ki…謝謝ˇ」


祖孫用碗裝日本酒舉杯,

旁邊擺著是小公主親自烤的小餅乾,


畫面看起來不協調得很微妙(默)

我該進一組日本酒的酒杯嗎?


不,在那之前可能還是妖精用的衛浴設備比較好吧(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