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一)



「晚安──有人在家嗎?」
窗外有人喊著。

我拉開窗戶,
「小戦回PARK去了,然後海式出門了噢。」



會在二樓窗戶進出的,也只有各家孩子而已。
應該不會有人找果凍君吧(遠目)



一身工作服的陌生青年妖精脫下帽子,鞠躬,
卸下肩上不成比例巨大的紙箱。

「七沢先生的包裹。」



等等你怎麼放得那麼大力!!
要是爆炸怎麼辦?!囧


「請在這裡簽收…」
「紙也未免太小張了吧!?」


一陣靜默。

「…如果可以的話…」
「我試試看-_-|||」

「謝謝。」



那箱東西被我移到安全(?)的角落。
至少算是比較安全的地方啦。




裡海式混到晚上才出現。
「那邊有你的包裹喔。」

「?」


「是什麼?」


好奇的湊過去看,海式拖出兩個軟軟的東西(何)


巫毒海式(裡)
巫毒海式(表)

「……………………」

「……………………」



「你要這幹嘛啊?」



「這個身體不被認定為是七沢海式的話…


…在下必須盡可能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

「是喔?要怎麼避免?」



別說是用這個賄賂啊囧
我相信你這點智慧應該有!!!(被打飛)

「いや、在下只是得先理解外界的反應罷了。」

「啊是喔。」

「うん」


這麼說來,外界的反應確實讓人好奇。




我看著放在一起的兩隻巫毒娃。


「………………………」

表X裡

「(翻轉)」



裡X表
「(翻轉)」


表X裡
裡X表
表X裡
裡X表


「該怎麼疊比較好呢…(毆)



「這樣。」

「你也這麼覺得啊─






─咦咦咦等等?!?!囧」




你是認真的嗎!!



不對我在說什麼呀,海式一直都很認真啊囧(重點錯誤)







「おやすみ」

「別睡啦你太不負責任了!!喂!!(小聲/咦)」








末。


裡X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