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從上禮拜日到星期三都是沒電腦的。

主機板燒壞了,還有燒焦味啊。。。





 


換主機板回來後,新主機板和網路卡硬是不合,

怎麼樣都裝不了網路(痛苦)

硬是拖到禮拜五才不知道為什麼裝好了。


可是,

最最重要的硬碟竟然不能用啊啊啊!

放了我的最愛、圖片、我打的小說、搜集來的小說、BL動畫等等等的,

就這樣讀得到但不能用◎口◎


為什麼呢?我們送去燦坤,

得到的答案是。。。


「之前的主機板把這顆硬碟鎖起來了,所以不能用在別的主機板上」


蛤蛤蛤蛤蛤!?囧

我從來沒聽過有這種情形啊orz

為什麼我們家電腦常常做出出人意表的事orz


說!前主機板你為什麼擅作主張!(指)

不鎖系統硬碟鎖這顆幹嘛(泣)

250GB就這樣不能用了啦。


是說這個前主機板也真是人性化。。。

你是裝了AI還是怎樣?為什麼這麼聰明鎖這一顆?

--幹嘛要新硬碟幫你守寡啊!(掀桌)

對新硬碟獨佔慾這麼強嗎?

你這樣新主機板會很困擾你知不知道~


還是說網路卡其實是你的手下= =+負責扯新主機板的後腿。。。

哼哼哼,但是你的陰謀已經沒有用了!

網路卡已經向新主機板投誠了!


。。。所以新硬碟你也快點看開吧,主機板不能復生啊orz


 


總之就是這樣,現在我的最愛完全清光光,我的小說也。。。。(遠目)

難道是之前我們偷偷把windows XP擬人化得到的報應嗎(小聲)


 


系統管理員阿伯:「早就叫你年輕人不要亂搞了(煙)」

檔案總管:「嘖,損失一堆人員。。。(把無效連結劃掉)」

新硬碟:「網路卡你這個背叛者!(咬牙)」

網路卡:「識時務者為俊傑(逃)」


IE6.0:「火狐你看我也升級到6.0了。(傲)」

火狐大哥:「功能還沒我一半強呢。。。(煙)」

Avant Browser:「火狐你不要欺負我弟弟!(踢)」


我應該不會遭報應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