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只是說明性質,可以略過不看。

2007/02/22(四)
因為不明的原因,嵐月家全體外宿
歸期不定。

老實說這消息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一點前兆都沒有;
詢問下似乎沒有什麼悲慘的事(?)就放心了。

 

「長官。」

「我不是啦…OTL」

很日常的景象。

 


我指向桌邊正在自己纏繃帶的裡海式。

小戦點點頭,轉身走向裡海式。

 

前幾日那種碾過的傷勢,復原速度快到異常;

不過這樣一來,就不難理解為何海式能活到現在。

 

果然是打不死的…(刪線)

 

 

小戦站定在裡海式面前,行舉手禮。

然後,

 

請長假回MERO Park。

裡海式同意。

 

一般來說這是沒有什麼好在意的啦,

 

只是,

 

 

 

鳳呇,好像回Park住了是吧。(-_-

 

 

 

 

 

 

 


我現在沒有餘力再增加人口啊!!O口Q(大誤)

 

 

我是不是該提醒他要記得避孕?(重點錯誤)


以下是公告這樣OTL

 

從2/22開始的日記、到3/31鳳呇回嵐月家止,

自宅路線(海式)和PARK路線(小戦)分開日記噢。

兩邊發展的感覺差太多,合在一起寫劇情會亂掉…
不僅我會寫得很痛苦、大家也會看的很吃力吧(還是那是因為我太無能|||)
偶爾還是會有所交集ˇ


現況:
995メロ度讓人好在意這樣囧

還有他最近吃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奇怪?

■友情■肝■善良■老人■幼稚園
我們家沒有善良的老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