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出處仍然不明,楚啊這問卷名真的是這樣嗎…

1. 點六個人
照常的點固定班底XD

 

2.姓什麼。
張(大姓?)

 

3.你多大了。
19歲。

 

4.職業。
大學生和燦坤家電區的兼職。

 

5.興趣。
ACG相關物!!逛同人站等等的,因為太平凡了就不列舉了。
對二次大戰的話題會有反應。
另外有個奇妙的興趣是看CG教學XD

 

6.喜歡的異性。
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這種類型(何)

 

7.有什麼特長?
我也想知道呀…

 

8.持有什麼。
一身傲骨(最好是)

 

9.煩惱。
有也不會公開的(毆)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很挑食,主餐的話大致上可以這麼分↓
喜歡:肉
不喜歡:大部分蔬菜

 

然後大部分的點心都喜歡吧…嗯。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沒有這號人物。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等有人來向我自首了再補=W=

↑答案保留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灰色
新浪部落頭像的造型是灰色頭髮,其實這是我心中的印象這樣。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唔…|||
很困難啊這個囧
不具有威脅性的動物吧orz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這問卷讓我知道自己多不擅長比喻人(毆)

排骨雞麵(泡麵)吧,我只是因為每次見面的時候自己都吃這個所以很自然的就聯想在一起了,真是抱歉囧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等有人來向我自首了再補=W=

↑答案再度保留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認真和隨便都一樣活得下去,那我還是隨便一點好了XD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掌握利用時間的方法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普通…?


多少吧,但是討厭小孩的我也討厭自己小時候…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可以PASS嗎囧

↑我想保留(毆)

果然還是落亂的歌吧,還在潛水的時候去他家主要是想聽落亂歌XD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池袋ANIMETE,不過要帶著錢去。


2想成為什麼。

死後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甚至讓人懷疑是不是真的存在的神秘人物(最好是啦)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可以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拿到全班第一名嗎?(乾笑)

那時候還讀得很認真,但是後來沒有得第一名之後我就從此沒再讀書了XDDD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這講法應該不是永遠不回來吧-_-|||

如果永遠不回來的話我就回歸原本的生活。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啊……
↑保留吧這個。

不是每個人都嚮往愛情好不好?囧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只要是學校我都不喜歡(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