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公告(兩項):
一、抱歉,大家,最近的無名真的很有問題。似乎連留言也很辛苦的樣子。
之前為了文章匯入的問題,遲遲沒有跳槽,不過現在決定一到20000hit就馬上搬家。
雖然我會很留戀、遺憾,但並不代表我會死守在這裡
哪一天哪個平台,可以把文章回覆還有其他一切都原汁原味地搬走吧?
二、我想改名…雖然連我自己都非常不習慣=_=|||
要改的話,會改成「3.14」(=圓周率=『拍』)吧,還是…原本的曼子比較好?
有鑒於現在是民主時代,大家來投票表決吧。 (何)

投票機貼不上來… 所以請留言XD

● 體育館、體操館、體育場,是不同的地方…
入學第一天老師特別強調的地名。
我說啊…
名字取得這麼像是要幹什麼啊?
不過現在已經完全不會搞混了。

● 從開學以來沒有半次營業的謎之自動販賣機
從新生訓練當天開始,我就很在意學校體育館後的一台自動販賣機。
和一般賣保特瓶裝飲料、罐裝飲料不一樣的是,那個販賣機會先掉下杯子,然後再從裡面當場弄飲料出來。
當天猶豫了蠻久的,結果我沒有買。

在幾星期前,忘記是因為上什麼課還是別的原因,又經過那裡的時候就想說來買個一次好了…
全部都是已售完=口=|||
然後在上星期再度經過那裡,還是已售完…

「這台是用來單純耗電的嗎…=_=」(吐嘈)

簡單地說,我在意的程度大概就是只要到校本部裡的話一定會繞過去看(炸)
所以今天為了做心理測驗,很在意地又特地跑去看了…

喔,有人在維修啊。(靠近)
抱著「如果很快就維修好的話就買來喝」的念頭,我拉著兩名同學上前和維修師傅攀談XD
結果對方說「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

因為想把數位相機當隨身碟去圖書館掃整本日本皇軍興亡史(毆),所以有帶數位相機。想說看得到內部構造是一個難得的體驗,打算拍照相機竟然沒電了…(遠目)
後來我們幾個人試著點一杯可樂,結果那台販賣機終究還是沒有好(默)

● 體育場那邊便宜到莫名其妙的運動飲料
一個600mL的保特瓶裝運動飲料在體育場那邊的自動販賣機,一瓶10元
便宜到第一次買的時候還在想是不是比市面上的保特瓶小瓶?
在台中很難找到十元飲料的結果就是我幾乎飲用水都是在販賣機解決的,整個就是很捧場XD

有次投十塊錢掉兩瓶下來,從此之後更加地捧場(喂)

● 學長姊愛意滿滿的月餅活動(何)
上星期五中午的活動,只要報上名就可以拿月餅ˇ
據說一千個裡面只有一個是巧克力口味而且裡面還有電影票的月餅,
在拿之前,問了學姊「哪一個裡面有電影票?」
得到的回答很理所當然的是「我怎麼知道」(炸)

拿到的當然不是那一千分之一啦。

然後還有兩人一組參加的咬月餅活動,
一人從棒球場看台上飄下綁了一小塊月餅的汽球,
另一人要在底下用嘴接住。

似乎很難的樣子…(汗)
總共有五次挑戰機會,全部都失敗了這樣。

謝謝學長姊,月餅很好吃喔。

● 圖書館讚…!
為什麼標題是這樣呢,其實我們學校圖書館的藏書並沒有特別讚。
人家楚那邊的圖書館裡面有日文版的次元艦隊、還有次元艦隊羅盤,我們學校漫畫除了黑傑克以外,全部都是運動漫畫
(我承認我只是特別想看次元艦隊…|||)

說他讚在哪就是…裡面有掃瞄機
雖然只是常見的A4大小掃瞄機,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而且用公家電腦掃大量的書本內容比較不傷自家掃瞄機(被打)
現在星期四的固定兩節空堂我都會混在那裡掃圖ˇ

另外付兩元就能印出東西的印表機對我來說也非常實用。

● 全民運動會…|||OTZ
官方網頁。
(新視窗請按shift+左鍵)
我們學校竟然是主辦單位的樣子。
校內師生每個人都會分配到工作,好像有免費的便當可吃…?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服務別人(喂)

很驚訝這種東西要由我們來負責…
聽說體育系的女生會穿高叉旗袍招待來賓?(笑)

● 氣燄比人家遙傳態度差的店員更高…|||
以前聽認識的人──高中同學啦、還有小夜──說過,台中捷比的店員態度很差
不過幾週前,在那裡閒晃時看到純情羅曼史最新一集,又很想買一本下來打發時間。
考慮了一下之後決定買了。

總之聽說過那邊的店員態度很差後,我打算用強勢的態度付帳(何)
冷著一張臉把書和錢放在桌上,說了句「我要在這裡拆封」,慢吞吞地拆封拆書套還把包裝還給對方…
我覺得我的氣燄好像有點調得太高了(何)

整個過程,我在腦中不斷地想著「咦?沒有想像中的態度差啊…?」這樣。
嗯…我大概會被視為奧客吧…

● 系服照片。
之前提到的,我很喜歡它的設計的系服ˇ
系服正面 系服背面系服背面細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