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父親的某有錢朋友家吃烤肉。
我體驗了一場有錢人的生活。

先說好我們家很平民,
只是這些阿伯阿姨很有錢而已。

該宅位於近大坑山區,(好像新聞記者囧)
前後皆有庭院鋪石板路、鞦韆、菜圃、涼椅等造景設施,
二樓房間全部是借住用,每間都有浴室,
附有玻璃圍幕淋浴間;貓腳浴缸;插花等高檔設備。
(是說我第一次去借用時真是歡樂,
看到浴室內外的室內拖和整齊的盥洗用具還以為來到飯店囧)

因為我們家的可憐車車拋錨,
(就是上篇日記說的那樣)
我們只好坐公車先到那群朋友的會合點,
也就是另一位有錢朋友家,
誰叫人家後院有籃球場可以停全部人的車(默)

會合好後我就搭其中一位阿姨新買的Banz跑車
據說是兩百多萬的。
第一次坐雙人座跑車啊。。。
我開滿小花的觀察那輛車,有一些功能不可考,
那阿姨說她也搞不太懂(吐血,那買便宜點的嘛)
我就在有點暈車但聊天也還算愉快的抵達--

準備期間伯伯阿姨們去爬山,
我因為腳還沒好乖乖唸書,
不過唸到一半睡著,
於是就借用一間房來睡。。。

傍晚全部的人都回來後,
就在後院的木製長餐桌旁開始烤,
竟然有照明火把把把啊啊。。。。。(口吃)
三支火把加上類探照燈的東西,
好。。。高級orz
這輩子沒吃過厚厚牛排就這樣烤的烤肉orz

其他還有莫名的鮪魚香腸。
香魚、鮭魚xN條。
一大鍋湯因為很家常不需要多提。
杏鮑菇。(驚)
麗緻酒店的麵包。(默)
三大盤水果加上俗稱恐龍蛋的李子(謎)
配飯是。。。。香米。(大默)

香米不是台灣農民花了多少心血研發的米種嗎~~~
米粒是半透明的半透明的啊~~~(抱頭大叫)
媽媽呀難怪你一直要我去添飯orz

吃飽後我就開始對該家的德國狼犬開始有興趣。
那隻叫Dorelo,(不曉得是不是這樣拼)
西班牙文是英雄的意思。

不過這隻七八個月大的狗狗很可愛,
牠其實很膽小(偷笑)
因為那群朋友每個禮拜都一起去爬山,
有一次帶上Dorelo,經過一座吊橋時,
那吊橋是木頭綁成的,木頭間有頗大的空隙,
Dorelo死也不肯過去。
後來眾人半推半就下牠來回走了那座吊橋,
回到家中嚇得一直抖抖抖,飯也吃不下,

整個就好可憐可是好可愛啊!(大心)

我偷偷夾了控肉和牛肉去餵牠,
走近時牠就已經死命盯著手上的肉,
一拋出去還沒落地牠就跳起來了XDD
哈哈好可愛啊~ˇ
牠飛快地吃掉後就開始眼巴巴望著。
(還有嗎還有嗎~~?)←這種感覺

後來我就用手又抓了幾塊去給牠,
牠吃完後還是眼巴巴望著我手上的肉汁
雖然有點想讓牠舔舔看,
可是我很害怕牠把我的手當作有肉汁的新鮮肉塊

總之Dorelo真是可愛的狗狗啊ˇˇˇ

最後在回去前,
該家女主人看了看剩下的材料,
說:「啊這有些退冰了,冰箱塞不下,你們拿回去吧」
你說雙門冰箱塞不下!@_@

是的,聽說他們連烤四天肉,
冰箱裡滿滿滿的還有一堆食材,
於是我們就帶著一些鮪魚香腸、牛排、鮭魚、虱目魚回家了。

這是。。。有吃又有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