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制去搜括來的東西XD
看標題就知道其腐爛程度,請小心(茶)

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此時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嗯嗯,中國人的美德是忍耐和等待啊(屁)
君子有成人之美(笑)

2.人體蛋糕秀與人體生魚片拼盤,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蛋糕。
雖然不喜歡蛋糕,不過我不吃生的。。。
更不吃被體溫溫熱的生魚片。。。(默)

3.當平時一臉冷靜菁英形象的對象把皮鞭塞到你手上,
並一臉懇求的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說了君子有成人之美嘛(笑)
不過這類型的東西我用的不是很上手欸,
小時候模仿藏馬甩跳繩,每次很用力的揮但繩子卻不為所動(茶)
我沒有當女王的天份orz

4.住院最後一天,平時對你關照有加的白袍美人在半夜摸上你的病床,
這時呼救鈴就在手邊而已,你會?

嗯?呼救鈴?我沒興趣3P啊(茶)
不過與其和我玩,叫來另一個白袍美人不是更好嗎~
兩個白袍美人應該都是男的吧(茶)

5.如果抽到的獎品是一個得到 ISO品質認證的情趣用電動按摩棒,
你會想拿來用用看嗎?

首先要懷疑這有不實廣告的嫌疑XDD
ISO有認證那個嗎?
也要看有沒有拿來用的對象啊。

6.被心儀的學長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學長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學長,你是不是誤認為我是男的(認真)
我告訴你學校的軟墊都很髒的(非常認真)

7.跟要好的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打他。朋友和男朋友是兩回事。
不過看G片比較好吧說實在。。。

8.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的帥哥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
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還沒醒吧?
那我還有時間考慮硬要他對我負責還是不認帳(笑)

9.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小朋友我介紹帥氣的大哥哥給你(大毆)

10.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眼鏡男)下了不明藥物,
正身體燙的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你的藥有沒有通過國家檢定合格啊。。。?」

11.一個是喜歡在H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後者。
女性化傾向可以男友兼姊妹淘,何樂不為。

12.廚房H道具系列,頭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圍裙?
接下來只想到草莓奶油小黃瓜orz

13.COS系的話,如果可以,想跟COS成什麼角色的對象做?

是指制服cos嗎?
軍裝軍裝軍裝。。。。。ˇ
這個平常是沒有機會的啊(指)

點名~
某曼、洛胤、如果某優想填就一起、如果阿澤看到也來填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