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什麼特別日子,中秋節都過去了。
原本是為了躲避家中幼童來到資訊不發達(爆)的大雅老家念書,
結果最後還是混掉了一天(遠目)

早上聽說家中車子爆胎,
所以我延後了一點才搭車到診所,
抵達時就順便和爸媽去家樂福逛兼吃飯。

那裡的豚骨拉麵其實是豬排+湯麵,
我說阿桑,豚骨拉麵是豬骨熬湯好歹你湯也要白的嘛。
頓時讓我想到大陸菜『青龍過海』--一根青蔥漂清湯。
不過料還算多,89元勉強值得。

在賣場裡遇到兩隻可愛的小正太,
兩隻都穿著紅灰寬條紋的衣服,
其中一隻跌到我推車前,另一位看到後面有人,
就急急忙忙伸手把那隻拉起來到一旁去,
不錯啊孩子~(在心中偷偷嘉許)

然後我就在離開前偷瞄那兩位,
他們正很熱烈的模仿跳舞,
就是一個小朋友抓著另一位手讓他轉圈--
大有可為啊大有可為啊~**(心花)

下午就是睡覺~睡到晚餐。(喂)
吃完燴飯後開始用高齡九年的電腦上網,
連按開始工具列都要花時間等它...orz
這電腦也該升級了吧,
我相信市面上應該沒有5GB硬碟的電腦了囧

回家時汽車半路熄火,
似乎是發電機的皮帶斷了。
嗯...小喜美也高齡11年了,
出了點小毛病毫不意外。
說真的除了偶爾發生材料耗損這種小事,
本田的車真是耐用啊。

修車廠說要等到星期一才能拿到材料,
所以我第一次在診所過夜,
什麼事也沒得做的早早睡覺,
啊睡前我還磕掉不少芒果冰淇淋,
家樂福牌的芒果冰淇淋口味滑順、不會太甜又很香喔。
(我在打什麼廣告啊|||)

和爸媽聊天時不經意地提到了去世多年的小狗比克,
牠要是活著大概也十三四歲了...
原來沒有牠也已經三四年了。
牠現在應該在山坡上過得不錯吧。
山頂上的黃狗兄呢~

人有時以為自己忘得差不多了,
想起來時才發現自己記得清楚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