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問卷…

1.自己的花名:
夜漩--為什麼叫花名--

2.對自己中文名的評價:
鮮少和人撞名,大概是有一個字不像女生用的關係。
通常會被誤會成另一個女生常用的字~
小時候有段時間覺得我的名字怎麼寫也寫不好。

附帶一提,我的名字算出來的筆劃可是很棒的。
幾乎都是吉數而且還有遵照五行喔ˇ

3.在哪所醫院出世:
台中市認識的婦產科醫生家裡。

4.眼皮是雙還是單:
雙。

5.收藏品:
同人誌商業誌漫畫,少量周邊。
(保留)

6.最喜歡吃什麼:
太多了。
泡菜?

7.洗澡要洗多久:
20分鐘左右吧?

8.為人守時嗎:
普通吧。

9.是否經常講人是非:
有時候會耶。

10.容不容易信人:
大致上容易相信。
只是對於喜歡捉弄別人的傢伙非常厭惡= =

11.覺得自己的樣子怎樣:
普通吧。

12.最滿意自己那個部位:
指甲。

13.喜歡別人說謊:
嗯?不懂這題~

14.最不開心的事:
被輩份上無法反駁的人碎碎唸= =
機車啊機車啊~~!!!!
這種時候就很想用力的打自己。

15.最令你有共鳴的一首歌:
唔嗯嗯、都很有共鳴?
我是共鳴箱ˇˇ

16.最愛明星:
傑尼斯的嵐
(保留ˇ)

啊再加上李準基小公主ˇˇ

17.最信任的人:
-----家人。

18.最憎的人:
沒有那麼深刻的感情。
如果說厭惡的話倒挺多的?

19.最深刻的東西:
自己出糗和受辱的時候。
會一直在腦海裡出現。
快樂的事記得不多,令人不快樂的記得很清楚。

20.最怕失去的東西:
正常的身體機能,我不需要太健康,但是不能看不能聽不能動我會活不下去。
(保留)

不過我也很怕家人早我一步走掉。(或相反)
大家同歸於盡也不錯。

21.最不喜歡的地方:

外太空(遠目)
(保留!!!)

我不喜歡無邊無際的地方,沒有安全感。
(看看照片還可以啦)

以此類推,我很討厭水面下!!!
前方都沒有人的游泳池就會讓我討厭。
(↑寧可看到一堆屁股也不願看到沒人)

22.最好的事:
嗯--
能找到一起High的親友~

23.最衰的事:
目前沒遇過耶。只有討厭的事而已~

24.試過貪新忘舊嗎:
不喜歡這樣= =
我是很戀舊的人。


異世界問卷(?)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PAPUWA島的世界ˇ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嵐山陰暗的山洞裡,東二君就在我面前!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非人防禦力。
微此力安可存活於世間。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嗯??信太郎嗎?ˇ
對於神經質又暴躁易怒的傢伙,
除了誠懇的表達原因也沒別的辦法啦~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住PAPUWA家啊(笑)
嵐山?嵐山是誰啊我不認識XD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我要見殺必死叔叔!!!!!!(兩眼放光)

朝見君,夕死可矣。(喂不是這樣吧)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我不要歡送會(抖)
給我一個信太郎或師匠的擁抱ˇˇˇ
我想趁機摟看看馬紹師匠的水蛇腰ˇˇ(爆)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一樣~FOR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