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學測了啊啊囧

『天啊!我竟然變成男的!』水竹吟★★☆☆☆
很爛但一目瞭然的書名。
主角柳憶妍喝了叔叔做的實驗藥水之後變成男的,
(而且時效是永久。。。)
然後進了一所滿足女孩子幻想的學園。
(因為整個環境就是不真實!)
理所當然室友段星魂是大帥哥。

。。。。。感覺和變態靈異學園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而言之就是曖昧的學園生活,
而且撒必死不斷這樣orz
我覺得這類角色的深度都不太夠,
連主角都沒辦法進一步剖析的話,
這部作品我就沒興趣啦囧

『戀迴』CHI-RAN
蠻喜歡第一篇--
七川和甲斐原本就是好友,而七川一直暗戀甲斐。
自從五年前甲斐去美國之後兩人就沒再見面。

故事開頭七川因為又見到甲斐而感到很開心。
而且自從甲斐回到日本後,兩人的關係就迅速發展^^|||

不了解甲斐為何忽然變得主動,
七川一次遇見當醫生的高中同學後才明白,
兩人從一開始就是兩情相悅,
只不過甲斐從未表示過。

所以當甲斐剩下不多生命,他選擇回來彌補遺憾。
(不過一直到甲斐回美國,兩人都沒有告白)
不久後,七川就聽到了甲斐過世的消息。

甲斐還蠻帥的XD
CHIRAN的作品常常小受都笨到一個極致,
讓我很反感,不過七川我蠻喜歡的ˇ

『說你愛我』CHIRAN
牙狼族的七斗照到月光就會性情改變+出現耳朵和尾巴。
平時戴著厚框眼鏡掩人耳目,
沒想到超受歡迎的二人組帝&豔竟然同時對他告白= =
七斗很慌,並受到兩人崇拜者挑釁。
--我討厭這種畏畏縮縮的傢伙ˋ︿ˊ

這時黑色妖狐出現,
因為妖狐中黑毛的是異類,很受岐視,
為了證明自己價值,小黑就要來抓一隻死對頭牙狼族...
七斗放了被兩人抓住的小黑,
原因是因為『因為他也很寂寞』= =
●的我最討厭這種傢伙,偽善!!這是偽善!!!ˋ︿ˊ

總之兩位攻君很感動,小黑很不領情,
不過三人邀小黑一起住時他還是答應了。
小黑喜歡上豔之後才發現豔喜歡七斗,
此時趁虛而入的妖狐族大人很帥(笑)

這個嘛。。。。
小黑你就放棄豔和妖狐大人在一起吧(笑)
那兩個沒眼光的傢伙理他們幹嘛~(攤手)

『用愛過招』櫻川園子
『遇見你遇見愛』主角哥哥九條劍的故事ˇ
一直都是哥哥控,
所以我也喜歡這位溺桑(笑)
弟弟剛是典型不知人間疾苦的少爺、還是他●的天才
而且又要既純潔又高傲真是去他媽的---
還是哥哥這種平凡有七情六慾的好太多啦ˇˇ

九條劍因為腿傷而無法繼承家業(劍道),
又因為弟弟是天才劍士,
從此自暴自棄+嫉妒而變得很憂鬱,
結果就被師兄趁虛而入,假安慰實強暴地上了(笑)
一天很久沒來關心劍的父親撞見●●的場面,
父子更形同陌路,而哥哥從此更加墮落。。。

是說每次看到這種設定,
我就好想讓哥哥把弟弟的愛人搶過來= =+
去他●的弟弟憑什麼受到眾人寵愛啊~(掀桌)
明明哥哥更有魅力啊--(畫圈)
大人比那種白痴不知所謂的小朋友好太多了啦。。。

扯遠了,劍某次被人下藥後為葛城所救,
兩人開始不正常關係,過程和結局大家都很了解啦。
我還是喜歡哥哥多些。

『純愛羅曼史』2~3 藤崎都 ★★★★☆
我已經把小說當成A書來看orz
沒有很喜歡美咲的型,不是很認真的看完,
感想也沒有---就很XD
從第一集起裸體圍裙、摩天輪H、
很多花招都嘗試過了不是嗎(噗)

『純情羅曼史』5~6
我喜歡純情恐怖分子XDXD
教授讚!(姆指)
像教授這種彆扭又冷淡其實很纖細的個性,
真是當受的不二人選。。。所以,
為什麼要當攻(泣)雖然人家年紀差很多。。。
可是上條那邊也是年下攻啊--

我喜歡『炒高麗菜中的翹楚』這個評價,
平常誰會這樣形容高麗菜啊XDD
教授真是超可愛的ˇ

啊啊我想看迷你純情史--
我想看小隻的秋彥啊ˇ

『同人精選系列』OMEGA2-D
以前沒看過這位老師的作品,
下品的有夠好笑(姆指)
原作惡搞很有趣XDXD
我喜歡奈南川發酒瘋還有三橋x奈南川的偽冬●戀歌(噗)

『我的小情人』紫賀サヲリ
受君千篇一律都是可愛正太型。
不過雖然外表可愛,
內心倒還不至於弱智化,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至於攻君,我不喜歡陽光少年,(汗)

內容是從頭嗶到尾,
要說什麼特別劇情也說不上來。orz

『孽子』 莎樂美 ★★★☆☆
不是白先勇的小說--
大陸好像挺流行寫雙性人or男男生子的文章,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雙性人也就罷了,男男生子文往往都是白爛惡搞的文章,
覺得看那樣的小說很浪費人生啊囧
(這樣說來多少BL都是浪費人生。。。)

這篇的話,坦白說很虐,虐心又虐身,
虐到我有點反胃的程度orz
就人物關係的複雜度而言,
實在挺佩服作者花那麼多心思寫這麼大部頭的小說,
雖然有些角色交代不清不楚。

劇情我不介紹了,
異常挑戰人倫道德的內容,
看完後心裡不是很舒坦(原來我還算正常人)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看完的,
或許是這種背德小說的另類魅力吧(?)

『性愛のススメ』CHI-RAN
雖然CHI-RAN老師的作品中,
只要小受都既沒大腦又沒個性,
唯一會做的事只有臉紅和暈頭轉向,
人設倒都還挺有發揮空間的。
(雖然。。。這位老師能有效利用的程度不大)

這次的背景設定是某種性愛課程,
主角就是去上那個課的人。
(到底是哪種人會無聊到去上那個。。。看起來很有詐騙嫌疑說(汗))
雖然主角是小白一個,指導的那位美型角色卻很可愛,
叫『娜后真央』,不是實做的人,只負責指揮。

主角最後考試的實做對象就是這位真央,
監督者則是真央的情人王臥,課程的開設者,
和真央是主從型的戀愛關係- -|||
(我說到底是怎樣的傢伙會去開這種課啊orz)

『疾暴執行部』2~3 
峰倉的角色還是這麼愛耍帥- -|||
不知道是不是敘事風格的關係,
峰倉老師的作品充滿角色思想與獨白,
很意識流,不過卻無法找到貫穿故事的主軸。

疾暴執行部的主軸好像是那種奇妙藥物,
卻又好像是久保的身世(我忘了他的名字),
又好像是時任的身世,
很難理出一個明確的作品方向啊。
結果就是不停的看主角解決事件,
卻不太懂一連串事件的來龍去脈。

『流浪者之夢』洛煒 ★☆☆☆☆
『掠奪者之役』
『誘惑者之吻』
看得很生氣的三本小說,同系列,第四集完結。
撐到第三本已經是極限,而且還沒仔細看。
不知道作者名字有沒有打錯?
記得同一出版社的作品中,
看過一點李葳的金絲雀皇帝,
也是完全看不下去。。。
我和這出版社的作品很不對盤的樣子orz

先說說為什麼討厭吧。
『耽美』小說很喜歡美貌如天仙的王子,
王子很倔強能力又不足而後受辱,
心高氣傲的王子怎麼能忍受呢?
他可是一直都被稱為天才,是天之驕子啊~
於是就會強力反彈、被屈辱、再反抗,
無聊至極的過程中沒有半點角色特徵。

最經典的是這位王子一定要被當成『女人』對待,
因為他太美了!然後他明明很聰明,
武力卻比不過攻君只好含恨受辱,
大致都是這種感覺的文= =

角色敘述說很聰明,卻只會做些愚蠢的舉動,
臨危時又能讓人刮目相看,
只為了劇情方便改變角色的腦袋,
個性特色不就被模糊掉了嗎。
哪有這種人?
越看越生氣,難得這位作者的文筆還不錯。

『抽鬼』Div ★★★★★
『惡靈地下道』
『百鬼夜行』
同一作者的同一系列,
是真的鬼故事,和今夜有鬼不一樣XD
但是除了抽鬼我覺得有點毛以外,
其他兩篇我都能很平淡的看待它們了。
(誰叫我找到萌點XD只顧著萌那裡有時間毛啊(大毆))

內容...鬼故事無法簡介,因為會一點也不恐怖orz
關於抽鬼和續篇『惡靈地下道』裡的狠角-
不胖的胖子,對他致上無高的敬意XD
主角因為看得見鬼,有時會陷入慌亂之中,
這位胖子先生每次都冷靜的要命,
從容不迫的指出幾個疑點之後,
主角也會馬上冷靜下來,堪稱最佳組合(姆指)

惡靈地下道其實挺萌的....(不要問我為什麼萌這種東西囧)
誰叫胖子和主角老是像老夫老妻一樣對話。。。

書裡本來就有一對恩愛的小情侶,
男生很流氓不過是個深情的好人XD
原本成鬼的女生想拉他當替身還陽,
所以就問了男生『你愛我嗎?』
那男生明明知道實情還是毫不猶豫的點頭了^_^
(真是可愛的小孩ˇ)
所以最後女孩子也不忍心的放手自己回陰間去了。。。

百鬼夜行則是很溫馨的故事,(大謎)
奶奶是大魔王(啥)一出場群魔盡退!(並不是)
爺爺好帥啊好有神秘氣質,而且還在陰間做鬼王(啥)
會不會有人看這個介紹對書有錯誤認識orz
自殺學長的形象是含怨而死的橋姬,好萌啊。
我對姬字有種莫名的萌感XD

『女生宿舍』1~4 超市凶器 ★★★★☆
男性向作品,不過還不錯看。
主角項羽(。。。)車禍後父母喪生,
自己重傷宣告不治,但從事生化研究的姨丈不死心,
將未開發完的腦域計畫直接實行,
項羽奇蹟似的救活了,從此成為高智商低體能的弱雞XD

(所謂的腦域計畫就是要將人體大腦未開發的其他部分開發,
不過國內神經科學權威洪蘭女士曾說過,
大腦是很吃血吃氧的器官,
人體怎麼可能耗那麼多血養一個沒發揮完全功能的器官呢?
其實頗有道理的。)

因為父母雙亡家中無產,
項羽搬進阿姨的房子,房客還有四名貴族大學美女,
(果然是男性向設定。。。= =)
然後就開始他帶衰的生活,with美女四枚。
我比較喜歡的是被項羽誤救出的實驗生化獸,
白色小土狗小白,變身後是黑毛紅眼的芬里爾狼
雖然不可能自攻可是我想看這配對(毆)

主角?我已經放棄他了,
他真的沒什麼很特別的個性。。。

『天國之吻』1~5全 矢澤愛
『芳鄰物語』1~7全 
貫徹一二部,我最愛的就是三個角色↓
如月星次老師、伊莎貝拉(山口大助)、德森浩行同學。

如月老師是閃亮外星人(誤),
從第一次出場美美的要到倫敦留學,
到第二部變成造型大師,容貌都沒變過◎口◎
不僅如此,四周還散發著某種費洛蒙,
微笑時我腦海裡只想到『魔性美』這三個字XD
我喜歡氣質高雅的美人ˇˇ
所以他就榮登第一寶座了~ˇ
(很可惜的是我實在找不到誰能配orz)

伊莎貝拉也是神秘型的美人,
性別充滿神秘,雖然後來揭穿他是男兒身,
本名還叫山口大助呢。。。
(伊莎貝拉很不想聽到這名字,
說著太過分了不要叫全名啊還一邊哭XD)

與其說女裝癖更像是性別認同障礙,
一向也把自己當成女生,
小時候只敢在心裡偷偷肖想洋裝,
後來是因為喬治自己做了一套洋裝送他,
才開始對作衣服有興趣^_^
(小時候的伊莎貝拉穿起洋裝超可愛的,
簡直可以歸類為蘿莉而不是正太了啊。。。)

很喜歡德森這型的角色,
冷靜客觀、有自己追求外也能僅守現實,
而且真的很帥啊orz
可惜的是一般少女漫畫中,
越是體貼入微的男角越容易被發好人卡(默)

不過矢澤愛老師非常出人意表地,
最後可羅蘭(爆)是和德森在一起喔~ˇ
私心認為因為喬治和伊莎貝拉私奔了(爆)
可羅蘭和喬治不是能長久的組合吧。
雖然在一起轟轟烈烈,終究是煙火般絢爛短暫。
兩個硬性子的人都沒辦法讓步吶-

『失控的遊戲』金芹 ★★★★☆
劇情平平無奇,總之是維繫在債務上的關係,
不過受君是情願繼續這種關係,
這是比較意外而且肯定的設定^_^
衝著這一點歸類為還算喜歡的故事。

現代社會當中到底有多少人願意為債賣身啊?
多少都有你情我願的成分在吧,
如果還老是嚷著不要不要也太幼稚矯情了。

徐子琪(受)這一點挺討我喜歡的,
我喜歡誠實面對自己的孩子ˇ

『官能小說』1 藤井滿
因為男主角椎野是寫官能小說的上班族orz
女主角藤森則是同公司會計部的前輩,
能力很強且辦事一絲不茍的女孩子,
作者在一句話中很清楚的突顯角色特質。
『我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能任性』

椎野年紀還輕,不是穩重能依靠的對象,
(加上娃娃臉真是讓人很沒安全感耶orz)
不過對於自己的方向卻很堅定,
反而是藤森在感情方面很容易產生不信任感,
所以還蠻互補的。

『次元艦隊』22~23 川口開治
這部和上一部風格差太遠了吧|||
雅行中彈了---○口○
不過一切都是誤會。。。
至於草加則在菊池送去治療後,
判定有角松在的未來號可能會造成未來號脫離掌控,
在桐野的同意下封鎖未來號,並扣壓所有人員,
那一瞬間真是對桐野恨得牙癢癢--

再怎麼說,未來號都是來到陌生時代的一行人唯一的歸屬
最後造成大家都被迫離艦,
還好我們角松熊的固執和堅強是出名的(拍拍)
不愧是副艦長,很有安定的力量。

雅行人格上的欠缺就是精神不夠安定,
很會自找煩惱的纖細龜毛性格(笑)
這種人最容易變成激進派了,
還好給他受個傷讓腦袋冷靜一下,
希望能早日覺悟啊雅行。。。
原子彈造出來不是勝利就可以了事的。。。

桃井一尉換護士裝好不習慣囧
突然有意識她是女人。。。orz
我想未來號同仁會更不習慣(爆笑)
這麼說來平時她的衣服是和大家一起洗嗎。。。?

這兩集還是充滿爆點,
首先是如月的『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見到他(洋介)?』
廢話孩子,那是因為愛啊XD
還有雅行的
『除非把你(洋介)捆起來扔進禁閉室,否則你根本不理會我的命令』
不要啊雅行你想做什麼囧
那個--不太恰當吧。。。(不恰當的是你的腦!)


『不可抗力』藍淋 ★★★★☆
好像是藍淋很代表性的作品,
攻受的名字我都已經忘了(汗)
我看的是喜劇版結局,
受君在車禍後腿瘸了不過還有被攻君找到。
聽說悲劇版結局中,
最後一幕是攻君接到受君死亡的消息--
還好我沒看,這對心臟不太好orz

BL小說越來越喜歡斷手斷腳(遠目)
大概是能滿足女人的虐慾和殘缺美吧orz

有人說藍淋狗血的很好看,
我還蠻同意這點的,典型狗血劇情,
但是角色表現的太趨平淡,
反而很能展示感情的熱烈和張力,
很會控制局面的作者啊。


『不殺』13完 御我 ★★★★☆
完結了ˇˇ
摩卡大哥你死得不枉啦~米哲瑞傷心的很呢(笑)
(我是摩米派的。。。)
溫柔有點小腹黑的哥哥大好ˇ
米哲瑞解除洗腦後找利奧拉質問「為什麼殺了摩卡!」
難過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啊ˇ
利奧拉更加內疚,
(這傢伙從一出場就不停在內疚,都已經完結了還是XD)
於是被龍皇之心(=一團怨念)趁虛而入。

利奧拉沒有失去心智,
只是在寶利龍決鬥時陷入沉睡而已orz
他夢到龍皇當初犧牲千名騎士的情況,
刻苦訓練只為了找出有別於魔法的特別力量,
以及發現鬥氣時的喜悅。

後來眾人也因此想出淨化龍皇之心怨念的方式~

利奧拉登基後改名銀月皇,(真沒創意的名字--)
凱司則被當成勞力壓榨的對象,
白天和利奧拉狼狽為奸讓凱司繼續被壓榨下去。。。
真是。。。可喜可賀?(毆)

米哲瑞沒有去格勒那裡有點可惜,
除了摩米外我還挺支持格米格說-3-
魔王在那裡也不過就是整天想如何惡整武林,
真的很無聊又很寂寞耶-3-
小米快去安慰把拔呀。。。
看是拐進房間還是怎樣都隨你唷ˇ(喂)

『青蓮記事』葡萄 ★★★★★
終於又出現讓我打五顆星的小說了~ˇ
這本是BG還是BL有點爭議,
因為是女人的靈魂時空穿越後附到男人身上,
那個男人是個美人,而且還是個大奸臣。

第一人稱的寫法看不太出是女人,
化身為張青蓮的女主角也強勢的不像女人,
很有手段,很擅長處理紛亂的殘局,
所以他漸漸把張青蓮的惡聲惡名經營成半善名,
這點需要很高的人際智商呢。

這部書對於宮廷政爭的描寫比鳳于九天多,
勾心鬥角也在所難免,
充滿桃花的情形倒沒那麼誇張。
。。不過主角不免冒用一下現代人的智慧,
也導致男主角姚錦梓老是半信半疑他的身份。

很好看,
看完線上版馬上就去買了實體書,
推薦給學妹後結果她也買了^_^|||

『存在在誕生的瞬間』樹要
麵包超人的同人總集(默)
很久以前在樹要還叫芹澤要時出的,
大約從1997年開始收,
畫風差異和進步很大,真的超驚訝的。

CP是麵包超人X細菌人和土司超人X咖哩超人,
細菌人好可愛啊。。。
最喜歡這種履敗履戰的傻瓜反派了(大笑)
由此類推我也很喜歡火箭隊~

內容難得有劇情,
存在意義的確是兩人不能相容的關鍵呢。
誰叫麵包不能和細菌在一起(毆)

厚厚一本很有份量,
覺得這筆錢花得還蠻值得的ˇ

『愛與慾望之學園』1~3 梅沢はな
2xxx年,人們因為性觀念改變,
於是出現了以教授性技巧為主的學園。

--『心花朵朵開學園』(大默+爆)
好可愛的名字XD
學生分為AV科、牛郎科、寵物床伴科和變態科,
一目瞭然的類別orz
其餘的校規和分類還有很多,
會一一在出場角色中作說明。

圍繞在教職員、學生、理事長間的短篇集,
很特別具有高度娛樂性喔ˇ
DRAMA的聲優CV陣容也很大,
是經典值得聽的佳作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