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如下↓
http://sibasin.why3s.net/me/cgi-bin/ariba/aribai.cgi

這是我玩出來的結果兼感想,
內含曹丕總受思想短文,
完全沒有史實考據的怨念(對三國不熟啦)
小心誤入地雷啊。

夜漩與無雙武將共度的一天

7:00 起床
8:00 一不小心嚇跑了馬超的愛馬絕影,偷偷牽來南蠻大象
一只頂上。
馬超啊馬超,從此之後你行軍就沒有任何隱密性啦XD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9:00 下令所有士兵的裝備改成丁字褲一件
哼哼,有什麼不好。
軍人才有露的本錢啊,
如果是文人的話這樣就太不美觀了。

10:00 在徐晃的頭巾上塗鴉
11:00 三國次世代君主的告白!劉禪:「沒有趙雲就沒有現在的我」、
孫權:「周泰是我自傲的護衛」、曹丕:「……
Orz…(一臉不甘心的表情)」
這裡不是很懂吶,因為沒有武將嗎?
沒關係的子桓小美人,整個魏國都踩在你女王足下啊。
勾勾手指人家就甘願赴死啦XD

13:30 不小心踩斷小喬的扇子,陪小喬去買新的
14:30 看到星彩用煌天來燒雞翅膀給關平
15:00 在大澡堂遇到趙雲,邊泡澡邊聊起天來。
17:30 練習跳舞
18:30 午飯,甄姬大人大讚午飯火力控制得宜,
又問我有沒
有見到她的笛子……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19:00 陪被發好人卡的關平喝悶酒,
最後喝醉的關平被關羽
抬回家
20:00 看見曹操逼曹丕剪短頭髮
。。。我腦中的畫面好像不只這麼單純啊(抖)
應該要這樣改寫!?

原本是打算晚飯後找子桓散散步解脹,
卻在愈近廂房時漸漸有種不對頭的感覺。
若有似無的啜泣討饒聲、嚴厲的男聲交織一片旖旎。
我開始不可自抑的顫抖,不會吧!
丞相丞相快住手那是你兒子啊!內心裡駭得大叫,
所能做出最大的反應卻只是呆站著聽房內聲響。

「父親不要。。。」那是子桓的聲音,哀怨淒遠。
容不得你不要。一拖再拖,你以為能拖得幾時?」
冷厲的聲音淡淡傳來,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關係的禁線一旦跨越,便如覆水難收。
丞相你要深思啊!!!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拉開房門阻止。

「父親,忘了吧。。。就不能,當作沒這回事嗎?」
「怎能忘?一見到你的臉,這件事便一再浮上我心頭。」
「您說如何都由我的。。。」
「只除這件事外。別再妄圖拖延了,過來。」

房內一陣靜默,只有一陣又一陣抹淚而發的揮振衣袍聲。
「我叫你過來。還要再說一次嗎?」音調又低了幾度。
「可、是。。。。」
又不會痛,哭什麼哭?都幾歲的人了,這種事也不是沒發生過。」
我下顎有點抽筋的傾向,那是會痛的啊丞相。。。

「可是、我心痛。。。」
「你心痛什麼,反正下個輪子建。」
呃啊還要拖子建下水,
不對重點是沒有父子是你們這樣玩的啦!!
「可是。。。。」
(※給不清楚的孩子貼心的提醒XD子建是曹植。。。)

「你自己選。現在就要、還是我叫子建進房看?」
「都不要!!!」屈辱的怒喊。
「.......什麼時候容你對父親大吼了,子桓?
看來一向對你太溫柔了,才令你如此放肆。」
我腦海裡可以輕易勾勒出丞相現在的表情,冷冷發怒卻又極威嚴的樣子。

「。。。。對不起,是子桓的錯。」
「知道就快過來,有什麼好羞恥的。」
「因為會變得很奇怪。。。。」
「又沒有人會說你。」丞相的聲音軟了幾分,看來是摸了摸子桓的頭吧。
「傻孩子,過來坐下。」
「嗯。」終於掙扎的累了,乾脆順從。

我暗驚,等等子桓別放棄啊還是我去搬救兵來?
該搬誰?大家都不在,最近的只有子建啊啊!
照剛才的情況看來子桓最不想讓誰看見就是子建了怎麼辦!!

「的確是有點可惜了。」丞相的聲音又傳來,嗯??
什麼意思?
「。。。那父親可以罷手嗎。。。」
「不行。男人頭髮這麼長做什麼?礙手礙腳。」
啊?

「我留好久的。。。」
「再留就有了嘛,傻孩子。」
「子建每次都說我這樣很難看。。。」
「那個長髮癖理他作甚?」

什麼?

「我不要子建說我醜,很丟臉。」
「為父下個就找他開刀,好嗎?」
「。。。。。。。。」音調聽來有些高興,你是幸災樂禍吧。

我徹底為了自己歪曲的思想感到羞慚,偷偷摸摸的又溜回自己廂房去了。

***
哈哈哈我還挺會掰的啊XDXD
竟然掰了個小短篇出來XD
腦袋很順的就出現這篇文,
大概是最近太怨念了一點。。。
典論論文、與楊德祖書、與吳質書真是無一不萌,
婉約悱惻清麗的曹丕受到不行ˇ

22:30 到城外去散步,赫然發現張郃和司馬懿在大草原上玩著「哈哈哈,你來追我」的遊戲。
23:30 赫然發現張郃和甄姬在雨中跳華麗的森巴,曹丕坐在旁邊低頭拉胡琴!?

啊啦,那些人這麼晚還沒睡呀?
夜間落雨,我又踱出書房享受北方難得的夜雨,
雖然等會兒睡覺又要凍得難受。
只見張大人和甄夫人兩位好興致,
竟然直接在雨中跳起華麗的舞,只不過那是哪裡的舞啊?
很熱情是沒錯,但配樂如此哀傷,合起來很奇妙。

回頭一見奏樂的竟然是子桓,頭髮果然已從及腰斬為及肩,
落寞難過的紅著眼框低頭拉著琴,
有必要這麼難過嗎?不過就是頭髮而已嘛,
雖然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少點什麼的失落。
雖然這比喻不太好,不過這就像熊貓少了黑色花紋一般吧,
就是哪裡奇怪。(你會被曹丕砍了)

「兄長的頭髮果然也被父親削了。」清淡華麗的聲線流水般泠泠作響,
站在子桓背後的人果然是子建,頭髮也被丞相削成及肩,
和他一貫的形象實在不符。
「。。。是啊。」冷淡的應了一聲。

我實在有點想哀嘆,這兩人兄弟吵架是眾所周知,
不過大概只有我和少數幾人發現,子桓對子建完全是痛愛衝突痛恨,矛盾不堪。

「頭轉過來,答話不看人很沒禮貌。」一伸手扣住下巴就轉了過去,
子建向來狂恣瀟灑,你在說人沒禮貌前先把手收回去才對吧?我暗暗吐嘈。

「與你何干。」皺了皺眉,將置於顎上的手一把扯下,
順帶順過耳邊已被雨打濕的髮絲。「淋雨易染風寒,子建還是回房吧。」
冷諷一句體弱之餘偷偷關心一下,不著跡。

「那一起回去。」一把扣起手腕就往房裡帶,子桓看來不願卻也由得弟弟扯走。

等等,你們廂房是不同方向吧?
真是未解的謎團,我還是回房睡覺吧。
曹氏兄弟溝通感情的方式少管為妙。

***
哈哈極短篇XD
怨念至極的植丕(not植被,那是水土保持)
找不到人家寫的只好自己玩,
真是怎麼沒有蘇家兄弟的一天啊囧
那個我也很能怨念啊~

24:00 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