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異世界問卷指定世界(如果寫過,或是有更想寫的選擇就請自便吧^_^"")

某優:A/0、夢一、夢二任選一個
楚、小夜:PAPUWA島的世界
布啾様:糟糕我想不出來…那就請自選吧OTZ
七様:烘焙王的世界


先點名,我知道是考生的就先不點了哦? 小夜、某優、嵐月月、布啾様、七様、無虐様、楚

沒填過的就是請你填的喔ˇ


目錄(炸)

給不知道的人:按鍵盤上的home可以快速回到網頁的最上端。


接力問卷


見ちゃった人はすぐやるバトン


寝バント


不知名的問卷


異世界問卷(?)


填過前半的問卷


桌面問卷


百萬人串聯問卷


角色指定問卷2


女生問卷


自創角色問卷


性別轉換10問


 




接力問卷

1.對傳問卷的人第一印象是?

因為是從看他的落亂文開始的,所以會直接聯想到落亂ˇ


2.有什麼話想對傳問卷的人說

這個我會在聊天串上面講的。


3.作過最囧的事?

留言貼錯站(默)

尤其又是不能自己刪的那種orz


4.睡覺有什麼壞習慣?

搶小夜的棉被…啊不過對我來說應該稱不上壞習慣吧。


5.覺得異性什麼時候最吸引自己

例:女生穿襯衫綁頭髮的時候

(女生回答男生.男生回答女生)

說真的現實世界的我還沒遇到過…


6.踩到"黃金"後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例:靠...踩到屎@@

處理掉啊不然還能怎樣=_=|||


7.做過最丟臉的事是什麼?

例:模仿這不是肯德基

和3一樣吧?


8.心中最討厭哪個國家?為什麼?

例:1非洲

非洲是很多個國家吧…(吐嘈)

討厭的國家…沒有實質意義又花納稅人的錢的「邦交國」


9.閉起眼睛第一個想到的漫畫是??

例:海賊王

為什麼我想到的是網路上大陸人畫台灣政治的那篇惡搞BL漫!!囧


10有一天傳問卷的人消失了~你的感想是?

例:爽翻天=ˇ=

我會很疑惑為什麼連絡不上,然後一直等他回聊天串。

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吶…


11.兔弟問:如果挖鼻屎或摳牙縫被喜歡的人撞見感覺是??

嗯,你要不要移開視線?

反正我是自我流嘛-_-


12.三樂問:當創造問卷的人正在創造問卷時,你看到會怎麼做?

在一旁出餿主意想題目。


13.紫旋月貓問:當你聽到有人打算打問卷傳給你時~你會馬上對那個人怎樣呢?

請問你能加入我的固定班底嗎?(認真)


14.聖問:遇到起床氣很重的人怎麼辦?

例:像環大人一樣嚇的縮起來

下意識無視異於平常之處


15.小龐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你會怎樣!?(毆飛)

例:跑到百貨公司大叫"***(人名)!!!我是愛你的..."

欸欸?如果是楚的話,我想他和我之間打一開始就不是愛的關係吧囧


16.咖啡豆問:對BL看法如何?

正常(喂)

不過我並不贊成和腐圈外人談論這個。


17.貓。海翼空問: 你愛幻想嗎?

嗯,是的。


18.妮可貓問:BL本命是誰=  =+

很多啊囧

不過瘋狂的痕跡最明顯的是忍跡。


19.千代月問:啊...我可不可以不要玩滾雪球遊戲?(笑)

看倌們別理我繼續出題吧。XD

我還蠻愛的說,不過希望滾點不一樣的問題…


20.海豹問:你碰到超過幾題問題的問卷會想刻意忽視它..遺忘它XD?

還沒碰到過。


21.uma問:關於未來你有什麼建設性的看法?

總之先把年底的日檢考過。(好務實啊)


22.草瘋問:如果有一個斜坡有香蕉皮 冰塊 95無鉛汽油你會選哪一樣滑下去為什麼?

冰塊。

絕對不選的是有腐蝕性又有揮發性的汽油。


23.一跳問:當有人跟你說:『人的身體裡有2個肝臟,不覺得很多餘嗎?』你要如何回覆他?

你過個幾年他自己會進化到只有一個的,加油(拍拍)


24.日向:想不出題目怎辦?

就假裝忘記要出題XD


25.楚問:你認為你看過最好看的一部漫畫是?

唔唔我選不出來!(抱頭)

不過換個講法,我挑不出毛病的作品是灌籃高手(請忽略翻譯問題)


26.曼子問:會很在意報章雜誌上出現的錯字嗎?

非常地在意-_-|||


 




見ちゃった人はすぐやるバトン


1. 今、どこに居る? 現在在哪裡呢?

如果有人的答案不是在電腦前那我還蠻想看看的…


2. 今、一番近くに誰が居る? 現在離你最近的人是?

在隔壁間還是樓下的老弟吧。


3. 今、どんな服装? 現在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老媽買的一套一百元睡衣,穿起來很奇妙orz

事實上我沒有穿睡衣的習慣…


4. 今、何食べたい? 現在想吃什麼?

中餐(毆)

附近在賣的50元一個肉絲燴飯。


5. 今、何飲みたい? 現在想喝什麼?

買肉絲燴飯會有紅茶可以拿ˇ


6. 今、真後ろには何がある? 現在你後面有什麼?

我的桌子、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拿來放書的酒櫃、亂七八糟的一堆東西…


7. 今、まわりを見渡して、いちばん目についたものは? 現在看看周圍,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什麼?

同學送的高中畢業禮物「神秘巨艦信濃號」,前天才讀完。


8. 今、誰に会いたい? 現在想見誰?

明天就見得到面的某優。


9. その人に今伝えたいことは? 想告訴那個人什麼?

該講的在聊天串就聊得差不多了吧。


10. 今一番歌いたい曲は? 現在最想聽的曲子是?

Road Of Major的「大切なもの」

這邊可以聽得到→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ndn&b=4&f=1127805053&p=1


11. 今頭の中でパッと思い浮かんだ言葉もしくは台詞は? 現在突然蹦─的浮出腦海中的話或是台詞是?

「歡迎來到我的時代,從現在起你才是客人」

腹黑草加少佐對洋介說的台詞|||OTZ


12. 今の体調は? 現在的身體狀況?

很健壯(咦)


13. 今どんな気持ち? 現在的心情是?

至少先把問卷填完!莫名地有決心。


14. バトンを回す人 把棒子傳給…

看到的人就給我寫吧(死)

↑保留答案XD,同標題嘛。




寝バント


1.都在幾點睡?

很不固定,這週是大多在午夜12點前後睡。


2.睡覺都穿什麼?

隔天要穿的衣服。


3.睡前會做什麼?

唔、總之就是上廁所還有刷牙一類的…


4.床是什麼顏色?

花花綠綠的床單(默)

主要是藍色綠色系,似乎是哪個親戚買的新床單。


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跟被子XDD

還有些隨手丟在床上的書或其他零碎的東西。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我想應該是會變換很多種姿勢吧,其實趴著也能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小時候聽著動漫主題曲入睡,現在因為有很常一段時間沒有收音機習慣了所以就不見得要音樂。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就是以前很盛行的那種各個動畫的歌都塞在同一個錄音帶的那些,經典的卡通歌都聽得差不多了。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除非是被人叫去睡的…不過想沒幾句話就會睡著了。


10.都在想什麼?

醒來後一個也不記得XD


11.睡不著你會?

如果沒人管的話就起來做別的事。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同上一題ˇ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不會意識到那是我的手機(炸)

然後一般也都不開機的…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加快入眠(炸)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很懷疑什麼東西吵得醒我XD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糟糕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弄得醒我囧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你的電話」這樣…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電話吧?

或者是有什麼問題要找我…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能拖就拖,不能拖就有點無奈。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似乎沒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唯一一個有印象的是我要去和人家死鬥的時候,一路同行的小夜突然說「啊我作業還沒寫,先回去了」(炸)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我想應該都不會記得…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小夜,因為平常就是這樣睡啊。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沒興趣-_-|||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嗯?這點不記得…應該沒有吧。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都可以,校園的長椅我也能睡。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好像沒遇到過這種事,看來我睡覺睡得很認真。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已經超過了。


30.最想去哪睡覺?

冷氣房(被打)

↑保留答案XD


31.睡相好看嗎?

不知道,我看不到…(廢話)


32.有說過夢話嗎?

似乎不會。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略。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看我一開始是在哪裡睡的,例如說躺在操場上睡的話就是操場這樣。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都不會記得啊囧

請給我惡搞一點的東西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好像也沒發生過這種事吶。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生理心理其中一方疲勞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因為那時候還不能回家、或是還沒有回到家。


40.跟誰一起睡咧?

自己睡自己的。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好像現在可以了,鬧鐘叫得醒。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把鬧鐘關掉(被打)

↑保留囧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大體上不會睡不好吶。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前兩個…?

為何沒有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隨便扒個幾下就當處理過-_-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非常地不固定。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XD

↑保留ˇˇ


48.會起床氣嗎?

沒有的樣子。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原來可能算是我人生中做得最認真的一件事…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請參照最前點名ˇ




不知名的問卷…

1.自己的花名:

曼子

不過為何要用花名這個字啊?

和一個我不認識的偉人巴曼子撞名了(炸)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改名,如果要改的話很有可能是3.14(喂)


2.對自己中文名的評價:

目前還沒和人撞名過,個人是蠻喜歡的…雖然是很女性化的名字,不過畢竟是老爸取的嘛。


3.在哪所醫院出世:

好像是沙鹿光田醫院。


4.眼皮是雙還是單:

唔唔這個要怎麼分啊?!

這樣子的算是哪一種?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nko/236632540/


5.收藏品:

同人誌商業誌漫畫,少量周邊。


6.最喜歡吃什麼:

肉。(認真)


7.洗澡要洗多久:

沒數過|||orz


8.為人守時嗎:

算是?


9.是否經常講人是非:

很少會和別人談論這個。


10.容不容易信人:

在財物方面有可能損失以外的我蠻容易相信。


11.覺得自己的樣子怎樣:

唔請看上面那個自拍照吧(遠目)

看起來至少是人的樣子。


12.最滿意自己那個部位:

身高。


13.喜歡別人說謊:

除非必要不然避免吧?


14.最不開心的事:

突然發現做了令人討厭的事 (遠目)


15.最令你有共鳴的一首歌:

糟糕我想想,

大笑之歌!?(毆)


16.最愛明星:

傑尼斯的嵐


17.最信任的人:

唔嗯,應該說我會意識到「這個人不能信任」以外的認識的人都算嗎?


18.最憎的人:

比起來多得是連憎恨的必要也沒有的人。


19.最深刻的東西:

列舉不完吧,因為很容易忘東西,記得下來的都蠻深刻的。


20.最怕失去的東西:

正常的身體機能,我不需要太健康,但是不能看不能聽不能動我會活不下去。


21.最不喜歡的地方:

外太空(遠目)

只有一堆星星看起來實在很累。


22.最好的事:

遇到的大多數人都是不錯的人。


23.最衰的事:

坐電車到千葉的去萬代博物館參觀,結果他們在前幾天正式結束營業(遠目)


24.試過貪新忘舊嗎:

我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異世界問卷(?)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被海式大魔王征服了的世界,目前暫定為很久以後的未來好了。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軍用海港,而且還是在某艘戰艦的登入口前。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可以通各國語言orz

老實說沒這能力我就沒戲唱了XD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和他稍微閒聊個幾句,想辦法利用關係讓他把我送回原本的世界-_-

不過、想也知道傾盡全力開發軍武能力的國家沒研究這麼科幻性質的東西(遠目)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當然是被他安插在哪個閒職然後住在艦上?(笑)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既來之則安之的好好大腐海軍一番!(毆)

咦咦你說這個現在就是?

那就是就近做些考據、想盡辦法體驗開戰機等等的事情吧。


還有利用當時可能相當進步的科技改善近視的問題=_=+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有時間的話和所有在那裡認識的人道別。

把筆記好好地帶在身上。


最重要的是回來之後,趁現在還有機會多用恐女症和大和君之類的東西來欺負未來的統治者(炸)


寫完之後發現海式果然是適合當侵略者的那種人,而且還是不成功的侵略者(毆)

他運氣背到一個境界(咦)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填過前半的問卷。

前半部是重覆的

http://www.wretch.cc/blog/btxjmr&article_id=3578957

其實無虐様有點我這份,不過嵐月月也點了…所以一起寫。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二戰時曾被日本統治過,當時名為「昭南市」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我現在只會漂在水上了,一點用都沒有(汗)


但如果不能兩個人都救起來,我就一起下去。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書包丟地上=_=””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有ˇ二戰相關ˇ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這個……有「幸福」的感覺的時候?(廢話)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幾乎每個作品都會有一個以上的本命啊,我不要一個一個打。=口=|||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野外求生手冊」一本。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洗過的話……套頭吧?(對了這是什麼怪問題啊!)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將國體改為獨裁統治。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死前能先煙滅蠢事痕跡後再離去。

--------------以下是分歧--------------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我想回二戰考察一些東西…(遠目)

不然文好難寫…(死)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被打死)

是的。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天音:妳根本就在混題目啊!!(翻桌)

也喜歡。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當S比較划算。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我還沒COS過吶,不過嚴格說起來是前者吧,一套衣服很貴,不是我喜歡的角色我並不想買他的衣服。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嗯,喜歡啊。

以前常在鮮網翻,不過現在是有人大推才會看。


優希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把問卷填完。


Violet的題目:

※一天上網幾個小時…?

可以說是有空就會掛在上面,最近常開MSN但是常常沒注意到狀態是離線XDDD


赤西﹏貓●ω●的題目:

※你比較喜歡呆在網路世界還是真實世界?

不管是哪一邊,都要有漫畫我才活得下去。


雪櫻的問題:

※你覺得miniworld如何?

沒用過,不過也沒餘力去增加根據地。


雪楓的問題:

※你有能依靠的人嗎?你有能讓你覺得安心的人嗎?

有吧?但我比較想靠自己。


赤西小町的問題:

※請問如果有個男人讓你傷心。。你會怎麼對待它?

要讓我傷心不容易啊…(毆)

對方也要付出代價的。


#紅月#的問題:

※不小心踩到"黃金",會蹦出什麼話??

這什麼問題,總不會還和他說抱歉不小心踩到你吧?


包 子問題:

※你家很大嗎?你喜歡吃包子嗎? (啥題目阿...= =)

老家現居店裡三個加起來蠻大的。

包子我也喜歡吃。


懶貓的問題:

※如果你能選擇進入一部漫畫或小說作品的世界生活~你會選哪部呢?


》忍者亂太郎。XD(重覆問題)


熊大的問題 :

※如果迷你窩倒了.有何感想?(來亂的…

對我幾乎沒影響。


MISAKI的問題 :

※美國FBI探員跑來你家和你說其實你是"阿拉不理哈希拉阿國"失散多年的御字牌園丁的女兒/兒子~你會?

這並不是FBI的管轄範圍吧!!(用力質疑)


真紀的題目:

※如果可以選一個現實世界不容易達到的技能,你會選什麼?(例:會使用魔法)

瞬間移動,我討厭花時間在交通上。


綾夜的題目:

※你是誰?(毆死)(天:亂入的鬼題目)

曼子。一般來說不是第一題嗎?


邪楓的題目:

※你是腐人嗎?喜歡甚麼配對?

是的,通常喜歡冷CP或逆王配啦…冷作品的話萌到王道配的可能性會增加。


。觀蓮。的題目:

※當一個很窮而且很衰的大美男好,還是當個超有錢運氣很好但很愛國的宅好?

現實的考量是後者。


雨甄的題目:

※你最想SM哪部漫畫中的主角?

親自動手我沒興趣。


聖涼的問題:

※ 下輩子要當腐女還是宅男XD

腐女吧。


亘的問題:

※ 流星出現~會想許什麼願!?

簡潔有力一點的比較有可能快速念三遍,所以是錢錢錢吧!


無虐的問題:

※ 寫到這裡有啥感想?

這份問卷能再傳多少人呢…


嵐月的問題

※ 喜歡甜食嗎

嗯,蠻喜歡的,不過也是有不愛吃的




桌面問卷


桌面

一. 系統為……?

→Windos XP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和小夜共用。


三.這張桌布是什麼?

→FF7同人的吧?小夜換的。


四.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大約兩三週一次算高嗎


五.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4個


六.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開電腦後很少只盯著桌面看,不過其實個人習慣的是只有一個資源回收筒的桌面。


七.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如果有多個要排列整齊,一般性的檔案絕對不要放桌布(嗯,這張有兩個圖檔,違反了所以我刪掉了)


八.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不過填著填著就順便把所有東西都清了。


九. 下五個接棒人士

請看最前點名XD




百萬人串聯問卷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現在沒有,對現實世界的人類好像提不起興趣…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嗯?救起來之後地球毀滅了好像也沒多大意義嘛?

大概會救外星人吧,那他就可以回自己的星球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夢幻奇緣的戀愛結局片尾曲「Don`t lose your smile」,因為總算又攻略完一個男主角了(炸)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這樣講我反而想不到,應該是有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是無性戀者(何)的樣子(炸)

不過喜歡有男子氣概的男人和女人啦,嗯。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如果沒有事情要忙的話我會多看幾眼,不過看人家睡覺蠻無聊的,我還是喜歡會講話有反應的人。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和朋友……↑這人講話有語病

(保留,連吐嘈一起保留(炸))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難想像沒有這個人的人生。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嘖,日本之旅第一天不該去新宿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中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嗯…男女男女男女的交替吧?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記憶力差,會記得的事情大概是不會忘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動漫畫聖地=_=+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只要能穿的就好了。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嘛…很健壯?

缺點是效率低。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早就是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怎麼辦?在別人捨我而去之前先捨他們而去?(搞什麼、下手為強啊?)

↑我真的會這麼做。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現在擁有的東西我都放不開XDDDD

我很固執啊。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嗯,長像很正常?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我喜歡填問卷。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看當時的我怎麼想吧。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嗯…承如經典的空想科學大戰所說,吃下去的東西等等是不會一起透明的。

所以我要趁這個機會順便觀察人類是怎麼消化的嗎!!!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目前還沒有看到特別到我填完會記得的問題呢。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問這個的人要先自己說明才是禮節吧。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這個…我家?一歲還是兩歲的時候的樣子…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沒。(保留)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還是父母吧?(保留)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很嚴格的定義,不過廣義來說,態度友善的都可以是。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告他。(認真)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前者。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在世界這麼多人的中間部分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可能是照著問題的順序排的。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唔、好想改掉那個注音文…

我想挑戰無記錄如何?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我可以說你在挑撥離間嗎?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好像除了家庭害蟲外蠻少討厭的動物呢。


快樂問:你快樂嗎?

算是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我會聽歌決定呢。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會,我會毫不猶豫地選前者。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如果真的有的話…都好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看漫畫吧。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不要站在太陽底下的都蠻喜歡的。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仍舊固執己見的可能性高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遠目)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咦?對方要選什麼朋友的意思嗎,不影響到我的話就不關我的事。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沒有必要在這裡說,要講的都講過了吶。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會出現這個問題=_=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先下手為強。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不明,目前沒有這樣的人。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去日本!!>口<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和平常生活做沒兩樣的事。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自家(毆)

頻率上來說是最高的嘛…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把每家的留言都打完存好檔後才會一次貼上(現在改了,不過覺得這樣比較好說…)

留言都是在記事本軟體先打好再用貼的。(以防ESC吸星大法)

錢包一定放在自己口袋裡。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沒試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因為過失而自請下台對台灣的政治有很大的正面意義,不過事情鬧到現在這樣,下不下台都沒差了。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肉…這也是重覆問題。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重覆問題不予回答。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只逛有興趣的店。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有人想到要送我我就會很樂了這樣。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嗯…老實說我沒打算選另一半,可能是單一個體判斷吧。


Q問:世界上有沒有一見鍾情? 為什麼?

有吧,這個名詞好像不是憑空而來的。


洛胤問:如果有一天你一打開教室的門,發現兩位男同學慌張的從地上站起來,你認為他們在做什麼?

雖然很想意淫一下不過我遇到過的都只是玩得太瘋這樣(遠目)


夜漩問:睡一覺變成了別人!快要滅國的君王、餓死邊緣的老百姓和精神壓力很大的英雄,你想當哪一個?

第一個吧?


曼子問:中文的讀和寫哪一項能力比較好?

我個人是後者,很明顯。


 




角色指定問卷2


糟糕這份問卷大概沒什麼人看得懂。


■朝、起きたら[角色]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起床時,發現草加少佐就睡在身旁,接下來想對他做些什麼???)


怎麼可能還想著要對他幹啥,我跑到二戰的時代去啦!!囧

而且次元艦隊的世界是回不去的(死)

不要啦!我不要生在1987年死在194x年啊!!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角色]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那樣的動作讓草加少


佐醒了過來!該怎麼辦?)


被我的聲音吵醒是吧,我這種小角色他大概不會放在眼裡(笑)


■[角色]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草加少佐品嚐的拿手菜是?)


在這之前他會吃我做的東西嗎?囧

嗯可能會想讓他吃吃看我這個時代的食物吧。


■[角色]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若是要和草加少佐去兜風,要去哪裡呢?)


我想把權利讓渡給角松(爆)


■[角色]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草加少佐要對妳說一句話,會希望他說什麼呢?)


我知道了,該怎麼讓你回去那個時代的方法。OTZ


■[角色]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草加少佐要為妳唱首歌!)


我不知道他會唱什麼耶(炸)

但是我很喜歡日配東地宏樹樣冷冷的語調,大概會大萌地聽著吧。


■[角色]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草加少佐要為妳做一件事!限時五分鐘)


和角松和平共處五分鐘吧。


■あなたが[角色]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

(妳可以對草加少佐做一件事。限時五分鐘)


請讓我為角松喊你一聲「你這個負心漢!!」吧(笑)


■[角色]にひとコト

(請對草加少佐說一句話。)


請你別再欺負角松了啦。


■次にまわす人

(傳給下一棒的人)


請見最前點名!


 




女生問卷


規則 --- ♪



░░ 限女生 *



░░ 傳給5個 ”女生” (!)





☼01,,,如果自己取名字,妳想取啥?

只要不會和人撞名的都好,像現在的我就很喜歡。



☼02,,,妳覺得在哪裡出生最屌?


媽媽的肚子以外的地方。(何)



☼03,,,如果妳喜歡的人也喜歡妳,妳會怎做? 

我要先有喜歡的人囧

不過因為我很本位主義,所以我的所作所為和平時應該沒兩樣。



☼04,,,當妳發現你愛上別人時,妳會怎麼跟妳男【女】朋友說? 

除非我討厭現任的,不然會維持現況…



☼05,,,哪種人最欠打?


很難回答的問題,我不能不承認有些人什麼都不做也會讓人肝火上升orz



☼06,,,當妳發現妳被整妳會怎樣?

不能在第一時間內反應過來的話我就放棄爭執,超出惡搞範圍的就看交情決定要不要說…



☼07,,,當妳男【女】朋友劈腿妳會怎做?

和他搶劈腿的對象(何)



☼08,,,妳朋友背叛妳,妳會怎做?

考慮和他繼續往來的前瞻性再決定要不要翻臉,牽涉到利益問題肯定討回來。



☼09,,,當妳發現妳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妳的男【女】朋友妳會怎做?

三人行?(毆)



☼10,,,當妳失去妳的男【女】朋友妳會怎做?

是哪種失去呢|||



☼11,,,如果你有一天當上明星,你最想感謝誰?

可能會被我懷疑審美觀有問題,但還是謝謝他們給我工作機會的大眾。



☼12,,,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妳會找他去哪裡?

沒事不太出門,所以出門的話也是在辦事|||

如果對方很閒或許會一起去?



☼13,,,被罵?妳會怎做?

太籠統了|||OTZ



☼14,,,希望自己是誰?

維持現況?



☼15,,,如果妳被公幹,妳會怎麼做?

敵對模式啟動…



☼16,,,看到朋友被打,妳會怎麼做?

帶他去醫院。



☼17,,,最討厭的字眼?

很多



☼18,,,當妳發現有一天,世界上剩妳一個妳會?

把想做的事都做一做



☼19,,,妳想自由嗎?

當然



☼20,,,如果有一天妳失去記憶嚕~妳會?

我現在奇摩、無名、CURURU、Gmail、樂多、MERO PARK、BLOG PAT、PCHOME電子報、章魚網電子報、日本雅虎、MSN、 Ogame等等等的帳號密碼全都會忘光, 所以我必須再重新加入一次所有網站的會員嗎(滅)


不要,我會掛掉!!


☼21,,,男人犯賤?

哪個男人?我弟的話我就不認他。



☼22,,,妳最相信誰?

因事而異吧?




☼23,,,最喜歡房間裡的什麼東西?

除了課本以外,不喜歡的我都會丟出去不是嗎。



☼24,,,如果有一天妳沒錢~妳會怎麼辦?

賺錢啊。



☼25,,,做過哪件事最瘋狂?

手持美工刀砍國中同學…|||




☼26,,,被罵三八感想如何?

沒想到有生以來會有被這麼講的一天。



☼27,,,妳的愛情觀?

嘖,我不打算為了這東西而改變自己,所以和我在一起的人會很苦的。



☼28,,,最喜歡什麼數字?

3.1415926....
XD



☼29,,,妳覺得哪種男生最有魅力?

歷盡滄桑穩重的中年老頭型?XD

偶爾小孩子氣的地方是重點ˇˇ



☼30,,,帥哥穿台客裝妳會?

不是我弟就好-_-|||

是說老弟也稱不上帥哥。



☼31,,,被罵肥豬妳會?

反正我不在乎(聳肩(喂))



☼32,,,你想幾歲結婚?

目前的人生規劃中是不結婚的。



☼33,,,懷念哪時候?

現在



☼34,,,哪裡讓妳覺得恐怖?

整篇火星文注音文大家都談論些不知所云東西還有拚命灌水的留言版OTZ(咦?不是指這個?)



☼35,,,女生都很愛哭?

考試要點其一,選擇題中出現「都」這個字眼的答案通常是錯的。




☼36,,,當妳發現妳是別人的第3者妳會?

看看有沒有油水可撈(咦)




☼37,,,喜歡哪一首歌?

要列清單嗎(汗)


好的,哪天我特別發出一篇吧…|||

反正大多數都是ACG音樂…





☼38,,,失戀妳會怎麼發洩?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39,,,妳前男【女】友跟他女【男】友在妳面前舌吻妳會?

沒有過的經驗…|||

不過這似乎代表宣戰…所以我會應戰的。



☼40,,,喜歡哪一類型的男【女】生壓?

喜歡的類型蠻多的,不過有分能相處得來和我無法接近的型…




☼41,,,被搭訕希望對方是誰?

不會因為被我拒絕就難過的那種神經大條的人|||




☼42,,,喜歡會運動的男【女】生嗎?

嗯,很棒啊。



☼43,,,有一天有男【女】生送妳喜歡的東西,向妳告白,妳會接受嗎?

如果那個東西是交換條件的話…我會不甘心。




☼44,,,當大家都覺得他很帥,妳覺得一點也不妳會?

一點都不意外,反正我本來就是走冷門路線的|||




☼45,,,妳會幫朋友追妳喜歡的人嗎?

好像不會有人拜託我幫他(瞬答)




☼4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如果是延伸意涵的話,沒有。



☼47,,,被甩妳會?

真的沒遇見過這種事|||

不過我希望對方能讓我甩他而不是我被甩…這點很重要。



☼48,,,哪種人最笨?

動不動就說自己「笨笨的」這種人-_-|||


看不出來有想要變聰明的意圖,所以不會進步的。



☼49,,,如果妳討厭的人跟妳喜歡的人在一起妳會?

眼不見為淨|||




☼50,,,填完感想如何?

有些東西沒經歷過真的沒人知道會怎樣。





自創角色問卷…?


1。お名前・出演作品等どぞ(名字和演出的作品名稱?)

七沢海式,「CIMH」…?


2。ご趣味はなんでしょ(興趣是?)

戦争研究!!(即答)

ゼロ式様改造計画、手抄本、聽錄有旦那様聲音的錄音帶、去書店讀書、数独

うん…以上?


3。恋してますか(在戀愛中嗎?)

沒有,軍屬身份是很可憐的。


4。今すぐ消えてほしい物はなんですか(想要現在立刻消失的東西是什麼?)

令人困擾的所有事物…(寒光)


5。神様信じますか(相信神嗎?)

相信世界有「法則」,但是不相信有意識存在的「神様」…在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6。宇宙の果てって何だと思いますか(你覺得宇宙的盡頭是什麼?)

在此之前,必須定義宇宙的起點,然而在下無法定論何處是宇宙的起點。


7。作者さんに文句ありますか(對作者有什麼話要說?)

え?對曼子さん說什麼…?

「日本語能力,仍待加強」這句。


(我被刺激到了OTZ)


8。バトン回す人を5人程度(請移交給大約五個人)

(交棒)

嗯,不知道哪家的孩子沒有填過這份啊(滅)

然後不把考生加進去的話,

薇格、小藍、SHINONO、水煙、暝望,這樣子。這份好難點啊囧




性別轉換10問


01. 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試試看幫女生拉椅子=_=+


02. 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洗臉啊。(難道男生起來第一件事會不一樣?)

(保留XD)


03. 職業?(職業會是?)

除了性別以外都不會變是吧,那很有可能就是窩在家裡的SOHO族。


04. 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可以說想跟怎樣的男性交往嗎?(自己玩BL?)

保留XDD


05. 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引以為傲的事是?)

可以用外表騙人(咦)


06. どんなカッコ?(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可能還是和現在一樣的T恤加短褲。


07. どこに行きたい?(想去哪裡?)

男生宿舍(炸)


08. 「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應該不會。(認真)

可能會想把男性的自己訓練成一個好攻君然後推出去玩BL=_=+


09. 「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不會,首先要跟每個人解釋會很累orz

然後女生的身份某些時候真的很好用。


10. 「次の5人」(傳給下五個人。)

請見最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