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把握在小戦開飯前把坑貼上,先貼問卷!

似乎是在打工期間上班打的。


打的時候搞不清楚狀況,不過覺得有點蠢所以留著當初看到問題的第一反應|||


出處:「Fantastic Fortune 好きに100の質問」

中譯是從巴哈姆特找的。


1.你的名字?

曼子


2.怎麼知道夢奇這遊戲的?

書店買的…?


3.你擁有的是富士通販版?サイバーフロント版(種類的一種,不太曉得)?PS版?

中文PC


4.為什麼會喜歡夢奇呢?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哦,心中的經典作=_=+


5.有買デジタルコレクション嗎?(類似fan disk的東西)

沒有,如果現在還買得到我會想買的。


6.最初選擇的主人公是誰?

戴安娜


7.為什麼選擇她呢?

因為看得到阿爾姆XD


8.最初玩到的主線結局是哪一個?

戴安那和阿爾姆在一起的結局!!


9.最初玩到的戀愛結局是誰跟誰?

芽衣和奇爾的樣子。


10.最喜歡的結局是?

戴安娜主線(笑)


11.最喜歡的主人公是?

唔,主人公的話都是同等喜歡吧。


12.為什麼會喜歡她呢?

三個女主角的個性都恰到好處,

尤其公主的角色性格拿捏可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13.該主人公的名場面(名言)?

戴安娜的名場面是一開始讓大家無言的那篇文章XD

希爾菲斯是成為男騎士的畫面(好帥啊啊ˇˇ)

芽衣則是騎著掃把猛衝那個場景XDD


14.你想讓她穿什麼服裝?

現在的服裝已經深深地印在腦中了(苦惱)


15.你認為該人物的代表色是?

髮色(汗笑)

希爾可能是綠色也說不定(服裝色)


16.想成為朋友的角色是?

魔王先生(咦咦)


17.理由是?

寂寞的小朋友好可愛啊XDD

總受預定ˇ


18.想跟她成為姐妹的角色是?(請回答是姐姐或妹妹)

芽衣的姊姊或妹妹


19.理由是?

除了她以外沒人可能會懂什麼是同人誌(何)


20.請對你喜歡的角色說一句話?

糟糕大家我都很愛,難道都要講個一句嗎?


戴安娜:抱歉我玩不出所有結局,我無法拒絕阿爾姆。

希爾菲斯:其實我一直認為你是男角…(毆)

芽衣:對你是完全印象中的女高中生形象了!(姆指(咦))


21.最喜歡的角色是?

阿爾姆雷迪!!!


22.為什麼會喜歡他呢?

一見鍾情(錯)

原來那麼早以前我和小夜就在走冷門路線啦。


23.該角色的名場面(名言)?

降誕季的奇蹟ˇ


24.你想讓他穿什麼服裝?

我對服裝不熟…|||

可能還是遊戲裡的那一件吧。


25.你認為該人物的代表色是?

銘黃色。


26.想成為戀人的對像是?

魔王先生XDD


27.理由是?

感覺很好騙…(何)


28.想成為兄弟的角色是?(請回答哥哥或弟弟)

安修,哥哥?


29.理由是?

宵夜的人選…雖然每次都是吃泡麵


30.請對你喜歡的角色說一句話?

嗯?和20題撞題了?再說一次嗎


31.最喜歡的隱藏角色是?

嘎啊啊啊我上面回答的就是(汗)

這邊改回一般角色,大概是賽爾吧


32.理由是?

妹控的皇子實在很棒ˇ

自己也很愛溜出去這點太好玩了XD

名場面是和同個聲優的阿爾姆對話(毆)


33.雖然每個人喜好不同,但對什麼角色比較沒興趣?

蜜莉艾爾,名字還讓我想了挺久的(默)


34.明明沒什麼興趣卻又有點在意的角色?

諾倩


35.上兩題理由是?

都不是我萌的類型,不過如果諾倩是男的可能會馬上萌到希爾x諾倩這種冷門配。


36.在角色當中覺得和自己相似的是誰?

想不出來orz

我是另一個次元的…(正解)


37.覺得與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是?

希爾菲斯,各個角度來說好像都是。


38.為什麼會覺得相似或相反的理由是?

純粹是主觀的角度認定。


39.對於這些角色的行為有過很不放心的感覺嗎?

有,公主私奔的結局是最讓人擔心的了(汗)

芽衣還沒來的及和大家分別就回到原來世界也是讓人很擔心的事。


40.有覺得與某角色適合的曲子嗎? (請回答是誰、曲子)

我覺得遊戲裡的配樂很棒呢,已經是既定印象了。


41.心中第一配對是?

阿爾姆x戴安娜!!

第二大概是奇爾和芽衣


42.理由是?

遊戲裡最不可思議的曲折劇情…但是又超棒的ˇ


43.你喜歡這對的哪一個事件?

降誕祭降誕祭!!


44.這兩人打情罵俏的場所會在哪裡?

會嗎?(驚)

大樹下吧。


45.這兩人約會的場所會在哪裡?

街上或大樹下,四處亂跑的皇室XD


46.這兩人開始吵架了,是怎麼吵?(丟東西或是用罵的)

總覺得不太可能…|||

頂多鬧彆扭XD


所以換奇爾和芽衣吧,有玩過的人應該不難想像XD


47.吵架的原因是?

承上換芽衣和奇爾,他們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能拿來吵


48.哪一方最先道歉?用什麼方式?

承上,誰錯誰道歉,

芽衣會很直接的道歉,不過奇爾大概會繞好幾個彎子表達歉意XD


49.電燈泡出現了!你覺得是誰?

換回戴安娜和阿爾姆,電燈泡是哥哥大人吧(笑)


50.他怎麼妨礙他們?

雖然戴安娜已經結婚了但他好像會很容易忘記的樣子XD

和阿爾姆太接近就會有問題。


51.是誰趕走這個電燈泡的?

趕不走吧!!(肯定)


52.怎麼做?

怎麼做都趕不走的啦,別小看妹控(被打)


53.哪一方比較愛撒嬌?

好像都不會…兩對都是


54.有適合這一對的曲子嗎?

我對音樂題沒輒OTZ


55.請對這兩人說一句話?

結局好一切都好ˇ


56.你次要的配對是?

上面有寫…我寫這麼多問卷,這份好像是答不對題最嚴重的一次(滅)


57.理由?

或許有參雜第一次玩的戀愛結局理由在,此外這兩個人搭在一起也實在很適合


58.請說出這一對的名場面。

告白,最喜歡的其實是他弄壞圍欄那邊XDD


59.請說出為什麼還是比不過第一配對的原因?

重點在於阿爾姆還有這對太多人喜歡了自動有排斥反應(咦)


60.雖然每個人喜好不同,但覺得這對我無法接受的配對是?

很多人支持但是老實說我沒興趣的奇爾受和希爾中心OTZ


61.如果得當這個角色度過一生,會選擇當誰?

伊利斯,到四處去很不錯啊。


62.『哇!好恐怖!我不會想惹他生氣』的角色是誰?

隊長。


63.『跟他可以過一生!』的是誰?

芽衣,好像不會無聊。


64.相反的『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的是誰?

好像比較有可能是別人對我說這句話吶,我的自我流…


65.『陪我喝一杯吧~』會跟誰一起喝?

安修,錢是他出(逃)


66.『你什麼時候出現的啊~!!』神出鬼沒的是誰?

安修,其實文官很可怕。


67.『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睡覺啊?』好像在哪都能睡的是?

…囧

不,嗯,應該是伊利斯吧,和外表不合的程度更容易造成題目指出的那句話。


68.『幫我寫作業?』會一起唸書的是?

安修(喂)


69.『什麼嘛!想打架嗎!?』會和誰吵架?

奇爾,好像很容易吵起來。


70.『嗯,該怎麼辦呢』會找誰訴說煩惱?

我比較喜歡自己解決問題(汗)

總之會找幫不上忙的人講一講然後自己解決


71.想讓誰穿男裝或穿女裝?(希爾除外)

諾倩男裝阿爾姆女裝XD


72.對異性很有辦法的是?(席翁除外)

阿爾姆,原作就有的感覺


73.就算在現在也可以過得好的?(芽衣除外)

伊利斯


74.好像能做出豪華料理的?(安修除外)

留克希爾家的管家(何)


75.好像很會唱歌?(伊利斯除外)

戴安娜


76.好像很喜歡唸書?(奇爾除外)

安修啊,原作明明是安修才是天才…?


77.小時候是孩子王!的是誰?(卡傑爾除外)

想不出來(滅)


78.事實上一出生就有秘密的是誰?(塞留斯除外)

雷帝斯


79.對於機械好像很在行?(留克希爾除外)

芽衣。


80.意外地竟然有特殊興趣?(雷奧尼斯除外)

作詞作曲的賽留斯


81.如果能跟他度過一天會跟誰?

芽衣


82.身心覺得痛苦時,希望誰在你身邊?

裡面有治癒系的角色嗎(驚)

不過我很少會痛苦…啊就隊長吧,他應該什麼都不會問


83.如果你像芽衣一樣到了克萊茵會做什麼?

想辦法找出能在兩地來往的方法ˇ


84.如果能跟角色學習東西,會跟誰學什麼?

跟席翁學魔法,或是跟隊長學劍術ˇ


85.覺得這個世界最不可思議的是?

語言是日文?!O口O


86.角色單人或配對比較會萌哪一個?

角色單人吧ˇ


87.會想改主人公的名字嗎?

不會…所以如果不改的話能不能配音一下嘛!!(無理)


88.只能跟一個人說話。會對誰說什麼?

阿爾姆陛下,

請讓我拍張照片吧!ˇˇˇ


89.其實有攻略不出的角色嗎?

只有怎樣都不想選的結局


90.你有常去的夢奇同人站嗎?

沒有,原作的滿足度很高


91.有全部玩完嗎。

沒有,不過也沒機會玩完(理由前兩題)


92.玩完有去官方站輸入密碼嗎。

有ˇ

可惜沒存下來(泣)


93.如果夢奇出了漫畫會買嗎。

唔,應該是走主線吧?那我會買的ˇ


94.有能夠討論夢奇的友人嗎。

有ˇ


95.有向人宣傳過夢奇嗎。

有ˇ


96.有類似夢奇角色的朋友嗎。

現實世界碰得到那樣的人嗎


97.有夢過夢奇角色嗎。是誰?

沒,我的夢從來沒記得住,前鎮子唯一記得的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98.『抱歉...老實說一開始根本沒那麼沉迷』嗎。

沒有的事


99.如果有這類的問題就好了~。是什麼樣的問題?還有答案?

沒有…?

啊是說我對這遊戲最大的遺憾是阿爾姆沒有專屬的背景樂


100.辛苦了。請說一下現在的心情。

沒想到可以在上班時間毫不間斷地打完這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