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沒。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還是父母吧?

 

 

 

 

P: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有自信多年不見也能像沒有分離過的人。這種人對你基本上有很深遠的認識。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看他帥不帥XD(喂好功利啊)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沒體驗過有情人的感覺,

 

 

不過我想我會為了維持形象而覺得很累,

 

 

還是單身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嗯。(毫不避諱)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唔-親情=友情>愛情,

 

 

這是我目前的看法ˇ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你想要幾歲被我打啊?(笑)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想不出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貓科、犬科、神話動物(?)、兔子、蛇、水母。

 

 

(好奇怪………)

 

 

 

 

快樂問:你快樂嗎?

 

 

大致上是的。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現在是…李秀英或李準基吧?傑尼斯的我還是很喜歡ˇ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有抉擇的必要嗎?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ˇ

 

 

同年同月同日死(噗)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呃──泡水?咦不對。

 

 

應該是羽毛球或網球或桌球吧。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對我灰心?那我大概已經腐敗的差不多了……

 

 

除了改進沒別的辦法不是嗎。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首先是責任感和花錢態度。

 

 

其次是沒有不良嗜好。

 

 

再來是肯溝通的個性。

 

 

有以上幾點的保證,我的生活應該有所保障XD

 

 

最後當然是看一下外表……(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同學啊、別再墮落啦………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ˇ-||||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上面不是問過了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看是什麼情境。

 

 

我可不想剛吃完麻辣鍋或是在街上接吻。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嗯……我姊去日本買了很多好物啊~ˇ

 

 

是說那也不是我去orz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平常做的事。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我和某胤的。

 

 

留言沒壓力XD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吃飯時要遵照某種順序吃菜。

 

 

家裡的生活用具都有名字和(自編的)身世背景= =|||

 

 

段考前開始整理房間。(大謎)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ˇ-|||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以前是無所謂,現在偏倒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很多啊…泡菜、火鍋、空心菜大白菜高麗菜筍子芹菜、滷味、北京烤鴨、羹、飯糰、麵龜、草仔粿、仙貝、海苔、花生糖……檔次差好多啊=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上面問過了。

 

 

 

 

Q:你喜歡逛街嗎?

 

 

只愛逛書局、cd行、遊戲店和漫畫店。

 

 

或是賣的東西都很漂亮的地方~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我平常不會買的東西。就是不實用但很漂亮那種。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6歲吧?

 

 

 

 

Q:世界上有沒有一見鍾情? 為什麼?

 

 

不知道……

 

 

這就像鬼一樣,相信的人相信,就算你相信了告訴別人他也未必信。

 

 

 

 

洛胤問:如果有一天你一打開教室的門,發現兩位男同學慌張的從地上站起來,你認為他們在做什麼?

 

 

呼呼-ˇ-

 

 

同學,扣子扣錯囉ˇˇ

 

 

 

 

夜漩問:睡一覺變成了別人!快要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