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人串聯問卷。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現在沒有。

 硬要說的話,Sephiroth大魔王啊>///<

 讓我摸一下衣角也死而無憾啊!(←會被正宗砍死吧)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當然是救可以拯救地球的那個人。

 一定會有這種人啦,電影都這麼演的。

 (既然我是台灣人,那救世主大概也是台灣人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最近是李秀英的Grace

 因為Mv的關係,哭了好幾次吧。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有嗎?有這種時候??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的啊。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就可以自己玩BL啦(遠目)

  

 

CC: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照相。

 因為如果做什麼被發現會很尷尬。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和朋友……↑這人講話有語病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隨時隨地都能燃燒的人XD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嗯………………暑假應該多請點假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中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的啊ˇ

 其實我沒特別堅持啦……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除了我會忘記的事以外,

 每件都永生難忘吧。(廢話!)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唐朝。什麼?這不是國家?

 古埃及好了。

 或是夢幻奇緣的克萊茵王國(不存在)

 喔龍皇帝國也不錯(最近在看不殺)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和內衣顏色接近吧。(就是不回答你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少給我裝可愛了。

 優點啊……很能適應新事物吧。

 缺點是好惡很明顯、沒毅力。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愉快啊XD

 每天都很high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還真想問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

 怎麼辦?在別人捨我而去之前先捨他們而去?(搞什麼、下手為強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朋友、家人、心愛的角色們ˇ

 事:萌、看漫畫、上網

 物:電腦、漫畫、

 

 

 

 

加油問:我帥()?(傳給你的人)?

 ………再加油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我比較想槍斃你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怎麼辦?

 

 

 

 

DANNY: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呼呼呼ˇ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問點有趣的題目嘛~= =

 大家來發揮創意吧~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最糗的不記得,糗也不告訴你XD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高一時在學校。

 不過我們好像對認識的時間有點誤差啊囧

 明明我是認識你才因此認識黃●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