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驗到了什麼叫靈異。
雖然樓上明明是頂樓、常常有腳步聲
我們家的人卻都習慣了。。。= =|||
(這真的只能說是神經大條)
常常說是隔壁棟傳來的啦、老鼠在上面開運動會啦,(最好是會)
--就算是隔壁,那也是頂樓好嗎。

扯遠了,
總之今天剩我一人在家時,
某處地板一直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我很膽小,是需要一點心理建設+虛張聲勢的。

所以我就厲了那邊一眼,
心裡還想『有種就出來啊少給我在地板下』。
(現在想想這完全是不必要的舉動。。。)
這真的只是壯我的膽而已啊orz

我繼續打感想,窗外劈了一記響雷,
也只是想說『啊終於要下雨啦真不錯』
然後突然就停電了。。。一秒。

一秒而已啦,(雖然陷入黑暗時有那麼一點恐慌)
然後電腦就重新開機了。

當下故作鎮靜的拿著錢包跑出去,
走了幾步想說會下雨,
所以怯怯得折回來拿了雨傘。


他媽的我實在很怕會出現什麼人之類的。

然後我跑去半個小時路程的郵政總局,
一面領包裹一面繼續自我建設,
還很白痴的想什麼
如果燈閃三下,就可以解釋成堅哥在示愛了說。

(好芭樂啊這時候還在想靈異BL小說- -|||)

不過說真的,
後來根本沒有下雨。

結果我就把雨傘忘在總局了,
明天還要再跑一趟。。。。。。

那雷是打假的嗎。。。。?


鬼月時,人還是多少有點忌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