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我搶到啦~~ˇˇ(大概)
本來今天只找到三家店覺得不可能了說。。。
不枉費我從11:59分開始猛按,
一度還忘了要按重新整理,
手還一邊抖的貼上之後---




我是第一個啊!!!

而且下一個人和我重覆了兩家
真的是好險啊。。。
我們是在同一分鐘內貼上去的,
要是我再慢幾秒就沒資格了說。。。


嗚喔喔好感動啊~~> <
堅哥都是靠您的保祐啊(跪)(阿學:喂!)

覺得超沒真實感的看了N次,
啊啊我是第一個呀~~~(轉圈)
我從五點等這一刻等到十二點呢~

除了洗澡連晚餐都沒吃,
痴痴守在電腦前,
餓到肚子痛,

媽的我考學測時都沒有這麼緊張。

這一切終於值回票價啦。(樂)

哇哈哈哈ˇˇˇˇˇˇ


他媽的我好想看番外篇偽H
到底是阿學反壓還是怎樣啊啊啊~~~
我好想看名場面惡搞啊~~~


書書快來ˇ
(樂到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