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雖然正值大好假期,
可是即將升上高三地獄,
只好去同學家一起唸書。

同學家的社區圖書館,
牆上的時鐘是不會走的。

第一次去,我還不知道這件事。

早上九點和兩名同學會合後,
我決定先把作文寫完,
順便算一下作題時間。

塗塗改改許久,大功告成。

我高興的抬頭看自己花了多少時間--

!?
我寫了個小時的作文!?


(二)

當天下午,
熱氣升騰下完全不想唸書,
於是拿了同學的折扇來把玩。

玩到五點就好,
然後就該唸書了。

我瞟了一眼時鐘。


開扇、閤扇、開扇、閤扇、。。。。

 

我玩了多久?

看一眼時鐘,還不到一分鐘呢。

 

。。。。。。

,那時鐘是的啊。
又被騙了一次。

(同學A說:要一天被騙兩次也不容易。= =|||)

(同學B說:你玩到世紀末也沒辦法玩到五點的。= =)

(三)

後來晚餐時間該回家了,
我就去搭電車。

還好我佔位置很拿手,
找了個位置坐下。

台中站上車的人很多,
一個女孩子肩上背兩包、地上放了一包,
其淒涼害我都有點想幫她拿了。

後來人漸漸又多了起來,
女孩就朝我靠近一點,

實在很沒事做,
我就拿身旁的乘客充當娛樂。

才往女孩地上的提袋看去,
就和一隻眼睛正面對上。


人頭!
還裝在手提袋裡!!!

(那背著的是。。。。?)


仔細一看,
其實那應該是假人模特兒的頭。

但那可以這樣隨便裝在袋子嚇老百姓嗎?
都不知道這樣會嚇到人喔。

 


外表不一定代表真實。

大家要謹記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