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注重氣氛的人。

(一)

今天在火車上看遊戲風潮(少女漫畫),
氣氛充滿濃濃的緊張和哀愁。

旁邊工作人員休息的車廂隱約傳來音樂聲。


結城和深雪之間相互依存的關係有點扭曲但很心傷。
這女人也未免太扭曲了吧,我想。

音樂斷斷續續進入我耳中,這旋律多麼熟悉啊。

我的注意力轉到很小的音樂聲,
有點好奇的聽聽到底是什麼音樂。。。


大悲咒!靠!囧
(沒有褻瀆神明的意思)

我努力地一面看少女漫畫一面忽略大悲咒,
那聲音卻繞樑三日不絕如縷。

(二)

今天在PCHOME的相簿裡找漫畫來看,
有一部叫喜歡和你在一起的作品,
劇情挺老套,無血緣關係兄弟的戀情。

不過人物個性大致上不差,
受君還不至於淪為偽男人一個。。。

就在兩人互相不了解心意,
受君莫名消失,
攻君著急到處找人,

趕緊按下一張。


『休息一下,進段廣告』

『蝴蝶袖 紅癢乾斑痘 火雞脖』


=_=

(三)

之前有一陣子在追海賊線上漫畫,
現在都把它下載回來看。

速度慢等不及是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


浮動廣告跟著滑鼠飄來飄去。

CP9和魯夫等一群人打的昏天暗地,(?)
旁邊有色情廣告在飛!

像話嗎!像話嗎!

更糟糕的是每當我要按下一頁時,
色情廣告就悠哉悠哉得跟著了過來,

然後不經意的住連結!

=_=!
士可忍,孰不可忍!!!

 

 

『看書的氣氛是很重要的!』

『看書的氣氛是很重要的!』

『看書的氣氛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