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昨天(啊不是前天)是本校園遊會。
台灣的學校沒有很多時間製作大型活動,
(日本三點放學,台灣五點耶- -|||
更何況日本從把個月前開始準備攤位,
我們是從幾天前開始準備XD)

班聯會請了兩名藝人,Tank和范ㄨㄟˇ琪,
我沒聽過Tank,也沒注意他唱了些什麼,
范ㄨㄟˇ琪我就不是很歡迎,
雖說較有名的藝人收個幾萬可能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園遊會的主角應該是攤位販賣,
或學生的表演,而並非是藝人表演吧?

當天我們班左右兩邊的學妹班都請了外來攤位,
聽說是讓攤販去做生意,然後抽成(場地費),
並不是說這樣不行,只是我有點不敢置信,
或許是我本身思想太老舊吧,
我覺得園遊會應該是讓人學習:
如何做事、組織、控制成本、行銷,
當然回本是必定,但獲利不是此活動的中心。

唔、這樣的行為不僅讓我覺得太勢利,
而且也完全體現不想作事只想作享其成的心態吶。
更何況他們班的遊戲還擺到我們攤前,
喂喂這是我們的攤位吧?

唉,算了,反正我是老人了。
而且我們班的東西也早早就賣光了,
批了六百支的玫瑰也早早賣光,
粉色玫瑰真的很漂亮啊。

星期日結束園遊會這星期五就要合唱比賽,
今天練習還大概只有一半多一些人到場=口=
還好練得不錯,三部終於合在一起了(感淚)

只是剩下那些人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