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啊我真的不喜歡聚餐時有你男友出現。

應該說本來就一堆人的集會也就罷了,
幾個好友聚在一起肆無忌憚的場合,
就是不喜歡有不是那時候認識的人在場!

另外,我不是很喜歡過於親密的姿體接觸,
摟手臂就算有點尷尬的範圍,
摟腰叫做太超過,
情緒高昂的擁抱當然可以,
但有人成天掛在身上並不是讓我愉快的感覺。

搞什麼我並沒有潔癖啊OTL
只是、

只是每個人的領域不一樣說。


我很討厭被狗跟著!!!
可是這情形卻發生不只一次,也不是同一條狗,
有時我身上也沒有吃的,
那為什麼跟來!為什麼跟來啦!!!

我討厭有東西跟在後面啦!!!
而且還是不知道會不會咬你一口的傢伙
(雖然很明顯他不會搶我錢包)
更討厭的是快步跑我又跑不過牠,
有時候牠們還會繞到前面堵你(真是流氓)

唔唔唔我喜歡遠距離看狗狗,
但我並不想跟牠們有所接觸尤其是街上的狗!

誰能教我被狗討厭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