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標題是「鴿子的天性?!」

2007/03/02(五)

晚上 10:30。

上廁所的途中聽到書房有小小的山崩聲,

已經非常習慣的我不以為意,慢條斯理的從廁所走出來之後…

襲胸(喂)

噗喔!!

襲襲襲襲襲襲襲襲胸嗎囧(喂)
零式大姊你就這麼任他又埋臉又抓胸的哦?!(住嘴)

 

明顯異常的裡海式,動也不動地停在那裡。
然後面無表情的放開手,

「お休み。」

什麼也沒解釋的就這麼躺回去睡覺了。OTZ

你很不負責任耶

 

「那個…這是什麼狀況?」

零式微微歪著頭,然後給我一個(帶著疑惑的)超閃亮微笑

 

你…你只是沒搞懂我的意思,才用微笑塘塞過去對不對
(↑在日本用的老招)

 

她整理好衣服,一鞠躬,
「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這句話看來應該是練過的。

是說妳不想解釋但是我很想知道剛剛是怎樣啊,

才上個廁所一出來,就看到原本睡得死死的人靠在別人胸前,怎麼想都很奇怪(滅)

「他…」我指向桌邊,
然後零式和我一起盯著他好一陣子。

「很晚,所以休息^_^」

「不,我是說,那個你和他…」

靜默。

高興?」

我滅了OTL
不過我鄭重懷疑這不是語言不通的問題囧

 

拿起筆寫下「恋人ですか?」這種沒有什麼文法問題的句子,好啦我就是很怕出錯…
「違う…いや、不是…」

 

 

「母親…」

零式帶著困擾的笑容抓了抓頭髮。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兼戰友……^_^ˇ」

 

喂,沒有人這樣兼的
誰會帶自己老媽上戰場啦(滅)

 

 

 

面對面坐下,我倒了明明對方不能喝的開水給他。

「少爺,鳩血統一半有…」(鳩=鴿子)
我默默點頭。
「鳥,誕生後初次看見移動物體,母親決定…」

「喔喔我懂了…印痕作用?」

 

高三生物學到一點這些東西的我挖出了這段記憶,
大部分的鳥類會把出生後看到的第一個移動物當成是母親,
(連玩具車也一樣的樣子…-_-|||)

忘記哪個世紀的科學家勞倫茲成了一批小鵝的母親,因此是第一個發現此現象的人。

 

 

 

「──那不就代表海式每天都睡媽媽身邊嗎XDDDDDDD」

零式又是歪頭微笑。

「不、沒事,謝謝你…(笑抖)」
「很高興幫上忙,請早點休息。」

 

為什麼不在表海式還在的時候告訴我啊我好想取笑他!!(毆飛)

零式大姊在迷迷糊糊中出賣了海式(炸)

…不過,就算不是為了取笑他,我也很懷念那個有著微妙相異的傢伙…

 


2007/03/03(六)

早上10:00。

裡海式似乎完全恢復正常了?
搬著配布的娃娃跑來跑去,

「πさん,在下出門了。」
「噢噢掰掰。」
「うん。」

結果那個我上一下廁所就錯過的時間發生的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