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討論有請注意(何)


2/15
「長官。」
裡海式,眼神示意著「說吧」

「怎麼樣才能攻下鳳呇?」
「報告上來。」
裡海式面無表情,語音有幾分冷淡…
看來,對沒有成功的部下有幾分不悅。

「咳,我說…不用這麼麻煩了,來看一下嵐月月家這篇日記吧-_-|||」

 

看到螢幕上這幾行字時──

鳳呇:「直接壓倒這樣不代表是攻的意思吧…」
戦:「不是嗎…那要怎麼做

 

 

── 「怎麼會不知道呢…」
手按上額頭,裡海式皺著眉。

每天除了到處亂晃以外就是吃飯、鍛鍊,這種生活方式下長大,會知道才奇怪。

「豐原哪一帶有飯店?」
「拜託你不要帶小戦去看那種東西=口=」

「…那πさん認為該如何做。」
「呃──」

一雙純潔的眼睛和一雙不怎麼純潔的眼睛盯著我看。(喂)

良久,

「咳,我們來看影片吧。OTZ」

(你確定這樣有比較好嗎)

「說得也是。」
「先說好,我只有男人和男人的喔(遠目)」
「那剛好。」
我已經懶得糾正他小戦是女生這回事了,開了我的文件夾然後雙擊壓縮檔輸入密碼解壓縮…

把聲音關掉。(默)

可能有圖)

兩人專注的神情會讓不明白狀況的人以為他們在看什麼戦場的資料分析。
但是只要一聽,

「…目前Aさん(代稱)正在潤滑Bさん(代稱)的●●,這麼做的目的是●○●○●○●○…」
「Aさん的手指●●●●Bさん的○○○○○,這麼做的目的是●●●○○○●●○○。」
「如此,Bさん就●●○○○,Aさん就可以●●●●●●●…」

正經八百的講解著影片(滅)

片子裡的人換了幾個姿勢,然後在某人的指揮下我又播了幾支片子。

 

 

 

然後,

「事實上,在下對緊縛頗有好感…(正色)」

一語驚人

 

變態軍官你總算露出真面目了

 

「喜歡綁人還是被綁?」

噗真是好問題(炸)

 

綁別人!當然!!
「不,我想你這性格的也不會光明正大的說自己喜歡被綁…」
「πさん?」
語尾稍稍上揚著。
「好啦好啦好啦…」

又看了兩三個影片。

「我比較喜歡撲倒…」

孩子你只喜歡撲倒啊囧
後面的你都沒興趣了哦?!

「是這樣啊。」
沒有意見的口氣。

又看了一兩部片子,別問為什麼看這麼快,我們是直接跳重點的=_=|||

「對了,我沒有●●該怎麼辦?」
小戦伸手碰著螢幕上馬賽克的部分。
「……………欸?

拍拍子姐姐kiˇˇ」

145d15c115ac0a

唔哇啊是小公主!!囧

手忙腳亂的想關螢幕,但是她一來就踩在電腦桌上和裡海式、小戦打招呼,擋住了螢幕開關。

我該請她移開一下嗎?

 

「情人節快樂爺爺,不過你怎麼讓小戦看這種片子?ˊˇˋ」

一來我家就啟動腹黑系統?!(驚)

「……………………」看不出想怎麼回答的裡海式。
「說話呀,爺爺ˊˇˋ」

「嗚嗚拍拍子你為什麼要看這種影片呢難道有我還不夠嗎(掩面)」

嵐月月月月月月月月!?

怎麼了我還沒領配送的巧克力,花翎也還沒問我關鍵句的「需要召喚究極砂糖機嗎?」啊!!(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等等!!相信我!!這只是興趣…不對這樣講也很奇怪orz」

波里斯笑著拍了拍嵐月月的頭,「月,不要看。」

腹黑狀態花翎 vs. ???狀態裡海式 和
發現男朋友偷看A片的嵐月(?)+苦笑的波里斯 和
好像能了解被女朋友抓到在看A片的男人的心情的π 和
似乎沒注意到四周混亂一片的小戦(你這小孩!!)

 

………………………………好亂(滅)

請不要問後來的結果(遠目)

 


收到的東西ˇ
145d15c1146fa3

花翎的頰吻x1、嵐月月頰吻x1(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