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啊,我發第二次了。。。

上次完全發失敗-3-





《我的狐狸王子》1 金研珠 大乙(手邊沒書全憑印象)

很久沒看到分鏡那麼爛的漫畫。爛到看不懂。



這是韓國少女漫畫,
努力看了看,大綱可能是:女主角亞羽娜是某小國公主,之後笨另一小國打敗,原本是處死,可是該國公主芭洛特將她收為婢女,所以她就活了下來,奇怪的是她竟然還住在原本的城堡!



一天芭洛特公主交給她一隻狐狸當她助手(意味不明),說只要狐狸變回人後就可以送給她,可是在變回人之前,還是算芭洛特的手下。狐狸叫傑尼,每天中午十二點會變回人,午夜十二點又會變成狐狸。


但是,它的分鏡真的很爛,故事跳來跳去不說,每個角色講話都只講一半,讀者進入不了狀況。第一頁很明白的是芭洛特公主,亞羽娜自白說這是芭洛特公主,她的主人。下一頁芭洛特的第一句台詞竟然是「遠道跋涉而來很辛苦吧!」然後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小婢女要跋涉來見公主下一頁芭洛特說要給她一個助手,我就覺得更詭異了,一個小婢女為什麼要助手?然後小婢女搭著火車回城堡!到這裡就有點搞不清楚,接著亞羽娜帶著人化的傑尼遇上黑道來向傑尼討錢,亞羽娜突然開槍!而且槍法很準!我想這應該是作者想要塑造一個武力不弱的落魄公主吧--但是讀者還對一切不清不楚,這樣一下子動作片一下子奇幻片一下子感情戲真的好嗎?



(之後還發現芭洛特會用魔法,這都是同一集交代完的事)


《天然蠢少年》1南國ばなな 長鴻(手邊沒書全憑印象)

千歲唯--耳背很嚴重的美少年,家裡經營醫院。



羽田志伸--志向大廚的熱血M,和千歲是竹馬竹馬。



屋久島徹--美型同性戀,暗戀千歲。

這是「蠢同志」三人組(蠢蛋+同志)。




千歲的耳背有多嚴重呢?千歲在第一頁就買了綠茶給要喝紅茶的屋久島,還跟他說「因為你要的抹茶沒有了,我就買綠茶。」羽田此時出現了!揪著千歲領子大喊「你這個豬腦袋!」,千歲馬上大驚失色:「你為什麼要罵我是蘿莉風人妖!(音同,我好想知道原文)」然後屋久島出來勸架,並問發生了什麼事。羽田就說是千歲幫他錄節目「料理達人」的事,千歲反駁說他有錄,羽田馬上再發飆。



「是啊,你是有錄。你錄了『活力充沛的老人體操』。」


 


雖然羽田一直說自己不是同志,可是老和其他兩人混在一起所以被誤會,還被腐女同學畫成BL漫出刊(一本五百日幣XD),羽田一直到撿了筆記本發現裡頭是千歲x羽田的H漫才發現XD(靠我好想看啊~(泣))他想和其他兩人保持距離,這時女同學宮古來找他,原本以為會有一段戀情的羽田,打擊的發現宮古喜歡千歲,是來請教他廚藝的,更打擊的是宮古是他最愛的女王類型--(誰叫羽田是M。。。)羽田緊張的打算搶先告白,誰知道出口的台詞卻變成「我喜歡的人是千歲!」,屋久島和千歲還剛好進來,完全洗刷不清(笑)


宮古同學後來找蠢同志三人組聯誼,女方是美女、宮古和湊數歐巴桑,宮古一開始就和千歲親密的一起點餐,屋久島則和美女聊得很開心,羽田被歐巴桑纏住,爬去找屋久島要求交換。屋久島想了一下,說「不過接下來我不負責喔。」(這句埋了伏筆啦XD)

接下來衍變成屋久島和歐巴桑相談甚歡,美女伊丹對羽田完全不感興趣。這時,羽田想起了腐女同學告訴他的殺手鐗--聽說女孩子都喜歡同性戀的話題!(大誤啊),狗急跳牆的羽田抓起千歲和屋久島,本來想讓他們兩人kiss,不小心壓錯地方讓兩人撞到額頭昏了過去,千歲(昏)被宮古拖走,屋久島(昏)被歐巴桑拖走,伊丹則突然對羽田起了興趣。



伊丹一邊拿下假髮,說:「宮古說你們學校有同志我才要聯誼的,雖然你不是我的型,但我喜歡上你了。」接著很順得壓倒羽田,一面脫衣服-「回答你剛剛的問題吧。我的興趣是百人斬,喜歡的類型是男子漢,通常會扮成女生然後在這裡吃掉對方。。。(反正是朋友的店)」--嗯,沒錯,美女伊丹是的,難怪跟屋久島相談甚歡。


再來是羽田的M傾向。有一次羽田用龜甲縛玩高空彈跳,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清楚,然後就撞傷住進了千歲家的醫院,千歲替他唸羽田姐姐寄的信,上面說「聽說你用龜甲縛玩高空彈跳,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也完全不想去探望你,如果你的臉上留下任何疤痕的話,就等著被調。。。(然後被羽田強制停止)」這時和羽田一間的阿公阿媽還有剛進來的屋久島內心裡想的都是:「調。。。?」「龜甲縛?」等等XD羽田會變M絕對都是姐姐害的啦,小時候玩什麼綁架遊戲被姊姊綁在柱子上,而且千歲在羽田喊尿急的時候,還把羽田心愛的兔娃娃拿來給他咬。。。你在幹嘛啊!小千歲看著小羽田咬兔娃娃的耳朵問:「右耳比較好嗎?」羽田還點頭說「嗯,右耳比較好。」不知道是怎樣XD。。。扯遠了。


屋久島送的禮完全不能在醫院用。。。是A片。羽田一看片名是什麼泥鰍酷刑還是緊縛道場的就開始心花怒放,結果這時屋久島說了一句:「這些原本是我的。(=G片)」羽田當然不能接受的翻桌--接著千歲還提到了自己的爹(=醫院院長),羽田竟然馬上回答「我不想和你爸扯上關係。。。|||」

是怎樣?發生過什麼事嗎?XD


有點下品不過挺爆笑的漫畫。


《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9(手邊沒書全憑印象)

上集延續的幽靈小姐其實並不是千艸的情人,是一名很關心心千艸祖先的好人~千艸的祖先聽說這片森林能讓他死亡,所以來到這裡。不過因為長得很帥(長髮千艸好帥>///<),所以被村裡的女孩拿來當競賽用的爭奪對象,當時還活著的幽靈小姐(名字忘了)覺得這樣很悲哀,就告訴千艸的祖先說重要的人只能有一個。不過千艸的祖先還是很寂寞。。。後來被吃醋的一群女人殺了(笑)--這些回憶都是在幽靈小姐從惡靈被淨化後才想起的,鈴樹發出的聲響有淨化作用,後來鈴樹林枯死了才讓不好的靈聚集過來,徘徊人間的幽靈小姐於是變成惡靈,不過羅貫讓鈴樹生長回來了ˇ對這些東西很怕的羅貫能拿到鈴樹真是太好了XD


再次踏上行程,來到下一個村莊。(在進入村莊之前,羅貫找到櫻花種子呀ˇ第一次讓燈二和千艸看到了櫻花呢!)

這次的村民很積極的想留下四人,不惜打昏羅貫--


嗯,沒了。(泣)


《那隻可惡的狐狸》上下 月下桑 ★★★★★

之前很愛的一部月下桑小說-《急急如律令》的續篇,服裝設計師戰國雪萊的故事。和之前一貫的美形攻漢受組合-ˇ-戰國是標準的花花公子,最愛美女。

正當他想參加最愛的服裝品牌M.J的設計人員招募時,他遇到心中最適合這個品牌形象的模特兒--雪萊。雖然雪萊之前並沒有當模特兒的經驗(本人是M.J的創立者兼首席設計師),而且雪萊還是戰國醉糊塗後的一夜情對象(戰國是零號),但雪萊用一起住的交換條件答應他,住進戰國家裡。


戰國在雪萊住進來後每晚莫名其妙開始爬雪萊的床,當然不可能只是睡覺這麼簡單的一回事,重點是花花公子戰國同學是自己爬去當零號難道是開了一次葷後上癮嗎--(用詞好鄙俗),好在路人甲向南一語驚醒夢中人,戰國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所謂的狐狸精!戰國覺得自己污染了一名大好青年,開始千方百計阻止自己。。。而原本得知戰國存在後想來興師問罪的雪萊母-格萊斯勒太太,在聽了戰國誠心誠意的自責後,不禁開始同情戰國的笨。怎麼聽都是雪萊佈的局--




於是格萊斯勒太太問:

「你喜歡和他做愛嗎?」(好直接的阿兜仔)

「(驚)您說、說什麼呀!那不是做愛。。。老子,我怎麼會和男人做愛?那是狐狸精採集陽氣的方式!」(一心覺得自己是狐狸精的戰國)

「。。。。。。那你喜歡和他採集陽氣?」


可憐的戰國同學還被綁架了兩次。一次被朋友的黑道情人綁,臉登上成人鎖碼台。第二次被自己的偽兒子雇人綁架,綁匪發現偽兒子是童星還反過來連雇主一起綁了,臉再度登上成人鎖碼台。不僅如此,戰國同學的求救電話第一次被完全忽視,第二次用最後的電力叫了一客披薩給偽兒子里昂吃!


下集主要是里昂以及戰國的過去篇,還有從急急如律令就有的生子--男男生子雖然不是那麼難接受,我還挺喜歡有小正太奔進大男人懷抱裡喊「媽媽」(喂錯很大吧)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男人挺著大肚子orz與其說排斥男男生子不如說排斥懷孕吧。故事到戰國順利把前世就有的小孩青兒生出來就結束了,不過番外連三篇寫了雪萊父子的戰爭XD奇怪明明在急急如律令裡關係沒那麼差啊?


總之這是本歡樂的書-ˇ-如果有看過相關作品《夜夜夜驚魂》、《老大徒傷悲》的話,會對那些路人有很大的親切感--強力推薦!


《惡僕》 魈 ★★★★☆

大概4.5顆星吧~沒太大波瀾起伏,但是蠻有趣味的。

其實作者以前的書有點失敗,人物設定很有趣,每次都被簡介騙到,但看完後都有點失望,描寫的功力沒有趕上她人物設定的能力。而且文章充滿「~」這個符號讓我看得渾身難過。這本流暢很多。(而且以前老和我配對相反,這本和我的口味比較合ˇ)


簡單說,鄉下小霸王嚴祈因為爸爸被大俠柳拂風所救,他爸打著「有恩必報」的名號送嚴祈進柳家去當僕役,其實是嚴家鎮的鎮民恨不得這位魔星離開。嚴祈在柳府的第一天罵哭了將要陪伴的柳小公子-柳淨雲,並且將淨雲收為「小弟」。雖然小雲公子感覺很沒用、對嚴祈總是畢恭畢敬,但--好歹是武林盟主的兒子!就在柳淨雲心不甘情不願地習武之後,惡人嚴祈每次打算吃了小雲公子卻老是被反吃,之後還被柳爹發現,柳爹雖然默許了獨生子和惡僕在一起,不過有公報私仇的嫌疑。。。。。。


上面是大綱。細部情節不少,全打出來就等於寫一篇小說了orz故事中的配角都很棒。

柳淨雲反壓嚴祈其實受到了採花賊譚信南的「啟發」,譚信南原本對柳淨雲起了色心,不料被小雲公子制服後,反被逼問男男做愛過程一整晚=ˇ=|||後來嚴祈和柳淨雲不小心惹到了殺人如麻的聽雪劍侯興,柳淨雲也是請譚信南幫忙--譚先生後來被柳拂風用非人道手法教訓,(因為柳爹覺得譚先生帶壞小雲公子),最後譚先生決定出家。。。法號「悔色」。--其實我覺得柳爹x譚信南不錯的(淚)。作者在番外透露出柳爹的對象是正篇完全沒出場的俠客方隨雲。就番外看來,方隨雲也是小雲公子背後的推手之一,常來找柳爹,只是每次都會被柳爹修理,養傷反而傷勢更重。。。柳方感覺也很不錯-ˇ-


 


--以下R18--


《課長情人》1 九州男兒(手邊沒書全憑印象)




一個笑點很有趣的漫畫。。。課長大寶和彥和不同課的職員原田龍的故事。

課長剛出場的時候是個沒自覺的gay。明明買了一堆的同志雜誌,還沒有自覺自己是個gay。。。總是有人跑來用他的性向打賭(連社長都下去押錢了呀,這到底是什麼歡樂的公司),家鄉的媽媽還寄來明信片說「本來想抱孫子的,不過你的性向。。。看來是沒希望了。」(媽媽英明!XD)這時,我們的課長才驚覺到自己的性向!但其實,課長的初戀在13歲就展開了,對象是男同學。初戀情人跟一個九州男人跑了,從此課長封閉了感情--題外話,課長總是面無表情,不過不是冷酷,感覺比較像什麼都沒在想(汗笑)


話題繞回來,就在他漸漸有自覺後,和男職員原田龍看對了眼,順利成為情侶,順利的第一次滾棉被,地點在課長家--但。是!事情沒這麼順利,課長竟然想不出嗶--的方法!第一次就在沒有●入的情況下結束了。(網誌是全年齡向(?),我要打馬賽克。。。)原田先生看著滿牆的gay雜誌和各式各樣R18書籍,心中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有這麼多參考書籍還會失敗?」這也是我的疑問啊(笑)


後來兩人跑去同志酒吧(←兩人毫無意識的就去了),在媽媽桑(人妖)的開導下,攻受逆轉!課長變成啦啦啦--真是太神奇了。。。兩個人甜蜜蜜的在情●玩具的教導下完成正常的一次H,附帶一提那情●玩具是一隻會講話的松鼠囧,兩人的戀情轉為熱戀階段!即使在公司的男廁熱吻大家也都高興的接受了!這公司真的很歡樂--



公司裡的帥哥伊藤(忘了他的名字囧)是個吐嘈狠角色,最經典的一幕是伊藤走進課長室時,課長正對著電話問:

「同性戀應該要做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正常?」



伊藤手中的文件嚇掉了一地,然後他顫顫兢兢的問沒神經的大寶課長:

「那個。。。您究竟打電話去哪裡?(你還有勇氣問)」



課長說:「張老師諮詢專線。」



「那應該已經超出他們的諮詢範圍了吧!=_=|||」伊藤君你的吐嘈好經典--


其他配角也很讚,尤其是某醫院的內科醫生-當時課長穿著病人服貼在牆上喊「不要碰我!」

醫生手上拿著針筒,然後說--「我只是要檢查!= =#」

護士小姐的勸說也很經典:「這位醫生很專業,他已經摸過上千個男人的屁股。。。(醫生囧了)」



之後原田先生被教不該教的東西之後,醫生還成為gay吧最愛指名的醫生,附帶一提,所謂不該教的東西就是倒吊起來塞三根按○棒(糟這個真的要馬賽克。。。),這件事還被會說話的情○玩具小松鼠給廣播到全公司,課長很生氣的跟小松鼠說不可以散播謠言,於是
小松鼠就問:「那改成四根按●棒呢?」,課長竟然說啊啊啊你在想什麼--


媽媽從小觀察課長的短篇也很有趣,還有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