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裡的感想都是學測前看的(汗笑)


順便公告:除夕到初二不在家ˇcwt那兩天也不在家~



《左手繾綣你的夢》神奈木智★★★★☆

依戀你的指溫系列第二集,考上T大的裕一和成為考生的涉計畫要兩人旅行,〈左手繾綣你的夢〉是裕一為了籌措旅費而打工,第二篇〈手心的永遠〉是兩人到沖繩旅遊。(神奈木老師的篇名很難懂- -|||)這集我零零碎碎用了很多時間看完,印象比較零散一點。


這集中出場了兩位很重要的角色讓我相當愉快~架月在學校的學長-淺香雅展是『懂得放鬆』的裕一,(涉的評語),平時優雅溫柔,說話帶有奇異的魅力和說服力,涉很喜歡和他說話,相反的裕一或許是同性相斥,總是沒辦法給淺香好臉色看。淺香很支持兩人戀情的~另一位架月祥平-看名字就知道他是裕一的哥哥,神奈木老師給他的評語是「國王陛下」(笑)確實也相當適合。。。一出場就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從容的談吐和有魄力的眼神,追求完美及好勝心,哥哥大人真的充滿魅力啊~。他現在是神奈木老師最喜歡的角色。


我對祥平x淺香這配對很感興趣,可是祥平已經是有婦之夫還有小孩了(吼),他女兒就是第一集中「和涉定婚」的貴子。祥平身為一流建築設計師,是「房屋改造研究會」的淺香理所當然崇拜的對象,原本淺香會一直力邀架月加入社團就是想藉此與架月祥平接觸。後來他對涉說:「我第一次見到祥平先生時也非常緊張。我一開始是因為改裝住宅的案子,透過業者的介紹而認識祥平先生的。不過幸好他似乎還蠻中意我的,常常讓我到他的事務所去打工,可能跟我架月的學長也多少有點關係。」不不不,重點不在學長,重點在「他很中意你」這點吧?(笑)



祥平曾邀裕一和涉一起吃早餐,等裕一到時兩人已經吃完了,正在餐廳聊天。畫面好棒ˇ年上組果然是成熟路線。。。而且哥哥大人剛出場時的插圖中,淺香學長笑得一臉溫柔的樣子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深情啊啊啊--不是我要說,你那樣簡直就像新妻似的(指)還兩人一起住雙人房是怎樣ˇ後來因為祥平有工作必須提早飛回東京,在餐廳裡還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行李也要一起帶去吧?不然還得再回房間一次。」

「是啊,你晚上可以一個人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了,不錯吧!」

「嗯,我聽你的話,再留久一點。」

這是什麼夫婦對話啊~~XD難道兩個人不能舒舒服服的睡覺嗎XD還是說專為夫妻情侶設計的飯店用起來有什麼不便呢~(笑)總之這兩人已經引起我的高度關注了,更甚主角(笑)


裕一和涉這次印象最深刻是在沖繩的時候。裕一開著租來的車子載涉前往飯店,在等紅綠燈時快速地解開安全帶親了涉一下,「走在斑馬線上的兩個小學男生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兩個,背著黑色書包的小男生不斷交互看著涉和裕一,似乎很努力的確認他們兩個都是男的。」這真是經典的一幕啊~~XDD

這次的感想充滿淺香學長和哥哥大人。


《殘酷的戀情》CHI-RAN

除了第一篇(同書名)有點新意,其他都很普通。

〈殘酷的戀情〉的主角因為對攻死心塌地,即使被賣掉也沒有怨言。。。做到這地步已經不僅是犧牲奉獻了囧攻完全憑一句「你要證明給我看嗎?」就把他控制得死死的,完全看不出對他有任何情感。雖然在主角無法承受而離開夜店後,那人的臉色至少感覺出有幾分在意。。。不過和書後簡介寫的「對你殘酷就是愛你的證明」差太遠了吧?的確是很殘酷啦= =但愛的部分呢?我想看後續啊~~寧可整本只畫這個故事> <CHI-RAN筆下難得兩人都優雅成熟,這樣美形畫風才值得嘛。。。


《高瀨千帆事件簿2-六箱屍體》原作:西澤保彥 作畫:大橋薰

不喜歡這本偽推理漫畫。

原因一、波霸強勢女主角碰上無能主角。

原因二、太過誇張的動作表現。(搞笑漫畫就罷了,想營造出輕鬆氣氛,卻有不必要的臉部表情,多餘累贅,重點是也不好笑啊)

原因三、推理過程不紮實。原作者在卷末提到這是早期作品,內容較牽強。我是不清楚原作的「冗長」(作者自述)是怎麼回事,不過要是原作大篇幅可以完善解釋主角的推理,那再長也值得一看。漫畫中男主角簡直得了妄想症,光聽片面之言,沒看過實地也沒有確實訪談就能推理出全部過程,連犯人的心理和未曾去過的現場都想像的栩栩如生--你以為你有超能力啊!更離譜的是警方還有人採信?記得《感應少年EIJI》裡,就連志摩警部補借用真正的超能力者映兒的力量取得線索,上頭的人也未必給搜索令羈押令了,憑什麼一個小警員可以因為外行人隨便幾句話破案?就連柯南或金田一,也都是有警視在場聽取推理,並且有兇手在場可以馬上聽取口供耶。


另外一點讓我小小吐嘈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原作就以美女偵探助手為賣點,這部漫畫再三強調女主角高瀨千帆是個人人為之亮眼的美女,不過在她出場的第二頁,路人甲讚她「那雙長腿」,我就因為比例不對而覺得她頭大腳短了說orz


《PAPUWA奇幻島》10

去年十二月就買了,感想累積到現在...期盼了好久的鬼婆婆和不良媳婦吵嘴!(其實是單方面虐待XD)柴田老師依舊是氣質美女=ˇ=|||信太郎和叭噗遇到蛤蟆仙人,(柴田老師似乎很喜歡好色蛤蟆仙人這個設定吶)因為叭噗觸碰赤之秘石而使原來世界的秘石碎片同時發光,混在群馬行李裡的麻吉球就被錦太郎和群馬發現了(笑)原來麻吉球不是穿山甲而是三帶犰狳(ㄑㄧㄡˊ ㄩˊ)--這是什麼奇怪的物種,虧小錦你知道囧在錦太郎和群馬房間都裝了竊聽器的高松馬上衝了進來,(這是犯罪行為耶,先生XD)確定兩人沒事之後,高松做出利用赤之秘石信號來追蹤信太郎的結論--果然道德人品雖然低等,頭腦還是一等一的好啊。XD


至於另一邊蛤蟆仙人開啟了不歸之門,因為本身沒有資格進入而必須通過試鍊的信太郎,考慮該選「初始之門」或「終結之門」的思考模式完全跟考試時刪到只剩二選一一樣啊XDD最後信太郎選了初始之門,試驗過程中信太郎曾變回14歲、7歲的樣子--這簡直就是撒必死!7歲的信太郎用眼魔砲的樣子真是可愛斃了ˇˇ跟小太郎雖然長得不像,不過也是美少年一個吶--從之後麻吉庫老爸的相簿中得知,信太郎、魯撒大叔、麻吉庫和lion把拔比較像,小太郎、雙子則成另一系,這麼說來小太郎中年時期大概就是殺必死叔父樣的臉囉?超值得期待啊(笑)


嗯嗯,扯遠了。力基特和新一任青之守衛蔥絲早就在門前等信太郎了,不過蔥絲卻拒絕和力基特一起開啟那扇門。於是守衛的兇暴化黑薔薇開始攻擊獨力開門的力基特,近藤和土方則通過信太郎開好的路(笑)雙雙追到同一個地點,蔥絲則在此時透露出一件秘密,原來蔥絲是守衛聖薔薇族的happy child啊。很適合吶-ˇ-小時和小太郎一樣被聖薔薇族關起來的蔥絲非常討厭這座島,原來他以前說過和小太郎很合得來是指這點啊。(我還以為是女王性格呢,笑)提到小太郎,另一邊的眼魔團也終於要來接信太郎了,而且是全體加上特戰、訓練結束的小太郎和殺必死叔父樣的超豪華組合XD!獨自看相簿的麻吉庫老爹的相簿裡出現了一個沒看過的男人,而且是一副鬼畜樣的眼鏡兄耶...老爹很生氣的把照片抽起來揉掉了呢,這個人到底是...?(好像聞到腐味了哦)小太郎成長了非常多,和之前完全不同,變得相當有男子氣概啊。(果然值得期待!)


另外,馬紹師匠也一樣可愛---ˇ打算送給力基特的秘藏刀具組完全看不出來為何是料理用也就罷了(其中一把不是斧頭嗎?)上面還有不知名的血...師匠還是對愛講黃色笑話的羅德毫不留情。另外哈雷姆隊長說要送力基特賽馬券時,師匠還吐嘈說「(是要力基特)當你一輩子的奴隸嗎?」師匠的吐嘈向來一針見血呀~(不過我絕不承認柴田老師主推的力基特總受-︿-)另一方被薔薇的荊棘刺得慘兮兮的力基特則說「這跟馬紹的針灸治療比根本不算什麼」--其實,師匠是假針灸之名行欺負之實吧...師匠對於有前途的後輩都用欺負來當愛的表現XD


然後在兩方嚴肅的劇情(?)推展下,相認的原田兄妹上演一場愛與力的重逢溫馨劇場,而且午馬子和嵐山之間還開始有某種莫名氣氛滋長(好可怕、好可怕的CP!這已經超越我排斥的範圍,直接昇華到搞笑了囧)


就這樣,視點完全混亂的意識流感想結束。


《午後的戀情》山田ユギ

這本也買很久了。因為是奇怪的盜版商出的,老是在關鍵時刻打一些錯字,氣氛都沒了(笑)拆散打成拍散(又不是蒼蠅),潑水打成撥手,出來變出走,舔變成黏囧這樣很沒氣氛啊啊啊---

欸...山田老師的漫畫要特別挑什麼出來講有點困難,都挺生活化的- -最喜歡的一篇是〈怎麼會沒有冰啤酒〉,受君高尾很可愛...我喜歡個性認真的人。最喜歡的段落是他以為失戀而從西荻家離開,然後又被找了回去。在對西荻解釋為什麼喜歡上他的時候突然被西荻打斷。西荻說﹔「喂,你要笑、要哭還是說話,選一個...」--高尾真是超可愛的。

另一篇〈帶我到世界的邊緣〉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篇,家裡開水電行的佐藤自從小時候看了一篇水電工和年輕太太的色情漫畫之後,每次要去年輕太太家修電器就會換上新的內褲(看到這裡時有笑到XD)然後某次從胖太太家出來時,被隔壁新搬來的美男子抓去裝冷氣--結果沒和年輕太太做,反而是和美男子H了(大笑)佐藤一面說「被同性戀玩弄了...?」,美男子不滿地拿出錢包「多少錢?」佐藤就很驚愕「咦!?我的身體?」美男子:「裝冷氣的錢!= =|||」大爆笑啊~XDD


《願被你束縛》今本次音

從頭到尾的短篇都相當喜歡!雖然後面幾篇的畫技明顯青澀得多

頭幾頁紈絝子弟清二郎看起來還像個攻君,對上相對清純的老師利之進時是典型花花公子戲純情,不過在清二郎知道自己要相親後冒著大雨跑去利之進家,說了一句「今晚當做紀念,我當女人也可以哦...」--就這麼一句話,利之進老師就應道。「好啊。」(唉,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啊~)然後下一頁就赫然是清二郎被繩縛的場面!好啊好啊好啊~!當場拍案叫絕,我討厭吊兒郎當x純情的爛戲碼XDXD後來繼承家產的清二郎忙碌了幾個月後才有時間去找利之進,沒想到他早就離開了。難過的清二郎大病一場,結果接替來的新醫生就是「小早川」利之進,皆大歡喜啊XD啊、我跳了好多部分...是說利之進老師的造型一直讓我想到武裝鍊金的蝶野攻爵,其實我覺得蝶野是女王受的(雖然名字有個攻字),不過利之進老師從容不迫地保持清純微笑當攻的樣子真是有讚到!(姆指)


之後的〈遊色戀始〉(看了幾次都沒看懂這標題在說什麼)、〈甜蜜生活〉、〈放學後的時間〉、〈從夏天開始的我們〉都還蠻合我胃口的,好歹受君都明明白白知道自己喜歡人家,不像一些無腦BL漫畫,受君莫名其妙上了幾次床就突然愛上攻君,這簡直跟受害者愛上強暴犯一樣的不合理--其中〈從夏天開始的我們〉的受君我覺得很可愛啊...雖然很多事都可以喋喋不休地掛在嘴邊,像是牽手這樣的小事反而說不出口。默默走在後面想伸手去抓攻君藤森的手,停滯幾秒後又微笑著收回,我喜歡這樣的場景。這麼說來甲賀忍法帖的動畫中也有類似的場景,在晚霞中朧小姐在弦之介後頭走著,想和弦之介牽手但是不敢說,所以偷偷把手往前伸讓影子看起來像在牽手,這樣的小地方真的讓人覺得好可愛啊~(不過電影中的朧變成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孩子囧)


《間之楔1歸來之人》吉原理惠子 ★★★☆☆

對不起,這本真的完全不對我胃口,即使我知道它可謂是BL領域的經典之一。

首先我本身就不喜歡墮落城市的設定。

充斥著毒品、走私、械鬥、混亂的性關係都不是我討厭的地方,我所不喜歡的是「死氣沉沉」的感覺。不良少年們沒什麼目標的鬥一時之狠(雖然對他們而言眼前確實比未來重要太多),每個人都沒有真正掏心的夥伴,總覺得這樣極違反人性。人就算再怎麼失去本能,只要還是正常人,就會是群居動物,一定有值得信賴的人。書中的地蛇角色們湊在一起然後不停吵嘴、互相鄙夷,這樣的場面我看得很累。


極不喜歡關於受君(?)的設定。在這種荒靡氣息中突然出現的傳奇人物,天生具有領袖魅力,快速地崛起,然後撒手離去,再沒有人能超越。我最不滿的是他在歸來之後對於一切的態度,超然也好、領袖魅力也罷,我不認為這樣一位對什麼都沒感覺的人到底哪點吸引人繼續追隨他?是對過去榮光的懷想嗎?少年漫畫最喜歡的反派魔頭有一類型是完全把下屬當棋子看的自我中心者,但這種人對人世間一定有某種執著,這也構成一種魅力;或是最常設定在主角方的領袖類型:寬容、付出、永遠將他人擺在第一,這也是一種友善的魅力。不過在我看的前66頁中,蕭索的利奇實在很難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或許他過去真的是熱力四射的角色,但現在的他我提不起勁去喜歡。反而前23頁純H中的利奇(那應該是利奇吧??)對我來說比較有魅力,好歹還懂得罵髒話


然後是攻君(?)伊森。(對不起、並沒有看完,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攻或受。。。)身份上的超然卓絕好像是最普遍的攻君設定哦?高貴的攻和草芥卻野性(就是粗魯啦。。。)的受也是典型。--所以我才一點興趣也沒有!(掀桌)我最討厭高貴攻對固執火爆受的調教過程了啊啊啊啊--之前看過的《暴虐》也有點類似這樣。就在不喜歡的環境設定中,我不可避免的喜歡跑龍套的小角色,野心旺盛、活力十足、有點笨又愛逞兇鬥狠的基里耶。他真是一看就知道是拿來襯托利奇用的,就算一度成功大概還是會敗的很慘吧。看他那樣堅信自己外加常常對過去的傳奇人物利奇挑釁,就覺得這城市裡好歹有點生氣。。。如果是伊森x基里耶或利奇x基里耶我就會想看下去吧。


《誰會愛上你》山田ユギ

一般而言比較喜歡年下攻,不過主篇〈誰會愛上你〉中的受君昌幸很不得我緣,所以看起來沒勁得多。昌幸被同學的年幼弟弟宗次郎苦苦糾纏,宗次郎在昌幸的刁難條件下漸漸變成完美菁英好青年,昌幸卻還是沒有接受他,直到宗次郎去相親,昌幸去找宗次郎的哥哥(在當人妖,跟年輕時清俊的樣貌差好多囧)哭訴時,昌幸不甘心地說「只要想到他會被人搶走,就覺得太不划算了...」這真是讓我肝火上升的一句話啊。


〈晴天.陰天〉新進人員立花去找辭職的小磯課長討論接替事務,小磯課長是個帥大叔啊!!(這姓唸起來真可愛)而且是能力很強的中年大叔,被發現和社長的兒子有關係而離職,這麼帥的大叔當受果然讓人看得很過癮--(在說什麼?)續篇〈黑暗隧道的另一方〉也很棒呢,大叔從陰霾中走出真是太好了呀~不過原本只是想了解社長兒子心情才嘗試當受,這下卻翻不了身了呢(笑)


其他篇都還好,沒有讓我產生特別強烈的情緒。


《海賊王外傳番外篇》7 合誌

衝著猿屋ハチ買的香索本,這本有許多我無法接受的題材啊啊...

〈明天的G系列短篇〉BY假名--將香吉士擬成賽馬,索隆是負責照顧馬的人,雖然有點失禮,不過香吉士意外地適合啊(笑)香吉士(馬形)跟索隆鬧彆扭後去墮落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一口氣乾掉酒、高舉60分鐘五千元的牌子(賣什麼?好孩子別問(笑))、抽煙--基本上一換成馬外形一切就變得可笑起來XD渦炎的〈惡魔風烹調〉是香索兩人在船上到處嘗試不同H地點,最後索隆一見到香吉士就說「這裡我們好像還沒有做過」這樣XD〈性感炸彈〉是我不太能接受的惡搞類型,香吉士產生索隆穿圍裙式情趣內衣的幻覺,不過似乎全船只有他看見那個幻象,於是香吉士就花一整天想盡辦法讓索隆換上別的衣服,就在最後一刻受不了時,幻象突然消失了-我對外型惡搞的接受度有點低...


就像上篇一樣,無法喜歡硬漢穿上內衣等女性化服裝的感覺,所以阿彌陀しずく的〈PINK〉也完全無法接受orz香吉士開玩笑地買了一套內衣給索隆,因為香吉士想看、索隆後來真的穿上的劇情orz我不要啊啊啊--〈優等生〉裡因為找不到話說,每次進廚房都只好要酒的索隆就可愛多了吶。、つるぎ的〈雪中花〉我蠻喜歡的-ˇ-羅賓在娜美的橘子園種了某種花,並告訴索隆說想要的話可以分他一些,不過索隆當然是沒興趣。香吉士之後向索隆要生日禮物,索隆在苦惱之餘發現自己對香吉士完全不了解,於是就開始觀察香吉士--發現了香吉士對大家默默付出的索隆有點受到震撼,然後一回神時已經將羅賓種的花握在手中了。索隆將湛藍水仙送給了香吉士,羅賓看到花瓶裡的水仙後笑著對香吉士解說水仙花語--「自戀狂,以及非常尊敬你。」寓意很棒呢。


秋方つきの〈白痴嫩煎〉-完全搞不懂標題。香吉士在瀏海換成右邊之後性情大變,對索隆詩人一般地甜言蜜語的短篇。のばらあいこ的〈第七天〉背景是在現代,香吉士和同學打賭要在一禮拜內讓不笑的索隆笑出來,因為很難達成,香吉士開始跟蹤索隆。發現他在打工的店露出的笑臉後,莫名煩躁的香吉士觸怒索隆而受了一拳,香吉士對於讓索隆難得露出難過表情感到歉意--輸了賭注又想道歉的香吉士最後到索隆打工的地方兼職當廚師。我喜歡這種感覺-ˇ-索隆和那些夥伴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呢~


ハガイノチ〈好位置〉--香吉士從廚房裡的窗戶可以很清楚地看見索隆,一開始是撞見索隆想絕招名字的場面(不會寫「豔」字很有索隆的感覺XD)之後香吉士就常常由窗戶注意索隆的動向,索隆最後爆發地從窗戶揪住香吉士的衣領,一面說「你如果要看的話,就給我站在我也看得見的位置!!」→很有索隆的感覺吶XD然後是真行寺罪子的〈HEN〉,也是我不喜歡的題材orz我討厭爆乳啊啊啊---女生爆乳的場面就夠難看了,男人爆乳更是不堪入目呀囧(尤其是索隆這種硬漢)完全不喜歡,跳過。最後是猿屋樣的〈遊街示眾〉,角色個性還是抓的這麼棒!(姆指)兩人在面前接吻也完全狀況外的喬巴好可愛啊!因為笨廚師說下次要在娜美面前接吻,就特地去叫娜美來的索隆也好可愛啊XD另外這篇還有些微的魯索?


《迷仔》 ホ-ムラン.拳

這位老師的漫畫有收藏的價值~之前出的《喜鬼》也很棒。這位名字很怪的老師真是一股清流!


〈喜歡你〉

青梅竹馬的古矢朋彥和服部直人,因為直人交了女朋友而關係起了大變化。--很老套的情節,本篇最經典的其實是小朋的媽媽。小朋因為不經意對直人告白而想逃避上學,媽媽很緊張得拿體溫計給號稱不舒服的小朋量體溫--「36度。」就在看見這個數字的下一秒,小朋被媽媽扔出門,媽媽兩眼放冷光地說:「家裡就那麼點微薄的薪水還要付你的學費,就算你的腦容量再少也得給我學點有用的知識回來。= =+」媽媽果然都是強者。另外,在直人上了小朋之後,小朋抓狂地喊著下次要上直人的時候,通篇嚴肅的直人裝可愛地喊「對人家溫柔點!」是一絕~XD樸實的短篇。


〈迷仔〉

瀧千尋和好友神取太壹同為國三生卻每天打混(驚!有種被影射的感覺),媽媽終於看不下去請了優等生的堂哥瀧諄來當家庭教師,因為兩人成績依舊慘淡,諄哥提出了懲罰!只要兩人考差,就得接受互親的懲罰XD(一邊閃亮微笑一邊害人的諄哥跟頭D的涼介好像)

發現諄哥似乎有女友的千尋好奇偷看簡訊,意外得知諄哥的戀人是男的--諄哥為此大發脾氣,有一陣子沒再出現。後來兩人在街上撞見戀人離去而掉淚的諄哥,才知道懲罰完全是鬱悶的諄哥想耍他們而已,不過卻促進兩人感情啦XD後來諄哥就繼續嚴厲地指導兩人了。


(↑有部分劇情很難描述orz我盡力了)


〈永遠的鑽石〉

接續前篇,太壹和千尋名義上在交往,實際關係卻和朋友一模一樣,煩惱的太壹介紹了朋友河野悠太和千尋認識,沒想到千尋和河野卻意外合拍。太壹漸感不安,於是更想要有證明兩人感情的東西--戒指。(戒指真是永不退流行。。。)就在太壹自己挑戒指時,卻見到和河野一起逛的千尋,千尋的態度閃爍不定讓太壹震怒,不過之後千尋卻拿出了兩枚戒指--可愛的是,兩人一直以為河野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河野卻在內心暗笑地想「實在太有趣了,我還是繼續裝作不知道好了。」是說後記寫著原本要讓河野和諄哥在一起的,老師你快畫啊> <我想看河野和諄哥啊啊啊~~~只有最後放一張畫根本不夠好嗎!


〈金色星星〉

我非常喜歡的一篇>w<(高二時也有合唱比賽,對合唱題材有種親切感~)

村上很喜歡高橋的聲音。

看著連續三年擔任伴奏,總是一個人坐在鋼琴前彈奏的高橋,村上突然有種寂寞的感覺。一次意外聽高橋唱歌,驚豔的村上不禁問他為什麼不參與合唱,高橋也只是微笑回答:「因為班上會彈鋼琴的只有我一個而已。。。」聽見這句話的村上腦海裡頓時浮現一個想法--我想聽有高橋加入的合唱。經過詢問,擔任指揮的女同學也會彈鋼琴,不過男低音部的負責人城島卻堅決反對賽前更換伴奏指揮,在村上和城島的衝撞中,高橋手腕扭傷,換人的事變得不能不為。村上看著態度依舊淡漠的高橋,雖然覺得只是自己一頭熱,但還是想讓高橋加入大家。之後高橋的聲音果然讓大家為之驚豔,順利拿到金牌(還讓城島穿了水手服來報仇),高橋也順勢和村上告白XD不過後來前指揮說「如果比賽沒得獎,就換村上穿水手服喔。」時,高橋馬上應道:「什麼?早知道我就不出賽了。也很有趣!

本書附的四格中,在村上唱歌時無意識跟著合音的高橋好棒啊!另一篇篇名〈暗黑之星〉,露出腹黑氣的高橋真的有黑到(笑)


〈花香薰人〉

大叔受ˇˇ我也很喜歡這篇!

20歲的天才魔法師武者小路虎鐵,突然被來路不明的男人低頭請求要當他的徒弟。因為男人的神情太不尋常,虎鐵不自禁地讓他留了下來。(ps雖然名字非常和風,虎鐵老師整個就是西洋美男子啊。。。褐髮讚!)虎鐵平時在家裡的研究室研究魔法,也收小孩當學生--因為不喜歡魔法遭一己之私誤用,他堅持不教成人-36歲的櫻田月彥是他最年長的學生。


沒錢繳學費的櫻田住在虎鐵家幫忙家事,倒是很受虎鐵的小學生們歡迎。36歲的大叔櫻田做家事很上手,靦腆的笑容好可愛啊啊啊--(喂!扯遠了!)虎鐵對櫻田提到魔法有兩個禁忌:操控時間和使人復活,不過這都是還做不到的事。櫻田不禁問起所謂的話復活之書,虎鐵輕鬆否決了該書的可行性。(說那本書是數量稀少的廢紙也真狠)順帶一提,魔法天份零的櫻田再度把虎鐵開的藥劑調佩做成了布丁,唯一會的魔法天女散花還是自己學的,可以開出大把鮮花喔,人稱天女散花專家XD。(這大叔真可愛)



虎鐵後來意外在櫻田桌上看見復活之書,(旁邊的家計簿上有寫三國無雙。。。是怎樣?笑)納悶時聽見學生們在問櫻田過世老婆的事,一時間事情明朗了起來。討厭因私人用途使用魔法的虎鐵冷冷地將櫻田逐出師門。不過卻被自己的學生們質問兼嘲諷XD小女生還邊哭邊轉述櫻田的話「我希望可以一直待在這裡。」,其他學生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櫻田賭氣復活妻子的可能性(天真地說「阿櫻的魔法很菜耶--」的小朋友太狠囉。笑)用掃帚一面拚命飛一面想著「我幹嘛把那本稀有書(復活之書)燒掉」的虎鐵也很可愛XD


在風中大老遠見聞到花香,櫻田正站在妻子墓前使用他唯一會的魔法--虎鐵正想開口,先機就被一群小朋友搶走啦XD不過虎鐵還是很有氣勢地伸手說「來當我的妻子吧!」--其實這是他第二次說這句話了,之前是酒醉時說的--似乎順利當了虎鐵太太的櫻田,某天被虎鐵問了一句:

「。。。我說,你的老婆應該很兇吧?(所以才這麼會做家事)」

「。。。。。。。。。。(沒錯)」

好可愛的故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