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五)

夜漩(我妹,為什麼有人問「你們真是姊妹喔?」)回大雅幫忙顧診所了。

「πさん,でん…いや電話…」
姬抱著和他差不多高的子機,裡海式跳到我枕頭邊。
大概是這樣的畫面吧,當時在睡覺印象很薄弱。

按下通話鍵之後,
「喂…」

驚天動地的哭喊聲

「姊──!!救我啊──!!!他們打我!!!」

印象中是這樣的內容…?

「誰啊這個…」

 

──現在回想起來,我家的孩子只有被欺壓長大的老弟會乖乖用輩份稱呼,其他人都是連名帶姓地叫…

難怪我認不出來…

 


 

πさん再度睡著了,還用棉被蓋著頭。

往電話的另一頭看了看。

 

 

 

 

 

 

「混帳東西!

流著大和民族之血的人,



  就是被砍斷手腳,

也不能吭一聲!」

 

 

『──嘟──嘟──嘟──』

 

 

 

 




 

 

 

 

……………糟糕………

……………………為什麼以前被罵的內容會脫口而出…………

 

 

「πさん、大変だ!!いや事情不妙了!別再睡了πさん!!!


海式依舊是海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