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二)
副標題是「老朋友一語點醒夢中人」(咦)

這篇真的請慎入OTZ

更新,一人做事一人當,請衝著我來…


優紫:「某曼,融合的時間其實是六日才對吧?」
π:「咦?」
優紫:「四日是二十四小時,五日是四十八小時,六日才是七十二小時吧!?」
π:「咦咦咦咦?」

以上是MSN上的對話。

 

等等我算一下…

2007/02/03 13:54:28 開始
2007/02/04 13:54:28 24小時
2007/02/05 13:54:28 48小時
2007/02/06 13:54:28 72小時(融合時間)

 

…………………真的耶。(炸)

等等,那麼,

 

 

 

 

 

 

原本的海式去哪裡了?

 

還是有48小時這種怪異的選擇……?

 

想著想著,
這種突然發現漏洞的感覺很像靈異片、殺人魔片或者是偵探片,
第一項我一點都不會怕,麻煩的是如果是後面兩種的話……

 

 

───氣溫是不是降了?(遠目)

 

 

裡

裡海式(外表是裡,所以還是照樣這麼稱呼)正在看不知名的書…好啦封面上寫的是「論語」

「在下聽說中國人都用這本當學習語文的入門,這本也是中國四千年文化的重點整理。」
字正腔圓地說著。

你是聽誰講這種不正確的外國人誤會的?
還有我怎麼不知道論語是什麼文化的重點整理?

 

「那個──」

我嚥了嚥口水。

該問嗎?還是不該問?
什麼防備都沒有的面對未知而且理論上是裡人格的裡海式是不是很愚蠢?

 

 

 

 

 

──但是如果海式沒事的話,今天應該是最後的機會了──

 

 

 

 

「原本的海式…在哪裡?」

裡

「為什麼這麼問。」

 

不要轉頭過來!!那是鬼片才會做的事!!!

 

但是他還是轉頭過來了,

 

 

伴隨著平常的海式不會有的笑容。

 

 

「因為、其實今天才是鏡子效果消失的日子,你前天聽到我說『還有一天啊』,所以也弄錯了對不對?」

說出口之後也豁出去了↑

「是很意外,」

 

 

「在下沒想到πさん會發現時間不對…錯估πさん的記憶力了…」

 

 

我心裡只想得到一個字。

 

告非(喂)

(就是不想讓小戦有可能學到這個字…咦我沒說過我家MERO吃的RSS禁髒話嗎?
  不過我降低這篇的水準了哈哈…orz)

 

「如果不是某優告訴我,我也沒注意到時間錯了…(遠目)」

「原來如此。」

「別扯開話題,麻煩你帶我去找他。」

 

 

 

 

 

 

走過那條熟悉的妖精商店街,

我的面前是戦前祭り曾經拿來當做試膽大會會場的墓園。

 

想一把揮開不詳的預感,
但是在心裡唸著「主角威能無敵」似乎沒有穩定心情的效果…

 

 

其實裡也是海式,沒錯。
──所以他也是主角…?──

其實對海式來說,學會了捲舌音而且翅膀好好地回來了是好事,沒錯。
──所以,這是千真萬確的主角威能…?──

 

 

 

我挖開的墳墓裡,是手心已經沉著屍斑的原本的海式。

 

 

 

 

斗大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無視身後一臉錯愕的裡海式。

 

雖然我的速度不是最快,但至少高中三年級時是自然組班上女生只有十一人裡的長跑第一名…!!
我腦中想著類似這樣的無關緊要的事,

事實上,這種時間,早一秒、慢一秒把海式送到,都沒有差別。

但是我沒辦法慢慢走。
人激動起來果然不知為何就是會跑步?

 

「診所就在剛剛走過的那條街…!」

我心裡這麼想著,雖然腦子也很清楚,

 

 

 

「請節哀。」

──答案一定是這樣。

 

家父是醫生的我,就某方面來說,

應該是最能體諒醫學極限的人。


單人革命還沒結束,不過我覺得我會被討厭(滅)
聽說去掉我的部分還挺悲情的就是…

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平,罵我請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