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4(日)
副標題是「預告:這次的戰爭其實是來暗的。」XD

結果昨天那兩個沉默的氣氛像假的一樣

記得最後看到那兩隻清醒的時候,
大概是裡海式(暫且這麼稱呼)自己拖了個客人用的被單鋪在電腦螢幕上睡了,
同時海式也在習慣了的書桌邊準時入睡。

 

 

結果,

今天早上,當我發現的時候,這兩個人聊得十分投機(in日本語)!!

正跪坐著的兩人面前攤著的妖精大小老舊相本(看起來還像是手工製的)

從話中的零零碎碎的「ミッドウェー(中途島)」、「米軍」、「山本長官」幾句大概可以推斷,

他們(該用複數嗎?)應該是在聊二戰時的事。

 

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己和自己聊自己的過去還聊得這麼開心…orz

那種一付你我相見恨晚的樣子是怎麼一回事?!

連小戰和果凍君例行的操練時間,也被一句「自主練習」給打發掉了。

是說小戦在混沒多久就一開通往Park的門,然後開了一個不知道是誰家的門
喊著「鳳呇──來玩──」
可以隱約聽到對面傳來一聲「我不是鳳呇」…(遠目)

後來他有沒有找到鳳呇我不知道OTZ


 

 

「對了,海式,」

兩隻一起轉頭過來。

「嗯…昨天是幾點照到鏡子的?」

「「當地時間十三時五十四分二十八秒。」」
又是同調啊。-_-

「現在是晚上七點了說?」

不會是選擇了一次用完吧,七十二小時?囧

品名:黑心魔鏡(下略)
   △若選擇「一次用罄」,則裡人格實體化會維持72小時才結束
(以上文字依舊出自於提供者水晶様

兩人擺了同樣的思考POSE,幾分鐘後,

 

 

 

 

「「大概。」」

同時下了結論。

喔還有一天啊?(遠目)

 

算了不要打起來什麼都好啦orz

雖然裡的性格一點都不裡(何)有點…

「πさん預定的在下的性格似怎樣的性格?」
「…怎麼說……心機很重……?」

「……為何?對象是?」

「啊哈哈說得也是喔|||」
原來是沒有可以腹黑的對象

「不過,為什麼是年幼的樣子呢?」

「「さあ…いや,不資到……」」

 

 

 

「對了我也可以看一下這本嗎?」
「「うん」」
「當時有人在沖這麼小張的相片吶…」

比起看不清楚的小張黑白照片,我的第一個感想是這個。

「啊,仄個啊…」
「當ㄙˊ在下經常…偷渡信件…嗯…」
↑可能在思考語彙上的使用問題(?)

「一些認識的弟兄會委託在下將信件送至家中;
另外因為寫真店的高野様看得見在下,所以偶爾也有寫真匆洗(沖洗)的委託…」

「是喔,」
我湊近看了一張比現在的裡海式更幼的海式緊抓著軍旗的照片。

印象中的畫面是這樣XD↓

「原來可以私下寄信?還有這張照片是怎樣?」

「當然是背地裡偷偷送信,那張寫…照片是在下以前剛學習飛行的似情。」

其實我聽得懂寫真這個詞可以不用硬轉成照片啊…
還有你的語氣有一種想就此打住的感覺?

「說一下嘛。」
「……………………………………海風太大一飛上去就擦點被摧走……請不要笑!!!(怒)」

「別在意嘛…唔噢唔噢這張頭上的繃帶又是怎麼回事!?」

「……ㄗㄨㄤˋ(撞)到蘇嘬(書桌)的邊角所以…」

「你小時候也太常受傷了吧?!」
「仄髒的叟(這張的手)似被殂(廚)房的鍋子邊燙到,
  然後仄髒的次膀(翅膀)似被蘇壓到的…」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

 

 

你在艦上的意外傷害戰場上的受傷次數還要多耶(而且比較嚴重)

「「在下的運氣似乎很擦(差)的樣子。(遠目)」」

「你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啊。」

 

 

或者該說,

這就是主角威能(毆飛)

 


我忘了說|||
基本上「單人革命」這個系列雖然重要但是應該不是搞笑系,就某方面來說也挺殘酷的這樣。
我每要發出一篇都得鼓起勇氣的吶,總覺得會被罵得很慘…
總之接下來就沒有搞笑劇情了(大概),不過因為我盡力想不耍悲情所以可能也不會很悲情這樣XD
總之,後幾篇起,請小心慎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