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六)
副標題是「水晶様造的孽」。(喂)

因為我媽要去陪小夜考學測的緣故,
昨天我回老家幫忙顧診所,今天晚上才又回到豐原。

「我回來了。(直直走向電腦)」

 

 

 

 

………靜……

 

 

 

嗯?怎麼沒聽到「你回來了」

 

「πさん……」
我順著微弱的聲音望過去。

「請把蘇本從在下森喪移開!」
(請把書本從在下身上移開!)

桌上沒翻過幾次的原文書下伸出小小的一隻手。

 

我一面移開一堆漫畫、課本、圖、一條毛巾(?)、錢包、保特瓶(?)、資料夾等等,一面想著是不是一掀開就要馬上逃跑之類的──

 

 

 

的時候。

WUMI

 

 

 

 

 

 

 


黑心魔鏡

品名:黑心魔鏡腹黒鏡/Mirror of Another)
.魔性分離
 –使用方法:雙眼直視鏡面。
  △兩人以上注視鏡面時,效果對距鏡面最近者發動。
 –使用者的裡人格會分離出來成為實體
 –效果可以維持24小時。
  △效果結束後,實體化的裡人格會重新與使用者合為一體。
  △若選擇「一次用罄」,則裡人格實體化會維持72小時才結束。

(以上文字出自於提供者水晶様

 

 

 

 

 

 

 

單人革命(1)

 

好像是兩個人耶好像是兩個人耶好像是兩個人耶好像是兩個人耶好像是兩個人耶…(滅)

 

不,這一定是無性生殖!!!!(握拳)

海式是桿菌嘛!!沒錯!!!

 

 

 

 

「請縮名一下情況,πさん。」

單人革命(2)

其中一隻雙手環胸說著。

好吧我放棄逃避現實了|||OTZ

 

 

 

 


「幸虧鏡中的這位,和在下頭髮分邊不同,否則他人一定會難以辨認。」

我說,在那之前不是有更多差異可以分別嗎?ˊ口ˋ

 

像是相反的衣服還有完整的一對翅膀身高呀,不,重點是,

 

實體化的海式好幼啊!!(死)

 

不過幼體化實體化的那隻,從剛剛到現在都不發一語耶…

 

「那個,我可以量一下你的身高嗎?」
該不會他只會日文吧……?

「うん。」
乖乖地走近我立起來的尺,看來是聽得懂。

 

唔唔這是從腹黑鏡裡出來的?
實在是聽話到讓人有點懷疑…

再怎麼說都是從那鏡子裡出來的,還是不可以太大意…

 

10.2cm。」

好矮。(喂)

「你也來量一下吧?」
我把尺移近原本的海式

請用30厘米的尺測量在下!

……………………往後跳……?

 

14.7cm。(換尺)

  其實用15公分就夠了嘛…好啦不要瞪我。」

 

 

 

………靜……

 

 

 

 

「你們也說點什麼嘛…」
這麼安靜很奇怪耶!

 

「「那麼,請清理房間。」」

不愧是同一個人啊(遠目)

 

 

我一邊把書本往旁邊堆(←這不叫整理),
一邊看著把手放上同一本書又一起收回手又一起伸出手然後對看了一眼之後僵持在那裡的兩隻。

 

 

24小時趕快過去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