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推廣文編輯到一半而已,
但是圖片有八十幾張我覺得好累(掩面)

所以先來發個輕薄短小的日記。



一、最瀕死的一次期中考


上大學後我的認真度是過去高中、國中和國小都不能比的。
可是認真起來應考卻比高中更力不從心OTL
為什麼?大學的課業真的比較重嗎!!!!
我覺得過去12年說出的「我要去念書了」都還沒大學多啊!!!
以前老媽打電話來,我絕不可能說出「我等下要念書T口T」這樣的話,
反而是說「明天不想上學我要請假」比較多|||


這次的會話課和同學一起爆肝到早上五點半,
乾脆去睡覺了。

然後雙雙睡過頭(掩面)
醒來時已經上課過了快半小時了才出門--

一進教室瓦列拿了一張題目給我們,
又叫我們從12個題目中各抽一題。

大概這時我們的腦袋都已經是漿糊了,
聽到他要我們寫作文時都一陣驚恐。

我抽到的是
「聖彼得堡的古典主義建築」
我找的資料是巴洛克建築的啊!!!

同學抽到的是
「聖彼得堡的巴洛克建築」
她找的資料是古典主義建築啊!!!

好想換題目啊!!!

絞盡腦汁突破不了兩行後,
我們才發現筆試是瓦列另外發的題目,抽籤題目是要考會話的=_=
當下馬上把只有兩行的作文趕緊擦掉重寫筆試。

好不容易開始編會話卻一直是腦殘狀況。

「……」
「你剛說什麼?」
「我說我問以撒大教堂的建築年代然後你回答」
「喔……啊?」

大家,書可以沒念完但一定要睡飽啊。
另外我文法考卷沒寫完,沒寫完的部分是我看最熟的(哭)


二、世界真小

我還是不知道賢芛妳到底怎麼找到我網誌,又怎麼認出我的XD
我的網誌沒一個字提到我的名字和豐/東國中耶!

因為這樣而突然懷念地到處去找國中同學網誌,
果然大部分的人都用無名網誌,好友列表翻翻就找到不少人XDDD
唉呀真是懷舊啊。
男生果然寫網誌的較少。

而且我強力搜尋後找到了兩個意想不到的人的網誌(咦)
默默地在心裡說聲恭喜,考上了很不錯的大學。
沒留言道賀是因為我不敢。

三、我想隱居

覺得不參與系上事務不太好,唱歌也還蠻快樂的就去幫合唱比賽。
不過這嚴重壓迫到十二月行程OTL
看樣子是忙完後就要期末考了,大學生真的是……


…………我想隱居。
但是↓

學長:「你是不是有打算加引/水/人這個社團」
我:「呃我只是填個報名表」
學長:「很操喔。」
我:「……不是從明年開始嗎?」
學長:「應該是從二下開始吧。」

……報名表收起來了我來不及去劃掉!!
我是想大三再參加啊對不起!!
其實我只是想學美姿美儀課程和接待而已OTL
這是很有用的經驗啊啊。


四、外院TAT

那天八點多,政大山上一向都灰濛濛的。
我的工作是幫某幾間教室的除濕機倒掉隔夜的水。(水總是不少,政大有夠潮濕)

平常會開的地下樓走廊門關著。
從透明的走廊門中可以看見平常不開燈的教室亮著。
裡面沒有人。

雖然有另一邊樓梯可以到地下樓,但是那裡通過機房,很暗。
我討厭一大早經過很暗的地方,所以我就去找秘書跟她說地下室門鎖著。

秘書:「噢那你去樓下找卓小姐,跟她說鎖著。」

於是我到了二樓;開教授休息室的門。
還好教授休息室是亮的。
教授休息室裡有一個小房間是卓小姐的辦公室,裡面是暗的。

「卓小姐?」我敲了敲門,沒回應。
因為鑰匙孔上插著鑰匙所以我開門了。

沒人。

我這時才注意到背後的茶水間有沖洗的聲音

「卓小姐?」我敲了敲茶水間的門。

水聲停了。

但是沒人回應我。



這時我發現沒有光從門的半透明毛玻璃中透出來。
「卓小姐是妳嗎?」
我用很大聲的聲音問。但是依舊沒有回應。

有人會在陰暗的茶水間中;關著門沖洗東西嗎?(也不是沒可能啦)

於是我就心裡狂罵幹然後衝出教授休息室了。
幾分鐘後因為秘書要我下去留字條又硬著頭皮下去,
還好這次卓小姐在。辦公室也是亮著的。

我實在不敢問幾分鐘前卓小姐妳在哪?在茶水間嗎?為什麼不回我話?

媽的我一直相信道藩沒有比百年樓陰的!
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五、另一件事


跟上面比起來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

夏天時,也是一大早要去倒除濕機的水。
某間一直都很悶熱的視聽教室一打開門竟然有涼風吹來。

不是開門的氣流。
是「涼風」,冷氣房的那種。
看了看冷氣口的紙條有在飄,所以我倒完水後才老神在在地去跟秘書說:
「視聽教室的冷氣沒關耶。可能開一個晚上了。」

秘書:「真的啊?冷氣口的紙條有在飄嗎?」
我:「有欸。」
秘書:「你再去看一次好了,如果有的話就順手關一下。」

然後我再去的時候竟然沒有飄了。
竟然沒有了(怒)

我:「冷氣沒開耶。」
秘書:「是喔?」

妳不要這麼輕描淡寫的啊!TAT
平常都很悶的教室突然這麼清涼很奇怪耶!!T口T

嗯,附帶一提是三樓很邊邊的那間視聽教室。


我要睡了所以暫時到這XD
好久沒寫日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