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從楚樣家拐來的XD
 


遊戲規則:
點到的人填完後必須再自行添加一題
而後再點五個衰蛋,將此遊戲延續下去。

======預備起======

1.請問您今年貴庚?
即將20。(這個即將還有快半年)

2.您的大名還有小名?
大名-夜漩
小名-夜漩
對不起我耍冷了。

3.什麼星座?
摩羯

4.生日我就不問了?
我也沒有要回答的意思啊?

5.興趣是...?
我也沒有要回答的意思啊?(幹嘛遷怒下一題)

6.你喜歡看鬼片嗎?
不喜歡但愛看(矛盾)

7.曾經看鬼片看到哭嗎?
有看到笑過。

8.哪部鬼片最恐怖?
呃--大部分都只有一兩個場景印象深刻。

9.喜歡別人嚇你嗎?
討厭。

10.曾經看過阿飄嗎?如果有請形容一下?
欸--我不確定那是想太多還是看錯。所以沒有!

11.曾經夢過被追殺的夢嗎?
經常。頻率略高於墜落的夢。

12.當你睡的正熟作著美夢的時候被叫醒 ,你會?

希望能睡回去但辦不到。

13.當凌晨4點鐘你的手機響了你會接嗎?
看來電顯示再說。

14.承上題,你接了之後聽到一陣陣的嘆息聲,你會?
呃。。。比聽到喘息聲好(喂)

15.你會在凌晨12點的時候對鏡子梳頭髮嗎,為什麼?

我梳頭髮不看鏡子的。

16.喜歡絨毛娃娃還是芭比娃娃,為什麼?

當然是絨毛娃娃!!!!!!!
我對軟綿綿長相治癒的東西沒抵抗力。

17.對於服飾店擺的模特兒有莫名的恐懼?

看情況。光頭的我不會怕。

18.有一天,你發現收藏的人偶娃娃的頭髮突然變長了,你會?
我從來都沒那麼細心。

19.某一天夜裡你睡不著,突然聽到客廳裡有奇怪的聲響,你會?
裝作沒聽見

20.你會不時的往自己的床底下望嗎?
掃地的時候會

21.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朋友不是人怎麼辦?
看他是什麼東西(沿用)

22.當你發現麵包超人不再是麵包了怎麼辦?
幫他改個名字(保留XD)

23.你敢在室內撐黑傘嗎?
為什麼不敢?

24.你敢不敢彎腰從自己的胯下看後面?
我會跌倒。

25.有一天你看著哆啦a夢突然發現他手可以出布,你會?
出布然後硬是說他出的是石頭。(卑劣)

26.曾經撞過透明的一大片玻璃牆嗎?
走路走歪時曾經。就算不透明也撞過。
附帶一提美國每年有數以千萬計以上的鳥死於玻璃。

27.有沒有踩過剛出爐沒多久的狗屎?


28.有一天你去超市買了一大堆日用品,到櫃檯付錢時,發現沒帶錢出門,你會?
借放櫃台回家拿

29.你在餐廳吃飯,結果不小心把湯汁潑到一位長相凶惡的客人,你會?

道歉!這有什麼好問的XD

30.接到一通聲稱是綁架你家人要你付錢的電話,你會?
叫他先說通關密語。

31.有天晚上你獨自一人在家,突然停電了,你會?
睡覺(保留)

32.某天睡覺突然你的床開始自己搖晃起來,你會?

睡著,因為921時就是這樣。

33.如果你是男的,某天得知自己有身孕了,你會?
開始看育嬰書籍,或是早點墮掉。(咦)

34.有一天你壞掉許久的一台老舊收音機,突然開始播放甜蜜蜜,你會?

省一筆錢很高興,看看能不能換首。(咦)

35.你終於可以吃到你期待以久的點心時,突然點心不見了,你會?
去買那個點心= =

36.有沒有夢過你去上廁所尿尿結果醒來時發現自己尿床了?
應該沒?

37.當你搭公車時遇到色狼偷摸你時(不管你男的還女的),你會?
要精神清潔費。這是一定要的!

38.當你搭捷運時,有個看似流氓不時的撂下髒話的男子坐在你旁邊,你會?
像平常一樣或睡覺~O_O
我比較怕精神失常或身上有臭味的啦ˇ

39.某天夜裡你正趕著明天要交的報告,突然停電了,你會?

跟老師老實說明,必要的話開張證明!!!!ˋ皿ˊ

40.有沒有看過絕命終結站?
有。

41.你愛不愛簡彥寧?
誰?

42.最初的夢想是?

夢想就是要不能實現啊!所以也沒有說出來的必要~

43.妳喜歡海綿寶寶還是派大星?

我自從聽說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會在章魚哥哥家前面玩醫生遊戲後,就覺得還是章魚哥哥好了(默)

44.Jacky的鼻子很大吧?

這就像熊貓的黑色一樣啊。

45.你的身體曾經變成螺絲起子或其他東西嗎?

有,它曾經變成義肢過。
不過一小時內善心的小精靈就幫我換回來了(那只是麻痺吧!)

想要自取別客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