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的問題已解決ˇ

拉團同人。本來是是要出本不過種種因素(?)後來沒出,就改成線上的了。
暫定配對是hydeXtetsu,但我想這個劇情速度他們不會有任何進展(毆)

 

圖是親愛的小捌畫的\OˇO/貼講好可愛完全直擊我心ˇ
小捌作畫速度和品質真的很猛,結果我一直拖稿,對不起OTL

我知道標題很爛,只是我不會取新標題所以就沿用暫名了(毆)
原本那是開玩笑的稱呼說(毆)

作:不才我
畫:小捌ˇ




 



 







欲知後續,請待下回揭曉(毆)
劇情發展我也不知道我都是邊寫邊想的(毆)

所以請繼續期待捌講的圖吧ˇ
明天繼續貼ˇ如果不想等的人請移駕至捌講的網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