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睽違已久的星墜2要出版了~ˇ

宣傳頁

全力出版社網站按此




《星光墜在希伯來》vol.2
作者:簡嘉誠
出版社:全力
叢書系列:全力新浪潮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308282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09日
規格:平裝 / 208頁 / 12.8×18.2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定價:新台幣240元整
出版地:台灣


可是太可惡啦T口T

看縮圖以為是耶克卡爾一起站上第二集封面(配對前後還標好好的(毆)),
結果竟然是分開的,除了分開賣以外還兼有投票功能OTL

先達到五百本的會成為決定版封面
另一方則會永遠絕版啊啊啊啊---

這是在逼我掏錢買兩本嗎?TAT


基本上我覺得耶克這張比較帥。
拿劍很帥,耶克很有白騎士的感覺XDD


但是。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卡爾啊。
卡爾是個很可愛的傢伙(笑)
比起貴公子果然還是可愛的傢伙好XD

這麼說來,一般應該都是白騎士對應黑騎士,
但是卡爾才不是黑騎士呢!

他是小混混!!!(←我真的比較喜歡卡爾,是真的)

只要把衣服換一換就是高橋啟介啦!!(誤很大)



快來一起合購吧,只要買了就可以給簡老師簽名啦!
現在買免運費耶,運費很重要的!OˇO
而且卡爾版和耶克版合計三本就可以--



指定簽畫!!!

出版社都說了要來重現超凶狠指定簽畫100連發了,
讀者怎麼可以不響應呢!XD

其實,

我只是想說上次梨娜(更正ˇ)指定了耶克裸體圍裙造成老師心靈創傷(?)
這次要不要再追加個卡爾的裸體圍裙。。。。。。。(自重)


而且上次我們家的卡爾出浴圖我也想要要個後續(慢著什麼後續)


寫這麼多,
總之歡迎親朋好友一起合購來虐待支持簡老師啦XDD

人多的話可以玩連環圖或是系列作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