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其實我是夜漩,懶得登出用阿拍的帳號。
那個、因為日本的飯店每次都說有無線網路...


結果都是在大廳有!!

我實在不喜歡坐在公共場所用電腦,
所以留言就積到回國吧ˇ
有時效性的我會盡速回ˇ

因為懶得打日記了所以在這裡做點簡單的報告。


◎岩手大地震我沒事
因為我人在關西~

◎日本電視真的是很無聊
不過晚上偶爾可以看見認識的藝人或是卡通。

◎日本人很變態
幾乎每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見殺人新聞。
也有無差別殺人和弒父等等的新聞,
都用一種推理小說般的口吻還配上恐怖的音樂報導出來,
路上也有懸賞海報,
總之是個很恐怖的國家。

◎漫畫現在都封起來了
這樣都不能在書店裡看漫畫了。

◎廣島棒死了
海上自衛隊制服噢噢噢。
自衛隊員們真的很帥啊啊啊。
艦上士官超級親切。

◎宇治金時很好吃
遇上一位百年茶室的老奶奶,在她的店裡吃冰。
真的很好吃,而且老奶奶還附送丸子。

◎京都他媽的熱
以後盛暑到京都要考慮一下

◎奈良的鹿很可愛
出乎意料地到處亂走,我很後悔沒買鹿仙貝餵他們

◎看了許多二戰史料
最帥氣的是某位軍官的遺書。
「沒有遺言」太帥了!!!!

「過去的兄弟吵架現在也令人懷念」這句被我看出萌點了。(少亂來)

◎和歌山和滋賀去不到了T口T

◎大阪城很棒
推薦不要看伊達政宗和真田幸村的畫像(毆)
會幻滅噢(毆)

◎太秦映畫村很棒,大推薦
猿飛佐助和他徒弟萌到爆啦啊啊啊!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徒弟啊啊啊!!!

◎去參觀了許多海軍相關的東西
大熱天穿黑長袖制服帥爆了。
艦上的帽掛是狗狗圖案好可愛啊!
士官走路都是光速。
艦上樓梯很陡。

◎海遊館的大鯨鯊
很可愛。海遊館還有蠻多有趣事情的,
回國再放照片。

◎狂坐新幹線
把新幹線當公車坐。
單趟台幣兩千多的公車。
雖然很貴,但是內容跟自強號或高鐵差不多。

對了新幹線還有安靜車廂,雖然裡面有小孩在說話...

◎廣島原爆紀念
比長崎的東西多很多,令人感慨更多。
心情有點沉重。

◎什麼交通工具都坐了
從公車、路面電車、電車、地鐵、新幹線、水上巴士、高速艇、交通船都坐了。日本的交通方式真的很多元。
但是某大阪地鐵在地上跑是怎麼回事,不是地下鐵嗎。

◎販賣機也可以玩賓果
真的。我覺得很好笑。

◎擔擔麵的元祖是在大阪?
我以為這是中國料理?
擔仔麵有辣嗎我怎麼不記得。

◎日本的挫冰不好吃
宇治金時好吃而已,還是吃冰棒冰淇淋吧。



好像還有其他的,總之先這樣吧ˇ
我只是來說留言會慢回而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