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一路從京都到奈良到大阪,總算到廣島之後才換我排行程XDDD
筆電主要是負責排行程的人在用的,所以這幾天來總算第一天輪到我用吶…
各種需要用到網路處理的事務或是回留言等等,八月二日回東京之後使用才比較沒問題,抱歉OTZ
●現況
現在人在廣島,
今天的行程就是吳港的海上自衛隊呉史料館和江田島海上自衛隊一般見學…

先說結論。

我沒辦法形容心裡是怎麼程度的大嗨啊!!!!!!T口T
穿著全白夏服的防大生出現在眼前的時候整個是「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存在啊!!!」(廢話)

行程大延,本來要去大和博物館參觀的就這麼延到明天了XD

如果有機會來的話,史料館大推!!江田島的參觀我要等日文聽力好一點再來一次…(泣)
講解的歐吉桑讓氣氛整個很歡樂結果我卻沒聽懂啊OTZ
史料館部分的話,因為大多都有文字解說,館內也有影片,非常清楚好懂。
可以聽聲納分辨是哪種生物或船隻,雖然大多是可以分出來,但是看不懂選項的日文片假(炸)
然後可以體驗摩斯電碼的發報,不知道是節奏不好抓還是怎樣,我總是會漏一兩個字沒成功發出||||
還有潛艦內的生活區的體驗、可以睡他們的床拍照,超棒!

好地方啊廣島!!!!!(姆指)

明天再去一次~ˇ

嗯好接下來是另一件事。
============================
某人的六九歲生日慶祝(低調)←咦
整個就是突發,而且圖還用拍的啊哈哈…orz


存活率確認。
副標:某人的六九歲生日

※重點(?):
。爆別人的…(對不起…||||)←的確是重點
。時間: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
。各別分成「表+零式」和「裏」兩組,只選一組或兩邊都來都可以,不過他們會很有默契(?)不湊巧的錯開拜訪。
。終點:水晶家婚禮
。報名在底下留言隨便說一聲就好ˇ忘了也沒關係(毆)

內容:

一、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配送,
結果就變成
「不是配送,而是帶著茶點上前敲門然後確認老朋友(?)存活與否,
聽聽對方的近況或是聊聊自己的近況或過去的事件(?)」
這樣的拜訪事件。
對老人家來說認識的人還活著就是一件好事XD←其實是忘記大部分人都很年輕吧…
海式不認識的話…就、就當成路過妖精亂入好了(何)雖然我是不覺得會有這樣的狀況XD
敲門後台詞大多是「在下正好路經此處,這是茶點」之類的。

二、
因為是表裏分開的,可以單獨只帶一隻也可以兩個都帶;
兩人的話,他們會錯開,基本上不會同時出現…一個後腳剛走另一個前腳踏進來的狀況倒是很有可能。XD

不像配送一樣有主題,不知道對於家長來說會不會很難想、其實這是個可以趁機拿來談自家現在式的拜訪事件這樣|||


三、
如果是和裏比較熟的人,表的台詞會是些像「另一個身體,受●●さん諸多照顧」之類的,反之相同。

================================
他們的近況

PICT0254
表:
帶著零式大姊跑到不能告知的機關(似乎不在台灣)工作,
大概是回到戰場上去了(?)
似乎對工作內容相當滿意,問起的話會得到「米軍的敵人就是在下的朋友」這樣的回答(?)
左右兩邊太陽穴有彈痕,不過不撥開頭髮也不會看到。
自始至終的學不會捲舌音XD


PICT0252
裏:
在社區大學擔任工友工作,主張全校的安全問題是工友的責任(?),不過本身卻是校內的危險源之一。

兩人:
平日是很正常的(?)手機連絡,啊他們去買了同一款手機,因為正在促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