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不知從何說起囧>
累積了一學期了吧各種事情……



一、政大的狗們
因為不知從何說起,所以就先講政大的狗兒們吧。
牠們是一群過得比人類更好的悠閒動物,可惡,真是太可惡了。
每次經過看牠們在圖書館前的草地上悠閒打滾時,
心裡就一陣羨慕,可惡,當狗真好啊。

牠們最常做的事就是在校園裡找個地方趴著,
滾來滾去,跟著幾個帶頭的一起跑來跑去……當狗真好啊。

◎肇事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的時候,一隻狗默默地來到我後方。
我以為是剛好順路不以為意地繼續走時……

突然狗出其不意地撞了我的腿。

當我轉頭時只看到肇事逃逸的狗影。


拍:「其實牠是玩大冒險輸了。」

狗們:「你輸了,去撞那邊那個人類。W。(指)」
狗:「…………一定要撞那個嗎?TWT」
……最好是這樣!XD

◎吹冷氣
有時候狗會群聚在校舍門口,曾經有四隻一起在研究大樓門前的止滑墊上打滾,
我想可能是止滑墊粗粗的打滾抓癢比較舒服。下課的同學只能繞道的狀況。
(同學:「四隻也太多了吧!(繞)」)

後來牠們群聚在商學院門口吹冷氣,三隻排排趴在門口面朝內。(有一隻去哪了?)
老樣子,結果還是大學生繞路。
(同學:「怎麼這麼多狗!(繞)」)

這年頭大學生比狗還不值錢啊。

◎讓路
某天研究大樓前的小路,兩隻狗橫霸著路抓癢的時候。
dog

然後汽車就繞道了……
這些狗會不會太囂張了點!??XD

◎死胡同

某一次,看到狗們在玩追逐戰時。
Fotojtj_0069
左邊那隻是老大。右邊是經常跟牠在一起的狗。

老大被逼進死角了!!O口O(其實只是腳踏車之間)
dog2
(我知道毛色不同)就這麼靜默了兩秒--
然後兩隻若無其事地繼續玩追逐戰。
剛剛那兩秒發生了什麼事件!?心靈交流!!?(想很多的人類)

◎春天到了
大概三月的時候,有幾天難得出太陽,還蠻溫暖的。
我好像有一次沒事到圖書館前的椅子上坐著。
突然小白(政大唯一的白狗)走到我旁邊趴下。然後其他兩隻也跟了過來。
Foto_0050
Foto_0053
很突然地就開始玩了O口O

小白本來都只是旁觀的,後來那兩隻跑到草地上玩之後。
Foto_0057Foto_0056
小白就突然亂入了(默)
既然都特別跑到我面前玩了,我也就掏出手機……
喔喔春天到了。那時是這麼想的啦-ˇ-|||

◎笨蛋

事情是發生在有一天回宿舍。看見一隻狗眼巴巴望著門很想進去的樣子。
MsgPlus_Img7484
於是我進門時就順手開了門一下,黑狗就這樣跟了進來。

然後……
MsgPlus_Img1992
真是笨蛋~XDDD那就不要跟進來啊~!


二、圖書館打工
◎書庫
之前說過,到罕用期刊書庫的時候,要先放張卡片表示有人在,燈才不會被關掉。
然後最近有次要把罕用期刊推回去放,一下去的時候書庫的燈是亮的,已經有人在那裡了。

「有燈壞了。如果需要的話用手電筒吧。」
「這樣啊。那我還要放卡片嗎?O__O」
「放吧。」

因為有人在另一邊的罕用書庫區活動,我還沒意會到燈是哪裡壞了。
「咦?燈是開這邊嗎O__O(按)」
「燈壞了啊。那裡的手電筒是給你用的。」
light
手電筒。是給我用的。

這是漆黑的書庫。
library

結論。人在害怕的時候會開始自言自語。
「咦不是在這邊嗎~~~」「怎麼沒有~~~~」
書庫很可怕耶!禹貢半月刊我恨你!!(遷怒)


◎裁紙機
就像之前被會自動裝訂的影印機給震撼到一樣。我被會壓出撕線的裁紙機有趣到了!
(就是那種撕很快時會有拉鍊聲音的那種方便撕的虛線)

試用之後才發現原來軟趴趴的A4列印紙,
只要壓了撕開線,撕的時候還是會有聲音的。
好有趣啊這個--(小花)


三、餐廳打工
◎蠢事

是說在彩虹來台前,我曾在電視新聞聽到這樣的話。

「相信大家都很關心他們這次來台的行程……」

沒錯!!>口<b於是我就激動地回頭看電視正準備看到熟悉的彩虹。

--結果是大陸富豪團訪台的新聞OTL
頓時覺得激動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囧還好樓上只有我orz

◎詭異客人
有一天我去收桌時。
看到只點了一碗白飯和荷包蛋的客人。
留下了這樣的飯。
middle

中間的飯有比較好吃嗎……?

要怎麼樣只吃掉中間的飯留下一個洞啊……?

另外還有把主菜剩下來配菜都吃掉的
那點主菜的目的……?

◎外國人
大概因為本來就不是賣純台灣式的料理,而且有提供附圖片英文的菜單,
我們店裡的外國人其實還蠻多的。

有一次來了一對不知哪國的外國人。(皮膚顏色蠻黑的)
我去送餐的時候,突然說。

「我真的不喜歡豆腐。(標準)」
「這、這樣啊……O口O」
「真的無法忍受。」
「欸……也有台灣人不喜歡的……O口O」
「我遇到的台灣人都很喜歡。」
「還是有人不喜歡的啦……哈哈」
是有過什麼傷心事嗎……?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就逃了(毆)。
後來他們走時我發現他們把啤酒帶到餐廳裡喝耶。果然很有外國人的作風。

◎其他
是說做過兩種餐飲業的打工之後。
最討厭收到的餐具是湯裡面浮著衛生紙的-_-非常噁心。
還有免費飲料倒了卻沒喝幾口的-__-(補那個很重耶!)倒了就給我喝完!!!ˋ皿ˊ

四、省錢
其實是因為要省去日本的錢。我的錢卻被拉團吸光了~~~~>口<
於是五月吃飯的預算完全不夠,精算的結果是一天吃40元上下……
其實還可以,飢餓程度還撐得過去XD
累積個幾天我就會稍微犒賞一下自己買飲料XD
幸好我有儲存別人送的食物的習慣(你是松鼠啊)
餓得受不了時一次吃兩片餅乾XDD

還因此我發現了一款好吃又便宜的泡麵。
Fotojtj_0072
就是這個!維力出的雞汁麵!
別的麵一包要12元這個一包8元!而且水加多一點還不會變太淡!(可知這麵本來應該很鹹)
加上燙青菜一餐就只要33元!總之是一款很划算的泡麵。

另外就是趁餐廳打工可以吃半價時,乘1。5倍的飯量。
小萌還被1。5倍的飯嚇到XDDD

另外要感謝今天救濟我的風穗和她的同學們XDDD
我還是想知道你們的報告內容到底是什麼耶~鄉民的報告讓我很感興趣。

節食的日子快要結束了~XD

五、動漫社送舊

已經是前一陣子的事了,為了送大四的學長姊而去古拉爵餐廳~
媽媽啊200元吃掉我五天的飯錢了O口O
本來是想說去看大家吃就好了還是被慫恿吃了一些東西。
感謝學姊墊錢OTL我會還的OTL

這次見到了很多老人和平時沒看到的大四學長姊ˇ
送的禮物實在太創意了。手指布偶原來可以拿來玩
布偶的攻受屬性名牌到底是誰做的-XD

在餐廳吃完飯後一行人到地下街等青春譜預約的時間到,
進了青春譜之後DHC學長和舞莉學姊就跑去換了香吉士的COS服和旗袍。
這家店的風格不統一啊我說!(指)XD
我不要冬佩利請給我香檳塔!XD(別再玩夜王的梗了)

另外在唱歌的時候唱了拉團瞳之住人第四大道咖啡的夏亞學長O口O
抱歉我一看到曲目出來就很快樂地大叫+跟唱了XD
學長其實你是貼飯吧其實你是貼飯吧。(沒勇氣問)

點到老動漫歌的時候大家都熱血地跟唱了,真是青春的回憶(笑)
還有旁邊的DHC學長和夏亞學長別在人家唱歌的時候玩壓倒,
我會不知道該看哪邊(笑)

六、感冒滿兩週月了


我是放著它自己好的主義。
一般連我自己都忘記感冒多久的時候就痊癒了XD
這次因為從演唱會開始感冒,所以很清楚地掌握感冒的時間。

我一點都不想用這種方式慶祝演唱會兩週月!(炸)
挑在期末考期間症狀加重,害我只能在鼻孔裡塞衛生紙念書(醜惡)。
腦漿都要跟著鼻水一起出來了XD

七、黑特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XD
大致上是前段時間忙到爆炸然後又一堆莫名事件搞得心情很差-_-
結果對朋友的口氣很糟,對不起-_-

像是分擔作道具的人只顧著自己。

熬夜做了網站然後沒輪到我上台。
在我之前的報告者還是用網誌混過去的。
讓我覺得熬夜弄那個根本就沒意義。
而且做好的網站竟然最後還是沒派上用場,只要交紙本作業就好。
早知道我就拿那些時間去寫一篇落落長的俄文作文就好了。

弄了很久的英文PPT結果最後改成演戲派不上用場
早知道我就拿那個時間去做俄概報告。

弄了很久俄概報告結果隔天還是沒輪到我,在我的前一個報告完就下課了。
早知道我就睡覺了。

那段時間混雜了送舊啊、打工、期末考等等的事情,
不過除了用網誌打發網站作業的人以外,其他事情我都可以當作經驗或是我自找的,
送舊還是很開心,並沒有因此而後悔去送舊沒留在宿舍做報告。

可能睡眠不足也會讓人心情黑暗吧~XDD
總之現在都過去了~XDD



一下子想不起來還發生了啥事,暫時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