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誤以為要上體育課結果太早起來,
現在覺得很生氣ˋ︿ˊ
害我的演唱會被打斷。(誤)



誠如上所說,我今天夢到了演唱會XDD
這可以說是我第二次參戰嗎XDD(大誤)
可惜印象中還是沒有HT親親或抱抱-3-

意識是從演唱會一半以後才開始漸漸清楚的,
唱了什麼歌也沒印象XD啊我只記得唱了LINK。

竟然又是戶外場演唱會,
難道我一輩子跟戶外場脫不了關係了?TAT
舞台是口字形,口的裡面和外面都有座位,
我的位置是在離舞台比較遠的那一側T_T
(啊、但是第一排ˇ離舞台非常近ˇ)
可想而知會下來繞場的只有一身輕的主唱HYDE。

附帶一提,夢裡面阿拍也跟我一起去看LIVE(笑)
夢真實到我真的以為我去看了第二次演唱會(笑)
還想說「哇啊我竟然能看到第二次TAT」這樣XD

安可的時候超熱血沸騰,
更熱血沸騰的是握到HYDE的手了XDD
雖然只有那麼一下而且也不是整個握是拍過去,
(更重要的是那是夢XD)
管他的我當下覺得是真的而且很激動很幸福就好了。


看到這裡,貼講竟然都還沒出現在記錄中。
我只記得安可他走出舞台的那一瞬間TAT
畢竟他的位置離我太遙遠了啊啊啊~~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好像為了某些有點可笑的原因一時還沒離開會場所在地,
不過正要離開的時候聽見我後面那台車的人說
「歌迷好像都散得差不多了,那麼可以走了。」
當下很想回頭偷看但最後還是裝作沒聽見繼續偷聽(毆)

※不過他們照理說都是坐那種廂型車(?)而且門窗還關緊緊的,
這種情況根本不可能發生(笑)

* * * * *

接下來就跳痛變成花絮拍攝過程(笑)
視點是攝影機視角。絕佳的觀察點(姆指)

雖然我看的那場是戶外但花絮拍攝是室內場的某個地方
走路的順序基本上是HYDE一個人走最前面,
剩下三個人前後差不多的走在後面。


好像是新落成的場地,
所以攝影機先生問最前面的HYDE對場地有什麼感想時,
HYDE說:「施工時的痕跡也藏得好一點嘛(笑)都猜得出來(工人)宵夜吃什麼了。」
看起來反而是覺得很有趣的樣子。

接下來是訪問稍微落後一點的KEN,
問他們昨天晚上在幹嘛,
KEN說:「那兩個不知道昨晚在興奮什麼(TETSU和YUKI在後面笑了),簡直像修學旅行的國中生-w-|||。」
然後鏡頭就轉到笑得很開心的貼講和YUKI那邊這樣ˇ
還放了一秒的昨晚的拍立得照片,在飯店房間大燦笑的貼講和阿宏XDD

接下來有稍微拍到一點彩排的樣子,
不過只有看到HYDE在唱,
其他人呢Q︿Q我不是海飯我本命是貼講啊!!!
HYDE在唱的時候舞台上工作人員太多,
HYDE很想四處走動不過一直被擋住去路(笑)

結果他就一手拿著麥克風彩排,一邊試圖把工作人員推下舞台XD
好像還說了「邪魔すんな(笑)」(「別妨礙我(笑)」)←不確定XD



--然後我就醒了-_-

我的貼講呢。。。。。Q︿Q
為什麼HYDE的鏡頭最多啦。。。。。Q︿Q

整個超真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