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篇---
眼睛有點酸痛了- -|||
這篇的發表時間是:2008/4/4 04:04。



這篇內含:落亂、大振、遊戲王、棋魂、各種MAD、彩虹樂團。


十六、〔忍たまMAD〕奈落ノ花


好厲害,大家都變超帥的O口O--鳥肌!!
旦那樣是英雄(姆指)、信平倒下那邊也令人很沉重呢,明明是看習慣的畫面XD
還有利吉大哥太帥了。


十七、手書き】大振りで忍玉12期ED

我看到小朋友繪畫笑了XDD落亂ED每次都會放啊!

對照組。


十八、【MAD】くるっと・まわって・全員で


就算不懂歌詞只看畫面,節奏感也很棒ˇˇˇ
看歌詞爆笑度倍增。

十九、土井先生の頬染めて時々涙目にしてみた

土井老師超萌----!!!早期跟後期畫風差很多,
臉紅很棒啊-///-沒想到有那麼多臉紅畫面。
土井老師真是永遠的25歲,利吉大哥趕快把他娶回家吧-口-/

二十、〔遊戯王MAD〕ハッピーエンド


盜賊王的童年和王樣的童年讓我開始淚目了Q_Q
盜賊王最後說的「助けて(救我)」也。。。Q_Q
很多歌詞都跟盜賊王很合。以下不負責翻譯。

「何かが望んだ世界を 望まぬ貴方が壊した時 誰にも知られず 終わる物語。」
不盼望什麼的你 將期待著什麼的世界毀滅之時 誰也不知道的故事

「どうして 真実も知らずに 人々は 褒め称えてしまうのだろう」

為什麼 連真實也不知道 人們卻極力稱讚

「その手で奪ったすべてが 貴方の世界を満たすことに」
我要用這雙手 奪取你世界裡的所有

二十一、【MAD】遊戯王をヒカルの碁で吹き替えてみた

不推不行這個。。。。!(笑翻)
同時看過遊戲王和棋魂(棋靈王)才懂那個梗啊,看完OP請一定要繼續看正篇XDDD
畫面跟棋魂第一集台詞配起來也太好笑了XDD

尤其是↓(抱歉日聽不好應該會有所出入囧,不過差不多啦)
「嗯?有髒髒的東西。」原台詞近藤光。
「沒有啊?很乾淨嘛。」原台詞小明?(我忘了女主角|||)
這裡啊!這裡!(用力指著本田的臉XD)」

馬利克(=塔矢)自稱六歲那一大段整個狂笑,王樣配上佐為的聲音沒什麼柔美的感覺,變得很娘XDDD
廣告片段用HAGA(同注射針筒羽蛾的音)太過分了XDDD
ED是神作啊啊啊,有一幕的海馬帥到不像海馬了啊啊(喂)

二十二、【MAD】 神MAD集 Part.1

幾乎都是要同時看過兩部動畫才懂梗XD惡搞涼宮ED的跳舞動作太過份了ˇˇ
AIR、機動戰艦(那首歌真懷念)、EVA、鋼彈W(又一首懷念曲,希洛是春日啊XD),
而且鋼彈那首。。。涼宮角色VS幸運星角色讓我笑翻了XDD
雖然BLACK LAGOON沒看過,但是歌常聽到。

二十三、一般人に見せても信じないMAD集 Part5

嗚啊根本看不出來是MAD--每個都做得超像真的,
尤其是魁天兵高校AIRMASTER,完全看不出來非原作啊啊囧
北斗神拳配蠟筆小新很有笑點(毆)


二十四、エキプロ ハイ子 vs TETSUKO


其實在PTT虹版貼過了,不過還是再貼一次吧ˇHYKO動作忠實呈現!!!(毆)
TETSUKO太嬌媚了有點神秘。
現在是在自家網誌終於可以來推了--HYKOxTETSUKO百合配對!!(握拳/喂)
難得推一下百合XDD

二十五、【MAD】 ラルクが男女踊ってみた(修正版)

男女的MAD中最喜歡的一個XDD
靠杯啊這個太合了!我都快要以為是原曲了啊啊!!(掩面)
為什麼按電梯那個會那麼合呢~~~


二十六、L'Arc~en~Ciel 語録

不負責翻譯再開。以下超長的對不起XDD克制不住XDDD

「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TETSU:「演唱會。」
不愧是工作狂兼拉團頭號FAN的隊長貼講啊Q_Q

「自傲的技能?」HYDE:「深吻。」
我就知道-_-

「關於REAL專輯。(※拉團的專輯)」
TETSU:「如果聽了之後沒有覺得『好帥』的話去一下醫院比較好喔。」

(大噴)貼講XDDDDD就算你是拉飯也不用這樣啊~~

KEN:「TETSU是彩虹裡的內褲走光探知器!!!」

貼講XDDDDD

YUKI:「彩虹啊、
在有人說『已經夠了』以前,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呢。」
我不會說的Q_Q

HYDE:「對我說『我愛你』的話、就愛我的全部!

果然是自信萬人迷說的話= =(貼講快挫一下他的銳氣)

HYDE:「我認為戀愛是激動的,愛則是安心的感覺,但是愛之中也包含了戀愛。」

偶爾在微妙的地方顯露出思慮深沉的一面。

「加入彩虹後的變化。」
YUKI:「我自己在說話方面起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因為很討厭記者,根本不會說話。」

這句不是很確定,不過小雪你知道你的話還是少得很可憐嗎= =+

HYDE:「和女人的一場好S○X是元氣來源。」

下品先生自重!!!XD
你知道你的言談經常要被消音嗎你XD(這已經是我第幾個用紅色標的啊)

TETSU:「因為上MS的節目就不用買面紙了,所以面紙沒的時候就想說不作新曲不行了。」

小朋友XDD免費面紙是這樣拿的嗎!

「請寫出號泣(的漢字)。」TETSU:「我已經號泣了啦-
好可愛ˇˇˇˇˇ

「在卡拉OK唱自己的歌時得到的點數。」HYDE:「86分。」
(※日本好像有些KTV會計分。)XDDDDD

KEN:「關於戀愛的話一直都是接受的那一方。雖然不會想去綁住對方但喜歡另一種將對方綁起來。」

(不確定)喂另一位下品老頭自重!!XD

TETSU:「因為彩虹是我一手帶起來的樂團,所以誰也不可以破壞。」
破壞的就是某主唱啊。(默)

「血型是?」TETSU:「大鍬形蟲!(クワガタ,尾音=型)」
笨蛋兼大叔笑話啊貼講XDDD但很可愛ˇˇˇˇˇ

「就算是用哼的(日文寫作鼻歌)也好,唱一下新曲?」
HYDE:「混丟臉耶。。。(原字是鼻音很重的はじゅかしいもん)」

超可愛的這個XDDD

TETSU:「覺得團員間是像家人一樣切也切不斷的關係。」
所以某主唱快給我從SOLO滾回來ˋ ˊ竟敢自稱是別團的講那麼順ˋ ˊ
人家貼講就連SOLO期也自稱是彩虹的TETSU啊!!


二十七、【MAD】ラルクのためなら死ねる

這個要配下面的字幕看XDD
原來真的有那麼多奇怪的畫面可以配那個奇怪歌詞啊XDD


是說早期的拉團真的是兩男兩女的樂團啊(誤)
男女
前排的兩個小美女。HYDE(左)和貼講(右)ˇ
後面那兩位先生我認不出來(噴)

二十八、歌詞忘れすぎたHYDE

大ˇ忘ˇ詞ˇˇˇˇ
鋼鍊OP--READY STEADY GO,貼講的大燦笑XDDD
HYDE本人一臉若無其事地一直忘詞XDD

評論就出現了:
HYDE:「ARE YOU READY--!(喊)」「是你才對吧XDDD(評論)」

還有:
「HYDE的歌詞被等價交換了XDD」
大家都很壞XDD

以上,其他的等下次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