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是被點到的也要叫它偷來問卷嗎<囧
可是我覺得這問卷都是認真填要填很久的東西耶囧




規則~
1. 點到一定要寫!
2. 必須點名~
   最少1人
   最多5人

我不想點ˊ口ˋ有興趣自取~~

3. 請寫實話
4. 不得回傳~




寫出填寫日期吧:2008/3/22

寫出角色 :(驚)角色是指我嗎。

愛的動漫 :
這,我現在沒有長篇大論的打算(逃)

愛的ACG人物 :同上(你是打算混就是了)

愛的食物:啊啊硬要排的話,泡菜、高麗菜/大白菜、飲料、火鍋。

愛的地方:
乙女之路(被巴),嗯那個,總之能讓我安心或是漂亮乾淨的地方都行。

愛的口頭禪:現在大概是靠杯。

愛的顏色:
配得好都喜歡(好官腔)

愛的水果:
蘋果、水梨、橘子。方便吃最棒ˇ香蕉沒水份的感覺不喜歡。

愛的節目:
動畫、DISCOVERY、國家地理、音樂戰士、傑尼斯有上的節目、
全能住宅改造王和電視冠軍
不過我家沒電視都是去別人家看的/下載。

愛的書藉:好看才是重點,目前的寶貝當然是同人誌和漫畫,還有某些絕版BL小說。

愛的店家:舒適或有布置創意的店都喜歡。

書店、擺設有質感的店(某些誠品、敦煌)、室內設計別出心裁的店(新天地北區店、日本的某些店家)、
北毆品牌家具店。看到有質感的家具店就會心花怒放---

愛的作詞人:HYDE(心)(反正他填了那麼多詞XD)

愛的國家:
日本、歐洲國家、埃及。

愛的髒字:愛用亙,但是不愛講。

愛的習慣:窩在毛毯堆裡應該不算吧。(好像流浪動物)

愛的星座:很難講耶?不過覺得天蠍座聽起來很帥。

愛的休息:休息就是上網、睡覺。我覺得休息很怪,是休閒的誤字嗎||||

愛的個性:除了討厭的個性以外。

愛的動物:貓科動物、犬科動物、熊與牠的親戚們、再來就是一些奇怪的動物所以懶得列。

近年來發現瓶鼻海豚應該是重口味腐女的好朋友。
瓶鼻海豚非常喜歡找同性伴侶、也很愛群○(自主消音),●的過程還頗暴力,
有時候發○找不到同類的時候,


會找海龜或是其他東西例如經過的船代替。(默)
瓶鼻海豚,你。。。。。。。。。。


討厭的動漫:後宮/女王蜂漫畫,人物描寫跟作者設定不同,劇情爛。

我看漫畫是劇情>設定>畫風

討厭的ACG人物:
無腦、沒用,即使這樣也不求上進的傢伙、自以為是的主角、沒有責任感的父母、
自找煩惱裝憂鬱的青少年、自以為給殺必死裝可愛就可以走天下的少女/少年。

好像還有別的。對了就是強把自己的價值觀加到別人身上的角色,
其實主角也不乏此類型。

討厭的食物:瓜類、除了腿和胸肉以外的動物部位,茴香、蕃茄--等等。

討厭的地方:沒有人的公共場所(公廁、學校之類的)、沒有人的暗巷、正對樓梯的鏡子、
有浴簾的浴缸、空曠的水面下(潛水對我來說很可怕)。

討厭的口頭禪:唄、有○○的FU,女生愛用的我就不喜歡吧。

討厭的顏色:
配不好都不喜歡

討厭的水果:榴槤、蕃茄、香蕉,好像沒了。

討厭的書籍:
一看就知道作者把自己代入主角、寫來自爽自HIGH的書。(讀者都知道= =)
劇情、設定、有一樣不對就是地雷。

討厭的店家:一副「我可沒逼你來」的態度。

討厭的作家:多得很、不列了。

討厭的作詞人:

討厭的國家:某些時候的韓國。某些時候的美國。某些時候的以色列。

討厭的髒字:沒吧

討厭的習慣:多得很(遠目)
現在是不貫徹努力又愛自我嫌惡這一點,根本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還有對別人心胸很不寬大。

討厭的星座:沒耶

討厭的休息:短暫而無效的休息

討厭的個性:好像以前就列過了、略ˇ

討厭的動物:蟑螂、軟體動物門。(水母應該不是吧?我喜歡水母)

現在最愛的人是誰:目前是彩虹樂團的貼講-ˇ-
貼講快生女兒跟H氏的兒子配對啊!!!(當然兒子更好(毆))
現在生是五歲年齡差耶-////-
我想看小孩牽小小孩的畫面(敲碗)


給你一千萬美金,你會想做什麼:還清房屋貸款。

然後開始有效率的分成投資、儲金、捐款和花用的部分XD
好不可愛的答案。

理想的老公(老婆)是誰:暫時沒有。

最近有什麼預定要買的東西嗎? :拉嚕庫的DVD、還有要去日本買的那堆同人誌(掩面)
還有好想收完的寄生獸全套和頑劣家族全套。

喜歡幫自家兒女做什麼風格的打扮?:不一定吧。

你是女兒控?還是兒子控?:
應該是一樣的吧。
不過我會喜歡乖小孩多一點。自以為大爺的孩子是不行的。

愛的聚會地點:某中部吃到飽火鍋店XD

覺得自己家住人數量會再增加嗎?
什麼意思|||我爸媽不可能再生了啦|||
如果是指BJD娃或寵物那類的、我很肯定不會有。

愛的家事跟討厭的家事:
我喜歡清有按摩突起拖鞋的突起間灰塵(你這樣講誰懂)

以前可以默默坐在樓梯上清3~4個小時以上,
看起來好陰沉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