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4更新:
應該沒有漏掉誰還沒被我的聖誕快樂一言騷擾吧?(炸)
這是爆別人肝的活動…咦咦看到這裡就直接關掉了嗎?!囧

12/23
因為明天平安夜會來很多客人,所以我把小戦從PARK叫回來。
聽我說海式去日本之後,只見他點了點頭;
然後我又提到海式一月中才會回來。

「新年…不回來?」

「應該是吧。」
不過怎麼好像他出門前有說些什麼…
唔,當時半昏睡的,實在不太有印象了。

「…那就沒有壓歲錢嗎…」

 

 

………O口O!!

海式,你是因為這樣才要逃去日本的對吧!??!(刪線)

以輩份來說真是不知道要開多少錢才──!!(誤)

今天總算知道了一件秘密。

 

 

 

「在下會寄年賀状回來的。」

啊,當時他好像有這麼說的樣子…
其實如果是寄紅包回來我會比較高興耶(毆)


時間:當地日期2007年1月1日/無時差
報名時間:老實說時間過了再來報名我也沒關係XD、拖坑完全沒問題ˇ
目的:單純地送賀年卡而已,海式寫的。
成員:零式一人。
條件:
理論上海式拜訪過的家庭(地址Get/何)就會收到,
不過為了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有意願請在這篇留言
然後我會儘可能準時PO出信件內容|||orz

過程:

  • 把賀年卡放進信箱
    1. 在無人發現的場合下 閃人
    2. 找不到信箱/被發現(?)
      • 用生澀的中文說「你好」,然後一面雙手交出賀年卡,
        一面用仍然很生澀的中文說明著:「這不是炭疽信,請放心閱讀」之類的…

賀年卡:
賀年卡的樣子很簡單,有多簡單呢?
就是這麼簡單
年賀状

 

防爆肝圖/說明:

  • 零式又稱04(大誤!絕對沒有這種說法),
    是說如果是海式提到的話,理論上因為是戰爭相關所以絕對是有標準捲舌音的。
  • 不太會中文
  • 人型飛行的樣子和七龍珠的舞空術差不多(毆飛),平時也通常不著地(因為只打算停留一下子)
  • 平時的性格是相當溫和的,不過如果說海式(少爺)的壞話的話會暴走,請務必避免這種事發生…
    也要他聽得懂就是了哈哈|||OTZ
  • 因為食糧是重油,所以可以不用招待(炸)

こんばん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