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貼中肯的貼紙XDD

日本人│通通都是變態
沒錯。

王八蛋│不要把車停在我家門口

愛台灣│所以我的英文很爛
這是真的。(掩面)

媒體│你他媽的知道什麼叫宅嗎!?
連國文老師都誤用、混帳ˋ口ˊ

阿門│窮到快被鬼抓走
如果鬼願意把我抓走,就算一公斤肉只賣50元也沒關係,我肉很多。
我已經窮到兼三份打工了ˊ_ˋ

對不起這篇很無聊就是看我貼貼紙(毆死)
但是我很喜歡嘛-3-

想貼的人請自行前往此網誌ˇ



王八蛋│等到考完才發考古題
各位師長要體愛同學啊(淚)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的
誠實│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
誠實│口嫌體正直
這是老梗系列吧。

老梗│為什麼妳要代替妳爹!?
因為花木蘭比花弧對猛男及軍服有興趣

老梗│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香港人│十個有九個是臥底
因為我都聽不懂粵語啦ˊ口ˋ
可是香港人的口音一聽就聽的出來-ˇ-
不知道台灣腔聽起來如何。

杜正勝│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天才不應該去搞教育的,大部分的人跟不上天才的思維。


作業系統│我的 XP 是盜版
我就是不爽給微$賺。(挺)
媽的被歐盟罰款反托拉斯法還這麼跩。


天線寶寶│說你好
天線寶寶│說再見
天線寶寶│丁丁再見 迪西再見
天線寶寶│拉拉再見 小波再見
這真的會中毒耶。丁丁再見~~~


大學生│十二點前睡覺會被笑
大學生魔咒│一開始讀書就想睡覺
周公 Online│一上課就登入
怎麼辦,可以不要設定自動登入嗎(掩面)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
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陳進興的也沒關係,請給我第二個肝。

困擾│只是面無表情就被當成是在生氣
不過有時不想笑也蠻累的ˊ ˋ

我愛│恐怖片
但是看了會不敢自己起來上廁所啊啊啊啊~~~~
阿拍都不願意陪我起來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