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康家每日上演戲碼--爭床。



他們已經髒到連擁抱彼此都不願意了(淚)
這可是提升感情和社交(我記得可以?)的好方法耶T口T
(雖然我能理解為什麼。。。)


畫面上應該有看到新增加的東西吧?

沒錯就是馬桶--(造型跟監獄兔的很像噢)
人在沒有馬桶的時候才感覺得到它的好。
一賺錢就趕緊買了一個,然後讓不安康家成員去上廁所。。。



嗯?幹嘛跑到屋外。。。不是很想上廁所嗎。。。。。?
(如果之前到屋外上廁所就好了,反正那麼大的空地不用白不用(自暴自棄))



努力嘗試了幾次,不安康家的人都在屋外大吼大叫,於是我才發現--





廁所沒有門。(大驚)喔喔喔我忘了這回事啦囧
把拔還一副絕望了的樣子,對不起我沒蓋門卻蓋了窗戶。。。orz
臨時想造個門但是買馬桶就已經沒有錢了ORZ,沒看到連洗手台都沒有嗎?
這遊戲竟然不准人負債耶太不人道啦--(淚奔)
土地不是應該可以分期付款的嗎,哪有人一次繳清害我現在沒錢蓋廁所門啊啊--(開始怪罪遊戲就是無能的象徵)





就在這不久前、不安康受因為錯過校車就不去上學了,(我也想要這樣)
學業表現掉到谷底orz
但學業表現並不是重點,對斷水斷糧沒廁所的不安康家來說,
學校/公司更重要的是--



只要去上學/上班,飢餓值和如廁值就會奇蹟似地恢復!!!!
推薦給跟我一樣斷水斷糧沒廁所的家庭們!(誰會像你一樣啊)

沒錯,換句話來說上學/上班最大的意義
就是可以上廁所吃飯啊!!!(教育殿堂淪落至此)
天吶這真是太感人了!!!



所以畫面上悠閒休息的不安康受,
其實已經失去一天吃飯和上廁所的機會。。。。









於是不安康受就掛了Q口Q
死神:「嘖嘖、死相淒慘啊。。。。(記錄)」




死神:「搞不清楚是餓死、髒死還是滿腹水肥死的。。。。嘖嘖。。。工作這麼久以來頭一回。。。(猛記錄)」
以上為捏造對白。

另外我把偽死神對白跟阿拍說的時候,阿拍說。
「喔,這樣感覺起來很像阿含耶。」

我:「咦為什麼囧」
阿拍:「阿含:『廢物,去死!』這樣的。」
啊啊竟然說不安康受是廢物XDDD(離事實不遠,他是不安康家唯一沒去找工作養家的)

另外順帶一提,聽說死神偶爾會到別人家上廁所,
但是他不在不安康家上廁所是因為沒有門嗎?是嗎???(我很期待耶)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拯救心碎把拔(其實他只是不支倒地在門口)的選項。


當然要救啦、就算要花錢能把不安康受復活也好。。。。
--但是別忘了這是虛擬人生,沒有復活這事的,所以看到骨灰罈出現時心裡有種受騙的憤怒--



想到過去的性騷擾家人間的親密行為--



這真的只是家人的友好親吻和整理儀容,相信我,這款遊戲很純潔。






從此之後把拔動不動就半夜爬起來哭骨灰罈




然後被不安康攻趁隙奪走床(不孝子)



他腳底下那灘水就是他哭出來,真是個多情種子啊、之後還要自己拖地。
附帶一提是我幫他們家買了一個坐椅,可以恢復舒適度。(他常坐到一半跑回來哭)


而把拔的恐懼增加新的『害怕骨灰罈被摔破』,而不安康攻則是『害怕看到受的鬼魂』,喂他可是你弟耶!還是你做了什麼虧心事?你是不是故意不讓他去學校上廁所害他死掉(其實是我手忙腳亂來不及趕校車),所以你才都沒有像把拔一樣動不動就哭骨灰罈對不對!?(哭骨灰罈還能讓環境值上升呢!(好像是))




總之不管如何;死去的人都無法挽回了,
而且--不安康受的鬼魂出現了!!!




奇怪的是被嚇到的人只有把拔XDDDD
不安康受、把拔可是你們家唯一為你的死傷心的人耶XDDD
你還在他上廁所的時候嚇他!(是怨念嗎?沒上廁所的怨念?)






反倒是不安康攻都沒有被嚇過,
至於他幹嘛半夜坐在外面。。。是因為我後來想出了不安康家的生活之道


一個人在睡覺的時候,
另一個人就到外面看星星增加娛樂。。。
不然就是半夜一個人在外面蕭索地玩紙飛機。。。(用廢紙摺的)


「搞什麼文藝啊」
BY阿拍
但這是貧窮的不安康家唯一的娛樂啊(遠目)
有沒有一種真實的貧窮感呢(遠目)


加油啊把拔!
即使失去夥伴也要堅強的活下去!


那麼接下來就是成員縮減的不安康家的奮鬥史。
這家人的生活超高潮迭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