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不安康家旁邊寫一個慘字。


不安康家創造出來後,接下來是找一棟房子(或自己蓋)來安置他們。

因為我預算估計錯誤,加上那時被外星人附身想說「買大一點的地以後加蓋比較方便」,我花了約15000左右買了一塊大空地……


……附帶一提,遊戲資金是20000


我要說這一切都是新手教學的陰謀!都是喬伊老師害的!Q口Q
新手教學時所有建材都是免錢的,導致現在成本估計大失控啊!!!(淚奔)



所以,不安康家就搬進了大空地,真的很大……







也很空……(根本連草也沒有)




不過家人間非常和樂(?),不安康受一手放人家腰上一手放在不明區域是想幹嘛啊你ˋ口ˊ




把拔則一直試圖跟兒子們作好朋友,他的恐懼那欄全都是害怕和攻或受有不愉快的談話-口-|||



接下來首要之務就是蓋一棟溫暖的家。


再次強調我當時一定是被外星人附身。
蓋了一棟小小房子;裝了窗戶和門後,接著連屋頂都沒蓋就開始砌房間(還用木板喔、多溫馨啊),買了一張可以一家子溫馨一起睡的雙人床(其實是沒錢買三張單人床)、門面還鋪了地板呢!是石紋磚耶!就在蓋了這麼多之後--


然後我才想到。

「嗚啊連屋頂和廁所都沒有,我還在這裡砌啥地板啊啊囧」


此時資金連300元都不到了,所以我完全無視把拔和家人們想要沖水馬桶和冰箱的心願,非常天真地覺得他們總有解決的方法。



看,把拔的恐懼還有被兒子拒絕一起玩呢,真是卑微的把拔啊。



其實把拔的心願也不過就是一起玩打手遊戲啊!!!(雖然夠幼稚的)
多溫馨(感淚)




--然後天夜裡就開始爭床位
你們不是一家人嗎!擠一下是會怎樣!ˋ口ˊ
雙人床只能睡一個人我買這幹嘛啊!!!!
為什麼雙人床只能睡一個人誰來告訴我啊Q口Q(早知道就買兩張單人床)



就這樣幼稚地吵了一夜(而且這是每天必上演的戲碼),







連不安康受都能站著睡著了。





而且其他的不安康家人還練就了睡在大馬路正中央家門口的能力--(其實是不支倒地)




不安康家人充滿了逆境求生的堅韌意志,是值得效法的楷模啊!(感淚)


-待續-

下回大捏它:
即將有人面臨死亡的威脅
不安康家生活大危機!(奇怪了這家人是招災難體質嗎(只是玩家笨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