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元素有,悲慘人生有。



這幾天終於從同學那裡借到模擬市民2的遊戲,硬是撐到週末才玩--我猜得果然沒錯,一玩就是12個小時過去-口-|||雖然中間有做雜事的時間啦……但這還是很恐怖的(淚)找不到時間點停下來啊!就只好一直玩,跟小遊戲差不多。而且同學沒有借我說明書,我是直接用新手教學開始上手的……可想而知有很多說明書上的東西新手教學沒有,造成了我的悲慘人生orz


玩新手教學時這款遊戲的擬真度讓我小驚愕了一下,有「原來遊戲已經這麼進步了」的感覺(毆飛)




貼一張新手教學的喬伊老師給大家看看吧~一開始就是馬賽克直擊真對不起XDD(如有需要可點進去看大圖噢(毆死))喬伊老師後來有結婚(新手練習社交功能),不過面對他太太我怎樣也點不下調情的選項,我竟然覺得看正常向的調情比BL向還害羞(遠目)


開始玩的第一步是創家庭(因為內建的家庭不符合我需求嘛-3-我是借這款遊戲來玩BL的XD)。

「家庭要叫什麼名字XD?」BY我
「不安康XD」BY阿拍
「好XD」

就這樣,不安康這名字準確地預言了這家人的命運,準到有點可怕- -|||。
我們還是要相信名字對人的影響的(遠目)




接著微調很久創造出了第一隻角色,懶得取名字就叫他了(喂)
所以他的名字是不安康受(好難聽)
原本阿拍還想叫他隨便。不安康(幹嘛倒裝句?)的呢,還好沒取(受有好到哪去嗎)
這個妖裏妖氣的男生看起來有點像大崎娜娜。這款遊戲為什麼不能微調髮型> <


第二隻角色,他原本長得很像櫻庭春人(遠目)


偽櫻庭春人,我沒有把他調像一點。






經過微調後長得比較普通了一點,又因懶得取名字,他的名字變成了不安康攻



竟然一副對對方沒興趣的樣子。你們可是要住一起的欸。




我原本打算一攻一受就好,沒想到遊戲竟然不准兩個青少年住在一起;一定要有成年人,所以就只好多創一個成年人。





所以不安康把拔就誕生了。他的名字叫把拔。
我的惡趣味原本想叫他穿○真嗣的衣服的,後來還是算了這樣好變態……
遊戲規定未成年人一定要和家中的成年人有血緣關係,只好變成單親家庭--



狀似正常的家庭--









根本就很智障---

尤其是你!不安康受!!!
(虧我那麼用心在調你的臉)



因為我累了而且每次都發長篇大論一定也讓人看得很累XD
所以不安康家的悲慘生活就下次再說。


前途堪虞的不安康家。


我的週末就這樣度過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