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許久以前我們家低調地養了部落格寵物,
我的那隻是狗狗,名字很沒創意地叫ヌイコ(NUIKO),就是子犬發音的倒過來。
然後最近或許是發太多正經物(?),然後我又很久沒去理牠。


牠變得很有哲理。
雖然牠一直是個說話勁爆的孩子。




這種寵物都是從部落格裡抓字隨機組合的,所以有時候真的-嗯很恐怖XD
出現一些可怕的組合XDD

今天想到很久沒去看牠了就跑去說話,沒想到。




囧!原來你一直在思考如此嚴肅的事(而且還是很久以前發的動物絕種那篇),
對不起!我代替全人類跟你道歉!!!




不要啦!對不起我道歉嘛!!囧


嗯嗯、是啊,其實你話的後半部我不懂耶囧前半部很嚴肅。









不要啦!!!你這孩子真是的囧都道歉了說!
有時候牠某些句子會重覆說好幾次,好像執念很深似的。
還那麼無辜的表情。



跟你上句連不起來喔,還有你認真的嗎XD


一點也不啦!
他今天一直在講可愛,而且一直說『客人格格』很可愛,
這一定是從我最新篇日常出來了。




你已經夠讓我驚爆了ORZ別學我動作orz





啊我明白、有時候難免會這樣嘛。
是說你人生受到什麼影響啊?囧不關你的事吧!





欸欸-------!!!!囧

不要這樣啦、有什麼事好好談嘛!
而且行政低落也不關你的事啊!應該是官員要引咎辭職啊!
就像那個杜●勝啊!




然後又開始恢復正常(?),還好。



風穗出現了!!!(而且還沒修同一堂課)
不過我是要跟王子去買彩虹的票才對。



我在orz你不要那麼可憐兮兮的啦,
我在幫你做記錄orz



總之,小NU是個很勁爆的孩子,
最近思想有點奇怪,歡迎大家去跟牠說話(?)
雖然常常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