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了該封網的時候啦。。。


《神父情人》1~2天咲吉實

統聯的書(噗。。。)

BL出版社是怎麼回事啊、又有統聯又有尊龍。。。(汗)只差阿囉哈和飛狗是吧XD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的受君羽鳥彼南ˇ很多彼南的台詞在別部作品會令人生氣,有種「世上才沒有這麼善良的人」的感覺,但這位老師沒有將彼南塑造成完全善良天真的角色,而是讓他在受過傷後學會自適以及體諒,比起從未接受大風大浪而單純的角色,能泰然接受傷痛的堅強不是更值得鼓勵嗎?唔、我真的很難得這麼喜歡BL漫畫的受君,相對而言攻君傑伊就普通多了--


彼南一如往常的趴在頂樓的欄杆旁抽煙時被學校的輔導老師兼神父的傑伊。葛雷看見,對於看起來很像要跳樓自殺的彼南,傑伊的反應竟然是幫忙推他下去!本來就沒有要自殺打算的彼南不禁愕然,就這樣認識了傑伊。傑伊雖然身為輔導老師,不過和很多學生都有過關係。彼南自己也因以前發生的一件慘事,維持複數性伴侶無戀人的狀況。後來傑伊問彼南要不要談場戀愛,並說出真正的名字-靜晞。


傑伊的身世背景和彼南的背景與過去全寫出來就太沒意思了。。。所以略!(只是懶而已吧?)


《魔幻偶像》1~2完 CHI-RAN

根本看不下去,「天啊~是我最討厭的設定~~~」然後就跳過所有正篇只看短篇故事了orz主角是我最最討厭的典型,沒有付出;白痴;隨隨便便;動不動就困擾或臉紅或哭;唔啊啊~~~(抱頭)這種角色到底好在哪啊> <作者說想呈現眼神水汪汪、讓人情不自禁喜歡上的角色--我只能說那實在太過失敗了orz


其他兩三篇短篇也沒什麼值得一看的。。。不過2卷末的插圖之中有幾張不錯(沒有主角的那幾張都很不錯XD!)


《吸血情人》CHI-RAN

〈吸血情人〉--吸血鬼每次都會不自禁地將愛人的血吸乾,不停重覆悲劇的故事-看習慣的劇情了,沒有特別的感覺,〈惡黨〉、〈假想現實〉、〈Aphrodisc〉也都是很普通的故事,沒感覺,不過CHI-RAN老師個人的後話中提到「夢想不應該是由別人實現」,如果攻君真的因為魔法藥而喜歡上受君,那到底愛是什麼呢。。。這點我認同。〈BIGINNING〉雖然稱不上喜歡,可是第三者長得好像papuwa奇幻島的殺必死叔叔囧另一位sm愛好者長得好像高松,這是巧合嗎。。。(抖


〈CUTE〉是我最討厭的一篇,攻君對小正太一見鍾情,後來正太的哥哥出現,正太明明就說不喜歡哥哥的限制~什麼的,卻選擇跟他回家。我覺得這種感覺很煩,什麼天生就美得像洋娃娃,而家人為了保護他,就如同把小鳥關在籠子裡一樣,而受君一面說不喜歡一面繼續接受,完全沒有試圖溝通--只會抱怨有什麼用啊!你的接受就是默許不是嗎!這點在他雖然說不要可是卻接受攻君的暴行是一樣的,明明自己也有那個意思還偽裝成受害者,真是卑鄙又奸詐啊!輕鬆就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了呢~附帶一提,因為看上眼就拉未成年少男上床的攻君也是混蛋一枚,自私說著為對方著想的哥哥也是混蛋,好糟糕的漫畫。


《暗號》CHI-RAN

只有第三篇〈性愛研修〉比較有趣一點。這篇應該是單行本《恋愛のススメ》的構想來源吧,要角之一娜后真央在這裡就已經出現了,看來老師還蠻喜歡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他~安靜美人比較可愛)真央的四位崇拜者是店裡的調教師,負責調教主角,不過四個人的個性沒什麼鑑別性,只有外表不同|||除了這篇以外其他就沒什麼可看性了。。。


《純情羅曼史》7 中村春菊

這回〈純情恐怖分子〉,彆扭的宮城教授總算承認心意和忍在一起了,只不過。。。我還是覺得忍是耶?嗚啊啊啊--教授是可愛的男人啊>口<我對這種專情、純真、刀子口豆腐心的大叔最沒輒啦!整個就好可愛~~(轉圈)。。。所以我更不能理解為什麼一臉攻樣的忍會是受嘛orz

〈純情羅曼史〉出現了不得了的角色XD,竟然有人想壓倒小兔老師啊~哈哈哈,角學長真是好樣的XD!我支持你!(喂)我一直沒辦法喜歡美咲,小孩子氣--雖然很可愛也總是帶給我歡樂,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和小兔老師無法長久耶(汗)雖然外表成熟的小兔老師其實也幼稚得很。。。(乾笑)〈自我中心戀愛〉的野分和小弘這回戲份超少的。。。不過小弘還是讚XD野分抱著他說「我看到小弘的背後寫著想要抱抱」時,他竟然回了「你以為我是橘子汁寫的隱形信啊!」這樣的話,這是可愛啊~不過這種笑點對新世代的小朋友會不會太難懂了點(汗)小時候我在百科全書上看到時也很想試著寫寫看,還有蔬菜作的印章--不過每次動念到廚房去最後都是把橘子吃掉,也沒勇氣問媽媽可不可以把作菜的青椒給我當印章(汗)看來我從小就是個務實的孩子(怎麼扯來這裡)


《童話國度的羅密歐》 華炎

在書店看到作者時覺得熟悉,後來才想起我在絕對麗奴看過這名字嘛~那個書系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作品了說ˇ

「童話國度」是全方位的男公關俱樂部,從陪睡到重度SM都能服務--(怎麼取個破壞小孩子夢想的名字啊XD)總共有三篇、〈輝夜〉、〈白雪〉和〈桃太郎〉(風格差太多?這個去問華炎老師|||)輝夜是no1紅牌的弟弟,就像童話故事輝夜姬一樣,他會出難題給客人,因為太有個性了所以不受歡迎XD對於他出的難題「得到某拉麵店老闆的頭髮」,向來是老實人的禮司竟然照做了!而去把拉麵店老闆頭上唯一剩下的一根頭髮拔掉。。。當然是被打了啦,廢話。|||原本輝夜只以為自己是哥哥白雪的代替品而悶悶不樂,不過最後禮司卻真心喜歡上他了,可喜可賀(?)至於白雪,身為no1,其實是老闆的戀人--他們的故事我沒感覺,略。


華炎老師很喜歡桃太郎說,花了三篇來畫他和鬼神的故事-ˇ-其實我也蠻喜歡桃太郎的,他很可愛(姆指)第一篇〈平成熱血桃太郎打鬼〉,桃太郎是童話國度的no2公關,(糟了,會不會有人用搜尋找桃太郎看到這種東西|||)不過最近的客人卻都被專搶客人再敲竹槓的「鬼之島」搶去,尤其是其中一位叫鬼神的更是針對他挑釁,桃太郎一氣之下就衝進店裡理論--之後發生的事情不言而喻。同時桃太郎在鬼神挑釁的話中卻感到一絲溫柔,因此而產生迷惘。。。第二篇〈桃色繪卷〉中,桃太郎原本想爭到第一名讓鬼神心服口服,卻差點上了專賣人口到黑道的惡劣分子的當,鬼神即時認出那人而阻止--桃太郎綁公主頭真的好可愛ˇ第三篇〈尋戀歌〉,鬼神的店忽然歇業,原來是之前嚇退的惡劣份子尾山來搞破壞,讓鬼神的手骨折了。桃太郎擔心的來到鬼神的家,來應門的卻是他的雙胞胎哥哥-鬼伯,在哥哥的刺激下,桃太郎總算主動告白了-ˇ-原本總是因彆扭而無法告白的鬼神當然馬上就接受啦,可喜可賀(笑)


<秘密的書店老闆〉中因為娃娃臉而總是被誤認為未成年的山本,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一家據說什麼都能輕鬆入手的書店,店長千秋聽說他是有角色扮演癖好的客人,就推薦他店裡自己發行的扮演系寫真--而山本在看到那些拍得像藝術照的照片後自己也想嘗試看看,嗯。。。之後的事猜也知道啦。。。山本的個性很可愛ˇ最後一篇〈鄰人〉攻受的造型和〈秘密的書店老闆〉很像,獨居的結城連續一個禮拜受到不知名的人騷擾,衝出家門後抓到的人卻是鄰居石野,石野的個性開朗大方,是結城喜歡的類型--於此在他又收到一封傳真後,他馬上害怕的衝進隔壁石野的家,卻發現石野手上拿著傳真原稿--(一般恐怖電影的話石野會突然變成超恐怖的心理扭曲變態吧(汗))因為結城喜歡石野,所以在石野保證不再做出騷擾行為後,兩人乾脆的交往了--


以高H作品來說很喜歡華炎老師的作品,畫風美形當然是原因之一,另外在沒有點明的部分中老師也有設定,不是匆促的濃縮劇情成短篇或是省略劇情,而是將故事萃取出來,像我就很期待童話國度的其他男公關啊~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本> <


《暴虐》任雪 ★★★☆☆

應該是3.5顆星,介在普通好看和普通之間。

如同標題,整本幾乎都是調教的過程,或許是因為充滿黑暗氣息,主角兩人又一副沒有愛的性主人和寵物的關係,我覺得看的很累。。。尤其前半段短短一百多頁分了N次看完,本來想說放棄算了又不甘心(有什麼好不甘心的|||)咬牙撐過前半本才開始順遂。。。


第一人稱,但視點不斷在書中角色切換,有配角視點也有主角視點(當然還是以受君沃夫為最主要,畢竟他是帶動劇情的關鍵人),因為視點轉移能補充主角不知道的事,也算全知觀點吧。沃夫原本是SHADOW暗殺組織的老大,頂頭上司同時也是重要恩人--沃夫視他為親人,暱稱他老頭子,某天他突然被南美最大毒品集團洛威給通緝,雖不知道何時惹上這個組織,在老頭子的不肖兒子出賣下,礙於老頭子的性命在對方手中,沃夫乖乖讓西海岸最大的黑道教父愛德華抓去獻給洛威的主人-黑暗帝國的皇帝-傑森。(雖然書中都是老頭子老頭子的稱呼那名老人,不過我覺得這樣寫好奇怪啊orz)


從落入愛德華手中一直到傑森手中,無止盡的虐待和性奴的調教過程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災禍,漸漸腐蝕了他的心智,不過潛藏在半屈服的外表下,沃夫還是如同當初的堅韌--而改變的,唯有經常出現在他腦中血紅一片的莫名紀憶片段;以及另一個人的出現--愛德華原本的性奴-和沃夫如同家人一般;純潔的薇薇。經過許多打擊:逃走、被抓到、再度囚禁--薇薇好不容易能帶他邁向自由時,他竟然開始猶豫。


如果沒有將這件事完全解決,整天在外提心吊膽,不就無異於由小牢籠逃到無形的大牢籠嗎?沃夫決定和傑森談判,但失敗了,於是他跟著薇薇逃了--決定試著放手的傑森,靜靜等待他回來。其實沃夫和傑森不是毫無交集,而是沃夫的記憶被傑森一度封住-為了讓他忘記母親在眼前被殺害的事-只是傑森的死對頭後來將沃夫偷偷帶走,失去記憶的沃夫被賣入孤兒院,就這樣忘記了和傑森的一切。記憶恢復的沃夫後來為替被傑森逼死的老頭子復仇,見到傑森時才發現自己對傑森的感覺並非全然的恨,卻也不是純粹的愛-不過總之兩人是在一起了。。。


或許是傑森和沃夫的過去交代的太少,我無法體會沃夫的轉變,由失憶時對傑森恨得不明不白轉到愛恨交織,(愛還大過於恨),只能從隻字片語的兩人的過去得知,可是那又不夠,讀者看見的只有傑森殘酷的虐待和調教而已--若不是S,一般人(即使是黑道老大)難道會這樣虐待自己心愛的人嗎?這或許是我沒辦法理解SM的緣故。。。不過SM應該也是建立在基礎上的,不然只能說是拷問虐待吧?前篇傑森和沃夫的交集太少,幾乎有80幾頁都是他在愛德華底下被調教的過程,唔。。。暗無天日只是沉悶看了也會累好不好!薇薇或許是整本裡我最喜歡的角色(我猜沃夫對他的愛搞不好更多。。。我是更喜歡沃夫x薇薇這對的),美少年的他打從一開始在愛德華的命令下出現起,扮演的就是沃夫心中平衡絕望與希望的角色,薇薇四周的空氣是清新的,或許跟他寡言但溫順的性情有關,比起四周人總是強硬、冷漠,薇薇對沃夫真的很重要啊--也難怪傑森放沃夫在底特律;而他差點被另一人強暴時,沃夫第一件事就是奔去找薇薇,然後緊緊抱住--(後來還被傑森誤會,關係再度惡化。。。)


我覺得啊,沃夫與其和傑森在一起,和薇薇好像還幸服得多啊。難道沃夫天生就有點被虐性格嗎。。。(汗)再怎麼說,他和傑森最後還是讓人欣慰,彼此獨立而且珍惜在一起的時間,說實在這樣也夠了。。。(再激烈下去我也要受不了了orz)


《銀色魂 銀時斬》合誌

第一篇是銀桂-〈一袋包子所引發的意外。續〉帶刀まめ的畫風還算俐落。。。不過它說是續,本篇之前有出過嗎?這麼奇妙的劇情我看了應該是不會忘啊--銀桂也不是什麼太常在這本出現的配對說,桂幫銀時買的聖代包和鮮奶油包(真是怎麼聽怎麼噁)每個都被咬了一口,大概是我理解力不夠,看完整篇還不清楚是高杉咬的還是桂咬的--而且聖代和鮮奶油都不是黑的包子裡卻是黑的是怎麼回事啊。。。〈HITOHIRA〉雖然應該是土銀,不過菅野和姬樣處理的很不錯,要幫土方戒煙的銀時出自於不想讓對方因為健康問題而比自己早走一步。撐不到五分鐘就忍不住說「把煙給我!」的土方超可愛(笑)不過對土方而言猛吃糖的銀時也是一樣堪憂啦。。。總之對彼此而言,與其在一起的時間很長,不如從頭到尾都在一起吧。。。我想是這樣的意思(汗)


游里的〈喜歡,就是喜歡〉總算出現土方受ˇ近土←銀的模式,銀時目睹土方在送近藤出門時的出門之吻(笑),而後因為看見近藤和阿妙在一起而特地告訴土方,原本想讓他吃醋或生氣吧,結果卻變成銀時告白,回到家後還衝擊性的知道近藤今天是去向阿妙說「以後為了多陪在重要的人身邊,可能會少去店裡-」,心下想著不妙的銀時和另一頭對近藤說「能待在你身邊不是第一也沒關係」的土方,暴風雨來臨的預感。。。?可惜在這裡就斷了(笑)壽郎的〈愛的每一天〉中的銀桂很棒~阿桂說要在銀時家借躲幾天,銀時開玩笑的問了一句「你是不是想見我才來的?」沒想到桂卻臉紅了起來,就在銀時兩手抓住桂的肩頭,氣氛正曖昧時--「今天是星期六吧?我要去搶JUMP」銀時卻突然冒出了這樣一句煞風景的話!哈哈笑著帶過的兩人一面在心裡無奈「又搞砸了。。。」這樣XD明明兩情相悅卻脫離不了搞笑關係啊哈哈~XD


《銀色魂 土方斬》合誌

一宮老師的土方還是這麼棒-ˇ-

七生樣的〈廟會〉蠻有趣~土方真的是類工作狂耶,的確很可能為了警戒四周而一整天未進食--真是不健康的傢伙!XD

〈千均一髮!十四郎的危機!〉裡的土方逞強的樣子被畫的很傳神--若獅子たるみ樣的畫是偏可愛的,連外表MAN的土方都看起來很乙女。因為道場抵押在地下錢莊,土方被強制到「光溜溜涮涮鍋天國」工作,(小名十四,笑)第一組客人是山崎和總悟~XD近藤很有氣勢地登場了,對著呆愣的土方說「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命運共同體。」然後皆大歡喜的把人接回家~(地下錢莊大概也順便被怎樣了吧。。。)〈學園天國〉是全本唯一的銀土。。。バンビ樣的土方和銀時都是是帥氣美男子,心花朵朵開~ˇˇ預定到歌舞伎町視察的金時老師事前告誡說如果今天在那裡有打工的人還是翹班一天吧~才這麼說一進到歌舞伎町就被神樂推銷「特別的」照片,一份五百特價八百金時還是買了。。。然後眼前一大片需要學習聽懂人話的學生在路上拉皮條XD正想乾脆回去的金時被沖田拉住,被初次下海這個常見手法騙進店裡後遇到的卻是號稱十四妹的土方。。。一見金時,土方整個服務態度就是惡劣-(雖然換別的客人來估計也不會好到哪去)在金時暴走後某外星皇子過來騷擾土方,土方猛向金時使眼色,他卻只是笑著繼續看--直到土方不甘心的求救,金時才出手把人帶走,不過下一刻就站在賓館門前。。。(默)

是說土方和銀時穿紅色襯衫搭西裝外套都很好看。


《依戀你的指溫》神奈木智 ★★★★☆

小說原版第一集,正篇是漫畫改編的依戀你的指溫,漫畫幾乎把所有部分都畫出來了--(真是厲害XD)小田切老師的插畫還是美不勝收吶。之前看了神奈木老師的御所泉家的優雅教養,因為字很多又排滿滿的版面,看的非常累人。這系列或許是因為主角兩人都是學生,沒有那麼多解說文字,不知不覺地就看完了(笑)神奈木老師的文字是很平實但帶有一種冷淡的華麗的感覺,很像老師筆下的架月裕一。後篇〈寂寞的無名指〉考生裕一和不想給裕一添麻煩反而造成誤會的涉,裕一的努力真是讓同為考生的我一陣心虛啊。。。哈哈哈。。。(乾笑)涉的戒指不小心被一個學妹撿到,學妹藉此要求涉跟她交往,涉急著拿回戒指,斷然拒絕了學妹。但美穗卻說如果拒絕就不還他,最後是從朋友開始做起,一個人努力唸書的裕一卻在最糟的時機發現涉手上戴著的戒指是隱瞞用的替代品,而且還跟美穗一起出去--兩人之間的氣氛相當緊張。


架月挺小孩子氣的--彆扭的說話方式遇上單純的涉,涉可沒有體會背後意義的敏感心思啊XD架月雖然很玲瓏剔透、但一遇上涉也變成戀愛傻瓜一個了XD所以兩人雖然都很為對方著想,真實情況卻不是那麼順利。〈寂寞的無名指〉中印象最深的是:因為架月的暑假行程滿檔,(看了真心虛啊。。。)兩人無法常常見面,為了不添麻煩的涉很輕易地答應了,卻被好友川村說看起來很不在意無法見面。

涉不禁開始懷疑裕一是不是也這樣想,就在他思索的同時到了兩人約定見面的公園,沒帶傘的裕一雖然躲在溜滑梯下等涉,雙肩還是被淋濕了。為了不讓涉找不到人才一直在原地等待的裕一被涉一句「你怎麼不回去拿傘」給激怒,反過來說只有他一個人急於見面,輕易答應減少見面次數的涉根本就一點也不在意--


自己的心意完全沒有傳達出去,涉很氣憤的將手上的傘塞給裕一,轉身走入雨中。


氣到什麼也不想說,只想冷靜下來的感覺很能體會啊--這方面我和涉比較像。我是被激怒時需要一些動作來解除憤怒,沒那麼氣時反而會一直抱怨的類型。雖然雙方都用自己的方式去體貼,但畢竟是不同的個體,有時體貼給人的感覺是冷淡-就是這樣微妙的感覺描寫的很棒,而且雙方不滿的表達方式也很傳神,彆扭的裕一諷刺,涉則是用動作來表現,個性很輕易突顯出來。


《緋聞中的戀人》1 松本手毬

超奇妙漫畫-口-

學生會長青山誠一和副會長赤羽宏是感情好到被傳為一對的朋友,不過青山卻在聽到傳聞後決定和赤羽展開一場實驗,從接吻、約會開始,嘗試當戀人看看。赤羽發現自己漸漸有迷上青山的感覺,當事人卻還是像過去一樣若無其事--青山是個很奇怪的人XD若無其事的告白後乾脆俐落地說一句再見然後回家,就好像他說的是普通的一句明天見一樣XDD青山的爸爸更怪XD青山不小心受傷,赤羽去他家探望,接吻的場面不小心被爸爸看見,他竟然說「以後還請多關照我家的不肖子」一面哈哈哈的說了再見就走,比青山更我行我素XDD總之兩人就莫名其妙地獲得父親承認了


<單戀特效藥〉和〈最棒的午餐〉都是很普通的小短篇,松本老師是不是很喜歡畫口●呀。。。幾乎每篇有H的都有。。。

〈第一次散步〉、〈第一次當小幫手〉同樣一對戀人,受君少爺鳴海,攻君保鑣頭子櫻井,不茍言笑的下僕攻和迷糊的少爺受,討厭的組合。。。(淚)我覺得呢,在什麼位置上就要有應盡的義務,背負著一群人命運的人更是不能寵--所以說,看到明明應該要有擔當的少爺卻是那種隨隨便便,只會說「我笨手笨腳的」、「一個人就什麼也做不到」~的傢伙,真令人肝火上升。


這種角色往往喜歡說「我要守護○○○」,卻連自己的事也做不好。

就是這樣才討厭迷糊型的少爺=皿=


《金瓶梅奇傳-火焰之吻》水上シン

之前是不是寫過這本了啊?

重新再看一次,挺不錯--化用自金瓶梅,潘金蓮被設定為娼婦的兒子,母親過去曾是有名的美貌妓女,現在因為染上梅毒而為鄰居所唾棄,母親對於和過去自己長得太像的兒子又愛又恨,因為太窮而打算讓潘金蓮接客-就在此時潘金蓮遇上了武松,那時武松才剛當上小官。不久後潘金蓮被當朝權貴黃權給帶走當孌童,成為許多抬面下交易時的籌碼,就這樣過了五年。黃權因為潘金蓮知道太多他的秘密打算處決,西門慶偷偷買通處決金蓮的私兵,潘金蓮逃離西門慶,渾身是傷地遇到了武大


和武大過了一段平穩寧靜的生活,卻和來找拜把兄弟的武松重逢-武松是金蓮過去生活中最重要的希望,也是最不想讓他看到現在處境的人。西門慶後來也找到私逃的金蓮,於是毒害武大,帶走金蓮。武松安葬武大後發誓殺了潘金蓮和西門慶,加入梁山泊--西門慶後來染上梅毒,只有母親曾得過同樣病的金蓮敢靠近他,而武松和其他梁山泊的弟兄們此時也殺入西門慶的家中。最後總算確認彼此心意的武松和潘金蓮一起到梁山泊去生活。。。


番外是在梁山泊的故事,兩人每次要H的時候都會發現一堆人等著偷看,是很可愛的小短篇XD


沒看水滸也沒看金瓶梅(很好笑的3D卡通是看過啦。。。裡面不管是武松還是武大還是潘金蓮都令人噴飯。。。西門慶也沒好到哪去XD),不過這本故事很棒喔ˇ人物的心境轉折都相當精彩~西門慶其實挺帥的(小聲)最後身邊剩下金蓮的西門慶自嘲的場景令人印象深刻,武松是個很可愛的少年,剛開始是連接吻都會臉紅的孩子,在義兄死掉、金蓮被擄後消沉了一陣子,個性也略為沉穩-不過還是很爽朗啦。。。總之還蠻精彩的。


《名偵探柯南》55

偵探甲子園篇結束了。

服部對推理錯誤的白馬說:「你該不會早在心裡預設『小偷等於兇手』的既定成見吧?」,白馬竟然浮出一絲苦笑,然後腦海中馬上閃過基德的臉--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果然是夠曖昧的-ˇ-|||

白馬咬文嚼字的說話很可愛~說起來沒有任何突兀感-基德穿白西裝說肉麻兮兮台詞也還OK,但是新一或平次在戀愛場景中就是彆扭。。。青山老師的戀愛場景真的很肉麻說orz


再來是小學時代的新一和小蘭的回憶-我對他們越來越沒有感覺了,(雖然一開始就沒什麼感覺)明明是小學生還充滿高中生戀愛的氣氛orz該說他們一點長進都沒有呢?還是太早熟?為了讓兩名小朋友合好而演出一齣戲的黑羽盜一(快斗的老爸)和優作之間謎到極點,互相留信息給對方就罷了,還沒聽到對方留言就可以猜出內容並做出回應是怎樣?還有最後兩人的獨白「下次你還阻止的了我嗎?」「嗯。。。當然可以!」又是怎樣啊XDXD這兩個人詭異到不行耶--不過盜一先生的造型太囧,很萌的父親配對頓時萌不起來。。。小時候的快斗挺有趣的,變出一朵花給有希子然後說:「這個給妳!因為歐巴桑很漂亮!」真是太棒了XDD


<元太的射門〉是元太被受傷昏迷的外國阿伯指著說兇手的事件,我想我一直很難對少年偵探團們產生好感的原因之一,八成就是他們老在一旁大驚小怪吧。。。(又常常來攪局,真煩吶。雖然有時會成為推理的關鍵)沒什麼特別,解題關鍵在於德文,新一到底有什麼不會的啊-只有音痴這點嗎- -|||


然後是英理和小五郎的初次約會紀念日,雖然英理和小五郎兩人都故作不在意,兩人卻不約而同的穿著當年約會的衣服。。。那衣服是怎麼保養那麼多年的(汗)小蘭瞥見英理的結婚戒指竟然在垃圾桶裡,尾隨著英理外出後卻發現她與一名黝黑男人坐在咖啡廳裡談話,誤以為英理出軌且傷心難過的小蘭正要出手教訓那人,才在柯南即時勸阻下了解那位男人是獸醫,而約在咖啡廳且令英理難過掉淚的原因是有些異樣的貓咪五郎~這篇的小蘭讓我覺得很不成熟,她平時也不會這樣打了再說啊。。。


發現我對這集的意見很多|||


《死亡筆記》3 山田D米藏

原來山田老師是L月派的orz雖然很不明顯。。。

可是這本的月也未免純良的太可怕了吧!

就連還沒變身成魔王的月,也早就是會想著『人世間真無聊』的那種人啊~(雖然放棄筆記本時曾變成清澈大眼正義少年(汗))用了筆記本會成為死神倒是有趣的設定,的確是不會上天堂也不會下地獄。。。剛成為死神沒有翅膀也不能隱形,在看到L仍在人間後,月馬上就拜託路克帶他到人間界去,以人類的身份接近。


在看見L幫忙翻譯專門論文、以及習慣的小動作之後,月很驚訝地發現那個人的確是L,在死亡那天剛好改了名字的L逃過一劫,失去記憶地然後被發現,就這樣住在醫院的零號室裡。月抱著半贖罪的心情待在L的身邊,一步步變成死神,親眼看著L壽命的數字減少--就在此時,L的記憶恢復了。而為了不讓L死去,月化為了沙塵--然後化成的沙又被路克帶去給死神大王特例復活成人類小孩--再被L收養。


設定很棒,畫面也很流暢,但為什麼是L月呢呢呢---


《愛的原味》夏乃あゆみ

為了探訪祖父下落,石路珪來到當建築師的爺爺以前任教的地方,雖然珪已經很久沒見過祖父,不過每年都會收到他的信和一張設計圖。宿舍的室友萬木滿是個拿獎學金的優等生,也同時是個冷漠的怪人,但實際相處後,珪發現滿其實並沒有傳聞中的冷漠,甚至還是為了成為建築師不惜和父母吵架的人-而讓滿下定決心的人就是珪的爺爺。有了滿幫忙,珪總算開始尋找多年前隱居的爺爺。然後他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代替早就過世的爺爺寫信給他的人,一直都是滿--


第二篇〈花叢中的你〉--攝影棚北近江一栖在拍攝名門市村家的庭園時,遇見了下任家主-瑛,市村家傳說中的庭園種滿稀有的山茶花,負責守護庭園的瑛曾被偷溜進來的人重傷,而市村家也因此不再對外人開放。好不容易獲准進入的北近江,在意外走入山茶花園和瑛談話時,又有人偷闖入花園,還將市村家稀有的山茶花照片公諸於市,引來許多煩人的記者糾纏瑛--面對暴怒的市村家奶奶,北近江自願將所有拍過的照片交出,並中止拍攝。過了不久,北近江收到了一個包裹,盒子裡僅僅放了一朵山茶--。


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書~畫風很清新。這本故事起伏都不大,人物表情也不太激烈(有些可以算是面無表情了吧|||),是很輕鬆的作品-ˇ-


《彩雲國物語》1 原作:雪乃紗衣 漫畫:由羅カイリ

由小說的插畫繪者繪製,由羅老師筆下的男性角色很美形啊啊啊--劇情介紹省略。


劉輝是個超可愛的孩子!這皇帝怎麼美形成這樣啊~(陶醉)明明十九歲;而且還和許多男人『睡』過了(爆),卻還是純真的跟什麼似的--不過不是一般漫畫中的蠢真喔,劉輝其實很懂得拿捏作為假昏君的分寸(笑)身為六皇子的他因為王兄都在政爭中死去,唯一疼他的二王兄又早被流放而登上皇位,無意政治又『好男色』--因此三公中的霄太師來找貴族之女的秀麗,請求她入宮撫佐皇上。


紅秀麗雖然是貴族之一的紅家,在以顏色代表的八家貴族中是僅次藍與紫的大貴族,但父親只是管理府庫的小官,龐大的不動產完全入不敷出,全家只剩父親邵可、自己和父親以前撿回來的芷靜蘭--靜蘭在宮中當軍人,薪水完全用來補貼紅家父女賺不夠的差額。急欲擺脫貧窮的秀麗一聽見霄太師開出五百兩黃金馬上答應!入宮後能幫助秀麗的還有兩名該被重用的青年俊秀-護衛皇帝的藍楸瑛和皇帝近臣的李絳攸,兩人都一次也沒見過皇上。


唔唔唔不知不覺做起劇情介紹(太習慣了嗎),事到如今也捨不得殺掉這麼一大段。。。總之劉輝好單純好單純啊~~表情變化很大呢ˇ而且還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滿足,因為一點小事而失落,以前曾失去清苑二王兄的他害怕寂寞,所以總是要和秀麗一起睡覺XD(不過呢,在他提出要和靜蘭睡覺時我開滿了小花啊~這真是養眼又溫馨(?)的配對~)不過有一幕劉輝舔筷子有腹黑到,所以我靜輝靜皆可!(握拳)


還有看小說時萌得要命的霄老頭和茶老頭(笑),我就靜待霄太師返老還童那一幕吧。。。愛的黃昏配對大告白呀呀呀。。。至於楸瑛和絳攸,這麼經典的配對。。。理所當然的一點也萌不起來


期待下一本!我要看清苑皇兄!靜蘭你快點把頭髮用離子燙燙回來吧~還是直髮飄逸啊~(喂)


《愛的肢體語言》 井ノ本 リカ子

H度蠻高的短篇集。。。第一篇〈說謊者〉--一名青年片名以及他撿回來的失憶少年兩人一起生活。少年(←是攻喔)沒有記憶,但他曾對片名說「如果你只讓我待到記憶恢復,那我一輩子也不想恢復記憶。」片名沒有給他任何承諾,因為少年就是片名一直在找的實驗體;研究中的人工生命。。。故事的結局沒有透露片名最後的選擇是什麼,只有片名打電話回覆實驗室說會盡快找到的場景。。。


其他篇名都還蠻奇怪的:〈噴嚏〉、〈甜病〉、〈不可張開眼睛〉、〈熱戀〉、〈DOGS〉大多像第一篇有個簡單的時間點和人物關係,還有淡淡的情感波動。。。不過H度都還蠻高的。作者很擅長運用少格讓讀者進入狀況,雖然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奇怪台詞--應該可以歸咎於翻譯問題吧(汗)整體而言完整度和劇情性都夠,畫風偏向簡單,搭配簡明的敘事風格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