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從別的地方抱來的,好久沒填問卷。



★暱稱★
夜漩

★性別★
哼哼。

★睡單人床or雙人床★
雙人床~從小到大都是睡雙人床,
其實很大很方便,可以堆疊雜物。(喂)

★職業+填寫時間★
正業腐女副業學生(喂!)
明明要上課卻混到凌晨兩點的現在。

★心目中的總攻★
嗯-要說最愛的話--
想想應該是賽菲羅斯?
可能還有更喜歡更適合的,不過目前就這樣吧。

★承上題,請說明原因★
銀髮、綠眼、皮衣、黑靴、長刀、
黑翅、皮手套、俊美、冷酷、邪惡(以前是好小孩的說)、
力量強到令人髮指的境界--

給我一個他不是攻的理由。

★承上題,是哪種類型的攻★
一手糖一手鞭,虐到極致再甜到極點的人。
個人覺得這傢伙的性格頗有種強大的落差。

★想對攻君說什麼★
人都死了是要說什麼。。。好吧。。。
在生命之河裡好好過日子吧,偶爾請讓殘細胞生出幾個分身,
這樣才能造福大眾(茶)←是危害大眾吧?

★心目中的總受★
嗯--好多。

★承上題,請說明原因★
我一部作品會萌1~3個受不等,很難列耶。
基本上我的總受不是指哪個路人甲都能壓,
而是配對時他總是在下面。
所以一部可以萌複數彼此之間沒有衝突。

原因的話,因為我對那個角色有愛。

★承上題,是哪種類型的受★
強受、女王受、年上受等等。

天然受和弱受雖然也喜歡,
但不喜歡搞不清楚狀況的迷糊鬼和只會耍弱勢的窩囊廢。

★想對受君說什麼★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XD

★你想當受還是攻★
再說。
看我對其他角色有沒有愛(?)

★承上題,哪種類型的攻或受★
我有保持緘默的權利。(?)

★承上題,請說明原因★
無可奉告。
鏡頭不要再拍了,我要告你們喔!(自以為是大明星XD)

★知道攻受的意思嗎★
= =

★現實生活中是攻還是受★
。。。。。

★承上題,請說明原因★
請不要一直問私人問題。(XD)

★攻V.S受哪方比較累★
作品中都是受,其實應該是雙方吧?

★承上題,請說明原因★
因為一個負責動一個負責叫,雙方都累。(好限的回答)

★現實中有志同道合的同人女(男)朋友嗎★
嗯。

★你有鬼畜的潛質嗎★
看是喜歡,現實就免了。
順帶一提沒有愛的鬼畜我最討厭了。

★承上題,如果有的話,喜歡做什麼★
如果是對筆下的角色的話,喜歡讓受君哭XD
(這就是人的嗜虐心啊。。。)

★受要主動還是被動★
都很棒,看角色個性啊~

★喜歡的體位★
騎乘位和後背式-ˇ-
這題尺度有點大。。。

★讓人聯想到鬼畜的攻君是★
依舊是賽菲。其實還有很多但懶得列了。

★認為不可逆的攻受配對★
我萌的大多不可逆,就算可逆也有偏愛。

★認為可逆的攻受配對★
我想想。
百池x黛x百池、
角學長x小兔老師x角學長、
總之都不是很熱門的東西。

★自認為很了解攻受問題的術語嗎★
= =

★會跟別人解釋攻受嗎★
看那人有沒有慧根。

★如果不解釋會以什麼代替★
「你不用知道。」

★經得起誘惑嗎★
唔--大致上是不行的,
尤其是抵抗睡魔這部分。(誰跟你說那個)

★攻方與受方,感情較融入哪邊★
受。

★白居易和元稹,你認為誰是攻★
元微之先生,你不要再花心了。

★最喜歡的地點★
嗯。。。我想想。
作品裡的話,偏愛沒有人的公共場所。
並不是很喜歡什麼隔一道門有路人甲乙丙在穿梭。

真要講最喜歡的話-嗯。。。廚房是個好地方。

★討厭什麼類型的受★
迷糊鬼、裝可愛、毫不努力的窩囊廢。
啊還有只會自怨怨人不會改進的廢人。

★討厭什麼類型的攻★
最後和我不喜歡的受在一起的攻。(好專制)

★HUNTER的小傑和SAIYUKI的悟空請問誰當攻★
都是。
小傑攻奇犽,悟空攻三藏。
雖然我並不喜歡小傑。

★女王攻的代表人物★
女王攻嗎。。。現在想不出來。

★女王受的代表人物★
跡部景吾、Rufus、信太郎。

★身邊有標準的攻君和受君嗎★
沒吧?

★接受年下攻嗎★
大部分都很喜歡。

★聽過不懂,想請人解答的攻受問題★
沒有吧?

★前世是攻還是受★
略。

★承上題,哪種類型的攻或受★
略。

★想跟哪個攻君做朋友?請說明原因★
嗯--很難決定,攻君我都蠻喜歡的。
交朋友需要原因嗎?(喂)

★想跟哪個受君做朋友?請說明原因★
全部ˇˇ
交朋友不需要原因。(←太混囉)

★喜歡哪個非人類的攻(受)君★
咦?妖怪和鬼神類也不是人類吧?獸人也不是-
那抓起來就一大把了耶。。。
現在閃過腦中的人是殷堅和殷司。

★喜歡哪個攻受?(限古人)★
按照朝代來吧。莊周x惠詩、夫差x勾踐、管仲x鮑叔牙、贏政x燕丹、嬴政x李斯、霍去病x衛青、漢哀帝x董賢、曹操受(尤其是郭嘉或荀彧)、孔明x姜維、策瑜、阿斗受okˇ潘安x左思(慢著=口=)、楊廣x楊勇、李世民受、李杜、元白、趙構x秦檜、蘇軾x蘇轍、朱隸x朱允炆(明惠帝)、乾隆x和珅等等-ˇ-

★填寫完畢,請說說感想★
唔,好累啊。
從不知名的人的網誌挖來的,
一面填問卷一面看該人自我陶醉的說自己是女王受,
導致我對發問者一連串有關填卷人攻受問題不爽。
要不是有那麼多題,我哪需要看別人那樣自捧= =

★接下來是快樂的點名時間★
某曼、阿澤看到的話來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