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



*BL篇*

這個嘛,我是從哈波那時期開始萌BL的,阿拍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但差不多同一時期。因為我們姊妹會睡前閒聊兼亂編故事,一開始從惡搞向故事邁向BL向故事還真有點彆扭-口-|||但是久了就習慣了(喂)有時還會high到早上沒睡就直接上學-口-|||所以國中時期上課精神一直不太好(喂誰的錯啊你們!)。現在萌不一樣的東西時會變得有點難搞;例如我萌里繃阿拍不萌;這樣故事就編不起來了……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劇情很快得說……(雖然故事都會往kuso的方向去啦、有時也會變成悲劇)

不過不是一開始就純萌BL的,是從同人BL原創BL作品這樣。

隨著同人本和BL漫在外婆家越積越多,漸漸地沒地方放了只好開始挪回老家的漫畫小房間|||但是因為害怕被發現;就挑了一些比較不激的BL漫藏在小房間中的有門櫃子裡。


結果回老家時發現BL漫被拿到開放架子上了-口-||||
等等是誰挪的!不管是老媽/老爸/老弟都很糟糕啊!
其中還有一本是盜版中文化的灌籃高手同人誌啊(我弟看灌籃高手orz)!

這個問題就這樣默默地成謎,BL漫只好改成放在紙盒裡拿回老家的房間擺著。
然後老弟每看一部少年漫,那部的同人誌就只能默默地從漫畫小房間移走(默)

再怎麼說身為一個姊姊也是不希望弟弟撞見BL漫的……


但是某天忘了把丟在外面的《網球天國》收起來時,老弟竟然看了起來,等到我發現時他已經拿在手上了(大驚)

「你……你看了嗎?」
「我看到第三集。」
還看到三咧!!-皿-!(掀桌)

「……你覺得如何。」
「這個還有沒有?」
有沒有個頭咧!-皿-(掀桌again)

「沒有了。(睜眼說瞎話)」


仗著他聽不懂(應該吧)我跟阿拍的討論。所以我就把他當時的反應當成一時沒看懂那是BL,所以才會覺得好看,就這樣胡混過去。(這叫姊姊的自欺欺人)



「欸二姊。」
「什麼?」
「為什麼愛德華和大佐的同人小說那麼多?」
這要我怎麼回答。
「…………嗯很多啊。你是去哪看的=口=」
「我就搜尋『愛德華 鋼鍊』啊」

……網路你這該死的東西……

「……你看了嗎?怎樣?」
「為什麼裡面有限制級的內容啊」
(那是理所當然的)…………你有看完嗎。」
「我把它刪掉了。」
「刪掉就好。那個你不該看。(雖然你姊我看很兇)


「二姊我之前看到新一和基德的同人文。」
「我最討厭這個配對了。」
「為什麼?」
「不為什麼。我討厭主角在x後面。」
「有什麼差別?」
「自己去查。」

「二姊,同人場上有沒有手塚和龍馬的同人誌」
「有吧,還算多」
「那你下次可不可以幫我帶幾本?」
「免談=皿=我討厭這個配對!」
「為什麼?」
「不為什麼。」

「二姊有沒有香吉士和索隆的同人誌」
「多到爆= =」
「那你喜不喜歡他們在一起」
「要看是怎樣的配對。」
「我知道,你喜歡奇怪的配對
「……是又怎樣。」

「二姊為什麼我搜愛德華和大佐的文這麼少」
「屁啦明明就很多,是你不會搜。」
「那要怎麼搜尋?」
「我才不告訴你,自己觀察。」
才不告訴你配對縮寫的事……大家要理解一個姊姊不希望弟弟看BL的心情……

總之後來在老媽的慫恿下和阿拍、老弟去了一次FF(還是CWT?有空回家看哪本場刊有三本再更正),而且我媽竟然還給他一點錢讓他用-口-理由是他平常沒在拿零用錢……媽你偏心你都叫我們少買一點同人誌!!!而且最囧的不是他買了名偵探柯南的本;最囧的是他買了某位大人畫的忍跡系列的「第二集」;跳第二集買也就罷了那系列我們家有啊(默)問題是同人本沒有在退貨的吧?應該沒有吧(默)我有點好奇那位大人看到我弟買下的反應……

而且喜歡看BL也就算了,淨喜歡些王道配對是怎樣。什麼塚龍啊、大豆啊、新一受啊,自己喜歡就好不要找我討論=皿=啊不對、不知不覺話題偏向太多了,講回BL這東西在我家如何繼續生存。


自從BL漫畫改成紙盒裝帶回老家後呢,我們就以為應該安全了。
但是前陣子回老家時很驚愕地發現有幾本BL漫畫放在某拍桌上orz

「……這幾本怎麼會在桌上?」by某拍
「我不是把它放在紙盒裡嗎?<囧>」
「是誰放的啊。」
「不知道。」

然後隔天,謎底揭曉了orz

「……是老爸放的orz」by某拍
「咦!!!!囧」
「他那天跟我說『老爸這樣整理不錯吧(傲)』orz」
「他有看到封面嗎?orz」
「不知道orz」
「可是有幾本封面很明顯耶,項圈……orz」


這麼說來在我上台北之前,老爸一直催促我要整理外婆家的桌子,我因為暑假擺爛在那裡不想整理,結果……

「事情不要放在那裡不做!一下就解決了!」
「我等一下自己整理啦!!」
抽屜裡放著山根綾乃的《緋色誘惑》和其他N本BL漫啊<囧>!
「你就先用紙袋裝起來,這樣等一下就很快了(收收)
「<囧>」
我就這樣看著他大把大把地把BL漫和混在其中的次元艦隊一起丟到紙袋裡。
算了他不在意的樣子,算了。

另外還有兩件大爆料的事。
國中時因為某男同學愛看BL但不太喜歡拿去櫃台結帳,有時會要我或另一名腐女拿去代結帳。
「你不要跟那個某某某單獨出去啦。」by老媽電話
「他是姊妹淘啦,很安全。」
「怎麼說?」
「他喜歡看同性戀的漫畫欸。」
「啊你不也是。」
「<囧>!!!!!」


另外就是有一次我很白目地把畫完的H圖丟在桌上Q︿Q我再也不敢了啊啊啊。
「這誰畫的?春宮圖。(翻翻)」by老爸
「囧!!!!!!」
「哪個?(湊過來)」by老媽

那個,我一時因為緊張過度,就變得很亢奮。

「我!!!!!!(用力舉手)」
我為什麼不說是別人畫的就好啊為什麼啊不要再翻了啊啊啊--

「那個啊就是大陸那邊也有人在畫啊……(不知所云)」
我完全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要提到大陸。這樣有比較正常一點嗎。

「……沒關係啦,觀念正確就好。」by老媽。說完兩人就一副看完的樣子放了回去。

等等這是什麼結語!!!囧觀念正確是指什麼?
老媽你有看懂兩人都是男的嗎!?

以上這篇在2006年發過一篇日常;篇名是「死了orz」有興趣請閱全文orz
我那時心情真的很絕望啊。


總之囧事大概就這樣了吧,現在我和某拍最擔心的是有一天老弟會搜進我們家網誌,不過看在他跟我們根本就逆配對一堆;應該也很難,而且看他搜尋的功力還停留在「鋼鐵神兵 同人」這種關鍵字的份上(共用電腦就是你搜什麼大家都知道啊),我看他要變得很腐還有很長一段路啦……

而且他之前和我用msn聊天的時候,還曾經有這樣的對話。
「鋼鐵神兵配對中有沒有鳳X北斗的?華蓮X鐵兵?龍X阿拉密斯?」(打字都給我用半形看了不爽快)
「……華蓮是女的耶。」

其實你根本沒搞懂x的意思吧,這樣我就安心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