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還欠了幾份問卷啊?
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時間
才能(只要畫圖和文筆就好了)
考前瞬記能力(最好有)
撞見不該撞見的BL場景能力(這人根本來亂的)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苡凡和阿拍~

2.你們的關係是?
學妹&家姊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苡凡:
口味和我們很像、記得名字很微妙、和玄飛是好朋友、次艦大推中、在漫研社人脈很廣

阿拍: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請不要對快滿的垃圾桶視而不見、冬天不要再搶我的被子、大騙子(小時候)、對喜歡的東西專注力驚人(反之根本就是視而不見,討厭倒垃圾也不要這樣)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苡凡:
欸?最深刻的事。。。。。
畢業典禮時還特地和玄飛一起跑來(笑)辛苦了<o_o

阿拍:
其實我已經沒有印象了,聽說曾經在加州迪士尼把我從海豚小推車上推下去自己坐,害我整天用走的。
這就是你對待妹妹的方式嗎ˋ皿ˊ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苡凡:
我不記得有耶?我怎麼會記得我說過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話啊。

阿拍:
這個更加不可能記得。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拜託不要,我不喜歡知己變成情人的感覺。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就說沒有了。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化敵為友(毆)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問這問題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苡凡:
我無法想像?

阿拍:
一定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苡凡:
還是沒有XDDD寒假來吃個飯吧。不要太貴就是了。

阿拍:
幫我買飲料等我回家跨年。還有倒垃圾!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苡凡:
很high的好孩子XDDD新的一年也要繼續萌大叔喔!(什麼期許)

阿拍:
請繼續我形我素。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欸?好人吧。

聽說評價是好人代表著你跟對方並不熟

13.喜歡的個性是?
除了討厭的以外。

14.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任性嬌嬌女。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手塚國光女性版(咦)

單純只是喜歡能幹的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大家。好像選舉造勢)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懶人魚
   2. 夏靜
   3. 洛胤
   4. 苡凡(啊是不是不能回點?不能回點的話可以不寫)
   5. 梨娜
   6. 嵐翎
   7. 玄飛
   8. 子喵
   9. 未來
   10. 大瑜

(以上為爬格子決定順序XD)

2號在跟誰談戀愛?
棒球大聯萌的角色?(喂)
還是派瑞斯XDD

1號是男是女?
大家都是女孩子喔。

那8號跟5號呢?
都是。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弟弟一枚~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不會(大笑)

那7號呢?
也不會(大笑)

4號是單身嗎?
是--這邊單身居多--

5號的姓氏
糟糕我都只叫名字(汗)
應該是。。。柯。。。沒錯吧(淚,對不起我是不稱職的學姊)

10號的名字
這個我知道但是網路不便公開-ˇ-

4號的嗜好?
萌。(是嗎)

5號跟9號合拍嗎?
八竿子打不著。
不過說實在世界這麼小搞不好有一天會遇上。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同一間母校--●中女中ˇ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陽明牙醫修鍊中,其實我不清楚你最近過得怎樣耶?
什麼時候來一起吃飯吧。
請你以後寫一篇以醫院為背景的故事吧因為我很愛看。

9號呢?
雲綱愛XDD外交系忙碌中。

3號呢?
台藝大多媒系修業中。
奇怪寫起來大家都很忙的感覺。
那就加上加藤和樹大愛吧。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大聊BL算嗎?

9號住哪裡?
宿舍(大笑)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知道。。。(默)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知道對方但不認識吧?

7號喜歡3號嗎?
沒見過面吧XD雖然是同母校。

8號跟9號呢?
還是沒見過面啊XD
等下次辦腐女聚餐吧。

你怎麼認識2號?
學妹的學妹。

1號有沒有寵物?
沒。

你喜歡幾號?
大家。

 

喂這問卷怎麼沒有六號的題目啊!!!
六號文藻修業中XD現在是閃光期,
其實是1~10唯一有交男友的一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